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和極飛的播撒系統哪個好

2022-01-11 05:27:33 字數 1516 閱讀 3623

1樓:愛吃奧利奧

可以直接看播撒效果對比。針對極飛播撒系統,我來做個解答好了:

在安徽、湖南、湖北、江蘇、黑龍江、江西、廣東、陝西等多個水稻主要產區進行了播撒機的作業演示,8月底最早一批的極飛無人機直播水稻迎來了豐收,下面是對比圖:

極飛無人機直播水稻生長對比

極飛無人機直播水稻生長對比

上圖是陝西一家合作社用播撒系統播撒後的效果圖,預計這片水稻產量達800斤,比手工播種平均產量增加約60斤。合作社負責人鄭富俊表示,無人機水稻直播減少了他們的工作量,不僅縮短了播種時間,效果也提升了。15畝的稻田,人工撒種要一天時間,用無人機十幾分鍾就撒完了。

他還提到,無人機比依靠經驗的手工播撒畝用量更精準、更均勻。用直播稻種畝用量約3.3公斤,比手工播撒的用量更節省,而且能保證水稻的種植密度均勻,出芽率高。

還有一個案例,4月份極飛使用播撒系統在四川紅原為大草原播撒草籽,加快草原生態恢復。

農業農村部農機化管理司監督管理處處長

效果對比圖:

極飛智慧播撒機進行草原飛播作業

極飛無人機播撒草籽效果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疆跟極飛。

網上流傳一個梗:「用無人機作業,大疆噴完了,極飛的飛機還沒起飛。」無論是玩笑亦或是競爭對手的說詞,這在另一方面也體現了大疆與極飛的不同之處。

之所以會有這個梗流傳出來,是因為極飛其自動航行在前期需要很長規劃時間。極飛的p20基於基站、rtx技術等,自動化做得比較好。適用於新疆、東北及長江以北的大面積農田,復噴就會更省時省事。

另外,極飛最有優勢的地方在於夜間飛行。一般農忙的作業季是7-9月份,白天天氣炎熱,作業時間被大大降低,而夜間飛行延長了作業時間,而且光照會誘導蟲子出來,施藥效果會更顯著。不可否認,這些都是極飛的競爭優勢。

大疆的飛控更加穩定,操作起來更容易,前期準備工作也較簡單。這使得整個的作業時間被縮短,對於爆發性的病蟲害有較高效的作用。而且大疆mg-1具備航線斷點智慧記憶功能, 無藥時可自動記憶座標點,新增藥劑後可一鍵返回記憶點繼續噴灑作業,保障植保作業的連續性。

更適用於小面積、障礙物多以及長江以南不規則的農田。

3樓:dji大疆創新

大疆結構上支援播撒系統的是8軸無人機,採用動力冗餘設計,飛行穩定。

網頁連結

4樓:y小姐時尚說

大疆的播撒系統太粗糙了,壓根兒不能做到均勻的播撒,很容易造成某些地方漏播。

5樓:儒雅的鈊鎖

大疆得播撒很不錯的,操作方面,效率高,去年買了一個,沒事撒撒菜籽之類的還是很不錯的,至於極飛的聽用極飛的朋友說不咋地

6樓:極飛科技官方帳號

極飛播撒系統水稻直播效果對比圖:

極飛無人機直播水稻生長對比

極飛無人機直播水稻生長對比

極飛播撒系統草原草籽直播效果對比圖:

極飛智慧播撒機進行草原飛播作業

極飛智慧播撒機草原飛播效果

7樓:文小馬

極飛也有播撒系統了麼

極飛和大疆植保效果哪個好,大疆植保機和極飛植保機哪個更好?

dji 大疆農業 農業生產的進步,離不開技術創新。dji 大疆農業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基於無人機技術的智慧農業解決方案,推動農業生產轉型升級。智慧高效,引領未來農業 先進的農業智慧裝備,完善的生產資料採集 處理 分析 決策系統,為農田規劃 作物監測 病蟲害防治 農事...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國產安全標準就那麼低,檢測監管就那麼落後,再好也有限。有條件的話儘量還是海淘。小孩子不比大人,隨便馬虎不得 從粉質看飛鶴的粉幹伊利的有點溼,顏色飛鶴的黃色偏白伊利的就是黃色比飛鶴的深些,味道伊利的奶味更濃些,對比一下營養成分還是伊利奶粉的更好些。這兩個奶粉都是嬰幼兒奶粉的十強品牌,相對來說還是伊利要...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哪款比較適合小點的寶寶喝

可以用下伊利奶粉,日期很新。不要去關心人家用什麼奶粉,要找適合自己寶寶的奶粉消化好的可以吃高營養的,消化不好的可以吃增強消化的 含雙歧桿菌,益生菌類的 吸收好的可以吃高dha,ara的,吸收不好的可以選擇羊奶 吸收好,增加抵抗力,不易上火 等。是按自己寶寶的情況選擇,不是聽人家說哪個好什麼的。品牌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