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保險是真的嗎,水滴保險是否真實?

2022-01-08 03:28:01 字數 5794 閱讀 9947

1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水滴保險是真的。

水滴保險是一個網際網路保險銷售平臺,簡單來說就是保險中介,並不是保險公司,但也是中國銀保監會批准成立的,跟平安、人保、眾安、百年人壽等超過50家保險公司都有合作,合法可靠。點選瞭解水滴保險的產品值不值得買:【水滴保】上買保險靠譜嗎?

產品好不好?有沒有坑?

水滴保險上的保險產品眾多,比較熱門的產品是百年人壽的康惠保旗艦版,下圖是它的基本形態:

康惠保一直是高價效比重疾險的標杆產品,這款旗艦版含重疾、中症、輕症保障,還可靈活選擇保到70歲或終身。但是30歲以上投保,保到70歲,只能選20年交費,不能槓桿最大化。

而且現在康惠保已經出了2.0版本,增加了前症保障,賠付比例也比市面上多數產品高,優勢更大,價效比更高,感興趣可以看看康惠保2.0的測評:

【康惠保2.0】前症保障來勢洶洶,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有沒有坑?

最後提醒一點,大家在水滴保上買保險,一定要注意保險保障內容和健康告知等合同內容,不要被廣告矇蔽雙眼,這裡有一些注意事項,助你避開陷阱:購買保險擦亮眼,不要掉入重疾險的陷阱裡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咦?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聊這個保險平臺,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吧~大家戳藍字檢視:

《水滴保上買保險靠譜嗎?產品好不好?有沒有坑?

從水滴保平臺、合作方、保險產品上來看,在水滴保購買保險是安全可靠的。水滴保是網際網路保險銷售平臺,並不是保險公司,自家也沒有推出保險,下面來看詳細的介紹:

一、水滴保靠譜不?有什麼要注意的?

水滴保是一個網羅了各種產品的大型保險平臺,在平臺上售出的產品是各大保險公司的產品,真實性毋庸置疑,你買的保險都是收到法律保護的。

有什麼要注意的?

還有一點是值得注意的,如果你是在抖音或者其他平臺看到了類似「每月三元就可以購買一份百萬醫療險」這種廣告的話,一定要注意關於保障內容和健康告知的規定有沒有問題,之前聽過不少人就是因為投保時不符合健康告知而遭到了保險公司的拒絕賠付,這時候才想起來合同內容是怎麼樣的。

二、想退保怎麼辦?

想退保,會損失多少錢?看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這篇文章,我都總結在裡面了!

大部分情況下有三個途徑:

三、那到底什麼產品是值得購買的呢?

由於水滴保平臺的產品最近引發了很多爭議,我建議你可以多多對比別的公司的保險產品,看過更多對比之後才決定是不是一定要購買,有關於產品的對比,我們參考一下~《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3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水滴保險是真的。

水滴保險是一個網際網路保險銷售平臺,保險產品是由保險公司提供,水滴保險作為一箇中介,進行銷售,當然,中介平臺必須擁有保險**或保險經紀的資質才可以銷售保險,水滴保險是在銀保監會管理下的。

水滴籌是為了幫助一些困難家庭發起治病自救籌款,具有一定的公益性質。水滴保險並不是一個保險公司,而是一個網際網路保險銷售平臺,以保多多保險經紀****為主體,成立於2023年10月19日,在北京、哈爾濱、瀋陽、廣州等多個城市有分支機構,是經過中國銀保監會核准具有網際網路保險銷售資質的一個平臺。

4樓:在赤壁古戰場開摩艇的藍寶石

其實,判斷一個保險平臺是真是假很簡單,就是了解它的運營資質、保險產品、售後情況。在這裡,希財君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水滴保險在這三個方面的情況。

運營資質

一般來說,擁有正規運營資質的保險平臺是比較靠譜的,因為他們會受到中國銀保監會的監督管理。根據希財君的瞭解,水滴保險是真正擁有保險銷售牌照的平臺。大家可以在中國銀保監會的官方**上查詢到它的經營保險經紀業務許可證和營業執照。

>>保險、互助、大病籌款,有什麼區別?靠譜嗎?【點選瞭解】

保險產品

大家可以看到,手機上的水滴保險銷售的產品都有具體的承保公司。也就是說,水滴保險不是自己承擔保險責任,而是幫正規的保險公司銷售產品。通過與相應的保險公司核實,大家可以知道這些保險都是真的。

