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跪求一份詳細的對比

2021-05-25 15:18:10 字數 5848 閱讀 1783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來說我還是推薦福來恩!福來恩是專門的外驅產品,可以有效殺死蜱蟲和跳蚤,連跳蚤的幼蟲和蟲卵都可以一步搞定。大寵愛是內外同驅的產品,雖然可以驅的種類多,但是不能驅蜱蟲。

蜱蟲是人寵共患的,還有致命的危險。看上一條說大寵愛還可以用於倉鼠、兔子這些異寵,感覺沒有針對性,畢竟不同種類的寵物體質也不一樣,柯利犬是因為基因缺陷的問題,所以很多藥物都不能使用。

2樓:

兩款驅蟲藥我都有用過,不過詳細對比倒是沒做過,這邊就跟你說幾點我記憶比較深刻的吧!

1.大寵愛內外同驅,可驅除預防7種體內外寄生蟲,福來恩只具有外驅功效,且只能驅除2種體外寄生蟲。

2.大寵愛不僅犬貓可用,倉鼠、兔子和大熊貓這類犬貓之外的異寵也能用,福來恩則只能用於犬貓,且帶有mdr-1缺陷的柯利牧羊犬是要慎用的。

3.大寵愛6周齡的寵物即可安全使用,福來恩可用於寵物的年齡則是8周齡。

這三點就是我記憶比較深刻的點了,至於選擇你可以自己做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推薦福來恩,它是專門做外驅的,很有針對性。之前我用的是大寵愛,但是它不能驅蜱蟲,所有就拔草了。蜱蟲是寵物特別容易感染的蟲類之一,而且還有致命的危險。

福來恩是可以有效殺死蜱蟲和跳蚤的,效果很好。看到之前的回答說使用年齡問題,其實太小的狗狗也不適合驅蟲,要等到狗狗打疫苗的時候才可以。另外柯利犬的話是因為自身基因缺陷,所以並不是藥品的問題。

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

4樓:小確信

大寵愛比較好bai。

1、因為懷孕的貓咪可使du用大寵zhi愛,而福來dao恩不行。

大寵愛和福來恩

都是市內面上比較受容歡迎的貓咪驅蟲藥。特別是給已孕的貓咪驅蟲,要特別注意影響。根據藥物配方指引,福來恩這個品牌是不能給已孕的貓咪使用的,同時對貓咪的年齡也有要求。

但是大寵愛是可以給懷孕的貓咪使用,且貓咪的年齡只要達到6周就可使用。

2、因為大寵愛比福來恩驅動範圍廣。

大寵愛和福來恩的產品標籤來看,福來恩可驅殺跳蚤、蜱蟲、蛔蟲、鉤蟲、絛蟲等蟲子,而大寵愛可驅殺跳蚤、耳蟎、疥蟎、蛔蟲、鉤蟲、蝨子等,還能預防心絲蟲。由於耳蟎是貓最常見的寄生蟲,只有大寵愛能滿足,所以大寵愛比較好。

3、因為大寵愛的產品成分比福來恩更安全。

博來恩的主要成分是非潑羅尼、甲氧普烯、乙醯氨基阿維菌素等,大寵愛的主要成分是賽拉菌素。從安全性來說,博來恩當中的非潑羅尼成分,曾經被當作農業用殺蟲藥。而大寵愛的成分賽拉菌素更安全無毒。

所以大寵愛更安全。

此外,博來恩的成分混合還是較多,貓咪過敏的可能性會高一點,而大寵愛只有賽拉菌素一種成分,發生過敏現象的機率更小一點。

5樓:碩陽人福

一般來說我是比較喜歡後者的,因為我覺得後者的品質質量還有口碑都蠻不錯的,我自然就會選擇這個,其他的品牌沒有用過不敢用。

6樓:雞蛋加灌餅

博來恩比較好。博來恩的主要成分是非潑羅尼、甲氧普烯、乙醯氨基阿維菌素、吡喹酮,大寵愛的主要成分是賽拉菌素。

7樓:馬麻豬豬

他們bai兩個都是殺蟲劑來的,福來恩

du驅蟲藥的口碑一直zhi以來也是很不dao錯的,目前福來恩有版滴劑和噴劑兩種,權但福來恩在操作方法上會有一些麻煩,您需要根據說明說是一步一步來操作或者直接去寵物醫院購買,詢問寵物醫生,他們會告訴您正確的使用方法。

