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上釋出首頁一元錢的600萬保險是真的嗎有沒有怎麼一回事

2022-01-08 03:27:59 字數 1946 閱讀 6739

1樓:立在山崖

是真的,是真的營銷手段。

第一個月是1元,後面每個月的費用要看合同約定,應該要個幾十元吧。

買保險不是光看便不便宜,要根據你的需求量身定做的。

保險大體分為保障型保險、理財型保險。買保險要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

如何科學地買份靠譜保險,掌握三個原則:

一,買對需求(就是你想用保險去解決什麼擔憂)

1.保障人的生命及身體健康的需求

2.積累子女教育金

3.儲備養老金

4.財富保全與傳承

第1個是保人的(保障型保險),後面的2,3,4是保錢的(理財型保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所以,建議,先完善1,再考慮後面的2,3,4。

二,買全保障(保障型保險)

保險背後涉及到六個理賠責任,只有風險全覆蓋,才可以避免出險賠不了的情況出險。

1.人身風險

2.意外風險

3.殘疾風險

4.大病風險

5.住院醫療費用

6.意外醫療費用

買保險就是要買6個責任,買全6個責任就不會出現理賠不了的情況。

三、買夠保額

簡單的可以用雙十原則,就是用年收入的10%買你年收入十倍的保額。舉例,年收入50萬,就應該拿5萬出來,買500萬的保額。

2樓:

首月一元,後續按年齡性別費率表收費。600萬是最高累計報銷額度,需要先自費,後報銷,個別產品有墊付功能,不是出險就直接理賠600萬。而且需要注意條款約定的報銷限制,比如自費藥進口藥特殊醫療材料等。

3樓:

我買的悟空保,開通了自動續費,怎樣才能退出自動續費,求告知謝謝謝!

4樓:靈若

悟空保1月17日,莫名其妙從老人手機扣了上584元,請問誰知道這到那投訴?

5樓:仇睿德

一人做保險,全家不要臉,保險公司就是**。

6樓:樸慧智

買老闆娘的一塊錢的保險,保600萬拿了,現在怎麼住院了?沒有動靜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元是首次一元,別想美事了

8樓:

是有,一分錢首月是因為它有一個月的等待期,這一個月內發生疾病不賠,所以只要一分錢意思一下

但買保險還是建議找專業的保險**人瞭解保險條款我是平安保險**人

歡迎諮詢

1元錢6百萬的保險是真的嗎?

9樓:隨身保

看清楚產品條款,是否真的1元錢,還是說首付1元錢。一般這種都是保險公司引流拉新的手段

10樓:農村保險人

網上有才1塊錢就可以保600萬的保險哦,問我那個好不好,有沒有用?百萬醫療險,現在賣得很火,到處都有得賣,但是你真正懂「百萬醫療險」嗎?為什麼有些一個月才1塊錢,有些要1000多一年呢?

11樓:愛喝粥

忽悠,通常來講六百萬的醫療保障,30歲年輕人年交保費300元左右,攤到每月20多元錢。年齡越大,每年保費更多。每月3元,每年才36元,是不夠這個保費的,因此不是真的

12樓:市又綠

完全就是騙人的,等第二個月你就知道了,想退錢,沒門

13樓:植素欣

那不就是騙人嗎?怎的也沒相關部門監管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有可能,不信,試一下

15樓:泣亦云

一元錢買保險誰相信?

16樓:沒感情的下水道

真不真不知道,你看看保險單的條款就知道了

我是單位的培訓經理,現在網上釋出的培訓課程那么多,該如何選擇好的企業培訓課程呢

要看企業的需求來定的,同時看看你們定的年度培訓計劃!我們可以進一步溝通了。qq331288098 選擇培訓課程要從兩個方面,一是網路,二是線下就是找適合的老師,不過不是所有的網路課程都適合員工聽講,有的課聽了會起反作用,阜陽飛鷹企業管理諮詢 專門為企業診斷提供線下線上最實用有效的培訓課程。採納 首先...

一元錢的故事

其實道理很簡單。27 2,沒有任何意義,這兩個數字根本不能相加。道理很簡單,27是什麼,是25元的實際房費和服務生藏起的2元的總和。裡面已經包含2了,再加2就說不通了。這題目就是從 3x9 27元 服務生藏起的2元 29元 來引導你們鑽那牛角尖,如從這方面去想的就不會得到答案的 每人出10元,後又每...

一元錢的價值有多大,一元錢的價值有多少

有些人會為了一百萬出賣自己的人格,所以一塊錢等於百萬分之一的人格 有的人會為了十萬出賣自己的良心,所以一塊錢也可以等於十萬分之一的良心 有的人會為了一萬塊錢放棄自己的正直,所以一塊錢也可以等於一萬分之一的正義 有些人為了一千塊錢的獎金或福利放棄自己的原則,所以一塊錢也可以等於千分之一的原則 有些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