售後情況

從目前的售後情況來看,有很多投保人在水滴保險購買保險產品後,成功獲得了賠付。

通過本文,希財君為大家介紹了手機上的水滴保險是不是真的。總的來說,水滴保險是一個真的保險銷售平臺,銷售的保險產品也是真的。

5樓:聖誕

不是真的,不要相信,我爸爸弄了這個水滴保險,一分也沒給報。你提交申請後,他們會以各種理由要求提供各種資料,然後想方設法「認定」你沒有辦法獲得保障,然後拒絕賠付。我爸爸是19年10月之前參保的,12月查出腺癌,然後他們要求提供各種材料,我們也想盡辦法獲取,後來說18年體檢有個指標有些問題,可能已經存在病症,沒有再去醫院複檢,然後就不予賠付。

6樓:稅政小屋

水滴保險是真的,它擁有保險經紀業務許可證書。而且水滴保只是一個銷售平臺,最終買的保險產品還是由保險公司負責理賠的。

7樓:小鬼妞

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兩次都沒有報下來,要一萬以上才能報,其他保險一兩千都報了,而且水滴保險要的資料非常麻煩,有的資料醫院根本就不會跟我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滴知識平臺,其實是安心保險,一個不知名的保險公司,就是利用各種手段,各種說辭,讓你拿不到賠償,大家不要相信

9樓:李衫歲月

不要相信,我花了13000.農村醫保報了6000買的水滴保險資料稽核通過,等了一個星期賠付結果0.00

10樓:仇涵育

我交了水滴保險費首月交3元,次月交135元,水滴保險公司應給我個憑據,這個憑據從哪個給?

11樓:l走在雨中

千萬別相信,我就是個親自體驗過的,一有問題就有理由拒絕賠付

12樓:來自千佛洞勻稱的華雄

我的寶寶顯示真的只是到最後出現以後報銷的額度非常低。

13樓:

就是騙錢的。我買了,上當受騙了。買了教訓吧!

14樓:僪以南

b不要上當他們會以各理由拒 保

15樓:綠色精靈的故事

水滴保是正規機構嗎?

16樓:

真正為人民服務才是好

17樓:小易說金融

回答親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水滴保是正規機構,並且有正規的營業執照,但使用水滴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例如水滴貸的1元的醫療產品,這種醫療產品可能會導致您下個月自動扣費,並且是翻倍的,所以親在購買時一定要看清產品的介紹。

親可以在中國銀保監會的官方**上查詢到它的經營保險經紀業務許可證和營業執照。需注意水滴保險不是自己承擔保險責任,而是幫正規的保險公司銷售產品。相當於一箇中介平臺。

18樓:橋孟樂

請問水滴保險是真的嗎?

19樓:在荊竹山拉小提琴的梨

水滴保險公司是真的嗎?

20樓:

我問客服你們買水滴保險嗎?他們不回答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又要身份

水滴保險是騙人的,水滴保險純屬就是個騙子公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水滴保險是國家正規保險平臺,可以在中國銀保監會的官方 上查詢到它的經營保險經紀業務許可證和營業執照。需注意水滴保險不是自己承擔保險責任,而是幫正規的保險公司銷售產品。相當於一箇中介平臺。水滴保險並不是保險公司,也不是一款產品的名稱。水滴保險只是線上 銷售保險產品的一箇...

水滴籌和人壽保險有什麼不一樣,水滴籌保險是真的嗎

水滴籌是單純的籌錢,人患病後經濟跟不上怕耽誤 而向社會發起的籌集資金,這樣籌到的錢是不固定的,大家是自願捐款,一塊或者百十塊都有,不一定能保證數目,靠的是大家的善心。人壽保險則不同,這是提前跟保險公司籤合同,在身體健康的時候為自己和家人買的一份保障,需按時繳納保費,到時按保險條款領錢,這個錢數是提前...

請問大家在水滴保上面購買保險靠譜嗎

隨著社會經濟不斷的發展,在現實生活之中,我們總是會選擇購買保險或者是其他相關的東西,來保障我們的生命的安全,在我們發生意外事故的時候,能給我們帶來一份生命的保障,也正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很多人會選擇在水滴保上面購買相關的保險。不過很多朋友在水滴保上面購買保險的時候,會有著很多的疑惑,那就是水滴保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