8樓:劇影追蹤

大寵愛好bai。

大寵愛的主要du成分是塞拉菌素,當藥

zhi液被滴到狗狗dao**上後,會透皮吸內收進入容到血液中去。儘管大寵愛中不含傷害性高的成分,但懷孕期的狗狗比平常更加敏感,血液中驟然出現其他成分,可能會增加一份不確定因素。

9樓:把你賣給寡婦

大寵愛和福來抄恩都是體外驅蟲藥,bai二者各有不同的優點,du

不存在誰更好的zhi說法。

dao大寵愛的驅蟲譜主要是包括各種蟎蟲、跳蚤、蝨子等體外寄生蟲和體內的線蟲,是一種具有體內體外同時驅蟲作用的藥物。而福來恩是主要進行體外驅蟲的藥物

10樓:全民健康生活

之前給我bai家狗狗體外驅蜱蟲用du的就是福來恩,zhi用了不到2天基dao本就痊癒了回,殺蟲速度很答快。大寵愛雖然是內外同驅的,但驅體外的效果不如福來恩體外驅有針對性,而且無法驅除危害極大的蜱蟲,不是很推薦。因為蜱蟲是比較常見的且患上就有機會致死的蟲子,而且還是人畜共患,容易傳染蜱媒病給人類,選驅蟲藥一定要選擇能驅蜱蟲的才好。

而且福來恩不僅能殺蜱蟲,還能殺整個生命週期的跳蚤的蚤卵、幼蟲和成蟲,速度也是很快的,24小時能徹底殺滅。安全性也不錯,我家狗狗用下來沒什麼***,福來恩真心不錯。

11樓:全火針淑蘭

您好:大寵愛的成分是塞拉菌素,安全高效,驅除體外體內寄生蟲均可,按照每公斤體重6毫克的計量,滴到後背上即可。 狗舅舅

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求一份詳細點的對比

12樓:督從湃咎

對比來說,福來恩專業外驅,跳蚤、蜱蟲,一驅一個準。蜱蟲是狗狗極易感染的寄生蟲,這種蟲非常毒,會吸血,很難清除。福來恩可以有效驅殺蜱蟲,而且效果很不錯。

13樓:東山抗風

福來恩還是很不錯的,我家寶寶一直在用。它的藥水成分是專門針對寄生蟲配置的成分,對寄生蟲有驅殺作用,但對寵物本身不會有負面影響。福來恩是專業的外驅產品,可以有效驅殺跳蚤,連跳蚤的幼蟲和蟲卵都可以殺死,值得一提的是它還可以驅殺狗狗極易感染的蜱蟲,這一點大寵愛就做不到。

蜱蟲是非常危險的,一定要提前預防,還是推薦福來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驅蟲藥我還挺了解的,都有用過,我就從兩方面對比下:

