粉碎機怎樣正確使用

2022-01-11 05:27:31 字數 605 閱讀 5636

1樓:浮悅

鄭建機械給你介紹粉碎機的正確使用方法

1、粉碎機和動力機組應安裝牢固。若粉碎機長期固定作業,應將其固定在水泥基礎上;煤矸石破碎機若粉碎機是流動作業,機組應安裝在用角鐵製成的機座上,並且保證動力機(柴油機或電動機)和粉碎機的皮帶輪槽處於同一迴轉平面。 2、粉碎機安裝完後要檢查各部緊韌體的緊固情況,若有鬆動予以擰緊。

同時要檢查皮帶鬆緊度是否合適。 3、粉碎機起動前,先用手轉動轉子,檢查一下齒爪、錘片及轉子運轉是否靈活可靠,殼內有無碰撞現象,轉子的旋轉方向是否與機箭頭所指方向一致,動力機及粉碎機潤滑是否良好。 4、不要隨便更換皮帶輪,以防轉速過高使粉碎室產生**,或轉速太低影響粉碎機的工作效率。

5、粉碎機起動後應先空轉2~3min,沒有異常現象後再投料工作。 6、工作中要隨時注意粉碎機的運轉情況,送料要均勻,以防阻塞悶車,不要長時間超負荷工作。若發現有振動、雜音、軸承與機體溫度過高,向外噴料等現象,應立即停機檢查,排除故障後方可繼續工作。

2樓:劉

四川盛新來機械給您推薦:

檢查線路是否完整。

檢查機器軸承處是否新增黃油

檢查地腳螺絲是否固定好

檢查機器上的螺絲是否固定好。

粉碎機錘頭用什麼耐磨焊條最好,粉碎機錘頭用什麼耐磨焊條最好

粉碎錘頭,受強烈的衝擊磨損大,因此在選用焊條的時候要選用韌性 抗剝離性好的焊條,以免在工作過程中焊縫脫落,掉塊。推薦一款錘頭專用焊條給你,你可以試試。鑫鑽牌dj150高耐磨合金焊條 含多種高耐磨碳化物元素及稀土的合金電焊條。具有很好的耐磨性 熱強性 抗剝離性 焊接工藝性優良等特點,系國際上堆焊條裡少...

dnf 525改版發射粉碎機和支點差的多麼

我覺得完成是取決於自己的裝備,裝備好帶什麼都強,不好,帶什麼都一樣 5.25dnf改版後紅眼上元節帶世界的支點附魔什麼寶珠 打造裝備,需要花費非常多的錢,一個畢業附魔甚至需要花費上億的遊戲幣,對於土豪來說沒有什麼,但是大多數遊戲玩家不想在遊戲中投入太多的錢,所以我們更需要的是利用遊戲中提供的免費附魔...

請問成都那裡有賣木材粉碎機的,成都有哪些木材交易市場?地址?

河南弘訊機械 18537407288木材粉碎機詳細的秸稈還是要根據客戶所需要的裝置的產量,配件,物料含水分,電機等因素決定,不同型號規格大小的木材粉碎機 是不同的,從小型木材粉碎機到大型號的,主機 一般都是在4000 21000元之間的,加之配件 電機 配電櫃 輸送機等 就不是定數了,這些配件我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