1.安全性:大寵愛不含農藥成分,用完後寵物舔毛也不怕,福來恩則含有非潑羅尼這一農業用殺蟲劑成分,用完後要防止寵物舔食,不然可能會引起不適反應。

2.驅蟲範圍:大寵愛可同時驅除預防跳蚤、蝨子、耳蟎、疥蟎、蛔蟲、鉤蟲和心絲蟲7種體內外寄生蟲,福來恩只能驅除預防跳蚤和蜱蟲2種體外寄生蟲。

從上述兩方面可以看出,兩款驅蟲藥相比,大寵愛是比較有優勢的,至於選哪款,你可以自己做考量哈。

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求用過的寵友們解答一下

15樓:姐兒的號

我呀,我個人屬於比較喜歡測評這些驅蟲藥,就想著選到一款真正適合我家狗子又合我心意的。按照我以往的使用經驗,我覺得大寵愛會更好一點,因為相對於福來恩,大寵愛的成分會更安全,驅蟲範圍也會更廣。據我瞭解,大寵愛是能夠同時驅除預防跳蚤、蝨子、蛔蟲、鉤蟲、耳蟎、疥蟎、心絲蟲7種體內外寄生蟲的驅蟲藥,而福來恩能驅除的寄生蟲種類只有跳蚤和蜱蟲這兩種體外寄生蟲,而且大寵愛不含農藥成分,福來恩則含有非潑羅尼這種農業用殺蟲劑的成分,一旦不小心被寵物舔食,是很危險的。

所以如果你家寵物有驅蟲需求,建議還是選大寵愛好點兒。

16樓:灌陽鏡子

體內外驅蟲一般多久進行一次?

寄生蟲繁殖週期非常短,有些寄生蟲甚至只需要兩週就長成成蟲了,所以驅蟲千萬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必須定期準時。我每個月就會給我家狗狗進行一次體內外驅蟲,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它的健康~

市面上有很多驅蟲藥只能預防和**很少的寄生蟲型別,所以在購買驅蟲藥的時候各位鏟屎官們需要注意!

體外驅蟲:可選用寵愛清,可以殺死跳蚤,蝨子,蜱蟲,蟎蟲,防治耳蟎(針對容易得蟎蟲**病的狗狗推薦使用)。48小時內可殺死跳蚤。

小傢伙需要年齡大於2個星期,並且體重在0.9kg以上才可使用哦~

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麻煩專業的朋友回答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瞭解寵物驅蟲藥好幾年了,大寵愛和福來恩這兩種驅蟲藥我也摸索得很清楚,這邊跟版你具體說下這兩種權驅蟲藥的區別:

1.驅蟲範圍:大寵愛可內外同驅7種體內外寄生蟲,福來恩只可外驅2種體外寄生蟲。

2.安全性:大寵愛主要成分為賽拉菌素,這一成分經相關實驗證明只對寄生蟲這一獨特受體起作用,對寵物不受影響;福來恩的主要成分中則含有非潑羅尼這一農業用殺蟲劑的成分,寵物若不慎舔食,可能會發生不良反應。

上述兩點就是大寵愛和福來恩這兩種驅蟲藥的主要區別了,哪款更好相信你自有判斷,我就不多說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推薦bai福來恩給大家!兩年前給du

狗狗選驅蟲藥zhi的時候做了dao

很多攻略,所以略懂一回二。大寵愛是內外同答驅產品,福來恩是外驅產品,表面上看是大寵愛驅的種類多,但是它不能驅殺蜱蟲,蜱蟲是寵物特別容易感染而且有致命危害。福來恩雖然只能驅兩種,但是它解決了寵物的兩大公敵:

蜱蟲和跳蚤,而且連跳蚤的幼蟲和蟲卵都可以殺死。福來恩的非潑羅尼這個成分只對蟲子有效,不會危害到寵物的健康。

大寵愛好,還是福來恩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我家狗子一直用的福來恩,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個人比較認準靠譜的品牌

20樓:p藕

驅蟲不僅要選對驅蟲藥,還要做好清潔衛生。以我家的貓為例,我們家貓一個月驅一次蟲,用的驅蟲藥是大寵愛,感覺使用起來還挺方便的,貓咪也不排斥。驅蟲方面我除了給貓咪驅蟲藥,還會定期給它洗澡,所以它身上一直很乾淨,沒看到過有什麼跳蚤、寄生蟲。

平時即使它來我杯子偷喝水,我也不會擔心。

21樓:搞笑學生

大寵愛好點兒吧,畢竟福來恩只驅體外寄生蟲,而大寵愛內外寄生蟲同驅,價效比會更高。而且大寵愛成分安全,其主要成分是賽拉菌素,而福來恩是含有非潑羅尼這種農業用殺蟲劑成分的驅蟲藥。

2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要用福來恩 用過之後後悔要命 原來含劇毒的農藥成份 貓昨天有過 今天脖子兩側毛掉了很多很多 **都顯而易見 並且表皮破裂 早知道就買大寵愛了 都怪自己沒做功課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咪一直都在用福來恩,效果很好。

24樓:街邊之舞

大寵愛用著不錯,驅蟲乾淨,每個月一次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貓咪用,還是選擇相對溫和型的藥劑吧,福來恩的好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各有所長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福萊恩好點,畢竟口碑擺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就是個營銷人員,欺騙消費者,大家注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寵愛比福來恩好,大寵愛還能殺滅蟎蟲福來恩不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主瞎說,大寵愛比福來恩溫和,大寵愛主防禦跳蚤什麼,福來恩是有跳蚤了除去跳蚤的,刺激性強些。本人帶貓貓如果很多大醫院,醫生都這麼說

31樓:玖蘭由依

我不是來回答的,但是我想說福來恩裡有非潑羅尼,你們可以自己查下這東西的危害

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二者有什麼不同之處?

32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是體外驅蟲藥的話,個人覺得福來恩的比較好,畢竟福來恩是專門針對體外的驅蟲藥。當時用福來恩是寵物醫生給我推薦的,因為它能殺死致死性蜱蟲,狗狗一直在外面野很容易感染蜱蟲的。但大寵愛是無法驅殺蜱蟲的,建議不要使用。

你如果想要體內驅蟲,也可以選犬心保,也是他們家的,可以殺蛔蟲鉤蟲這種常見的腸道寄生蟲,甚至還能驅殺同樣有致死性的心絲蟲。內外搭配,幹活不累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寵愛可達到內外同驅的效果,很明顯更勝一籌呀!福來恩只能驅除體外寄生蟲,還只能驅除跳蚤和蜱蟲兩種,而大寵愛不僅可以驅除預防跳蚤、蝨子、耳蟎、疥蟎四種體外寄生蟲,還可驅除預防蛔蟲、鉤蟲、心絲蟲三種體內寄生蟲噢,驅蟲更全面。

第一次給狗狗驅蟲,請問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

我投大寵愛一票!之前我家狗狗多多光吃不胖,帶它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感染了蛔蟲,因為我平時用的福來恩只能驅除跳蚤和蜱蟲這兩種體外寄生蟲,所以沒辦法,只得再買體內驅蟲藥來給多多驅蟲。當我詢問醫生用什麼體內驅蟲藥好之後,醫生跟我推薦了大寵愛,說這款藥內外寄生蟲同驅,不僅可以有效驅除蛔蟲,還可以驅除預防跳蚤 蝨...

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都是內外同驅的驅蟲藥嗎

福來恩是專門做外驅的,大寵愛好像是內外都可以?但我個人感覺,選驅蟲藥的時候還是不能光看這個,還是要看下蟲譜和成分。福來恩主要是殺跳蚤和蜱蟲,每個階段的跳蚤都可以殺,蚤卵幼蟲都可以殺,蜱蟲的話也能殺得很乾淨,大寵愛好像不殺蜱蟲,而且大寵愛好像是要進血液的,福來恩是通過皮脂腺,相對安全一些,希望對你有幫...

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麻煩專業的朋友回答下

我瞭解寵物驅蟲藥好幾年了,大寵愛和福來恩這兩種驅蟲藥我也摸索得很清楚,這邊跟版你具體說下這兩種權驅蟲藥的區別 1.驅蟲範圍 大寵愛可內外同驅7種體內外寄生蟲,福來恩只可外驅2種體外寄生蟲。2.安全性 大寵愛主要成分為賽拉菌素,這一成分經相關實驗證明只對寄生蟲這一獨特受體起作用,對寵物不受影響 福來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