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中風了,還可以買水滴保嗎

2022-05-01 08:32:45 字數 976 閱讀 3362

1樓:北極雪

中風即腦血管病,又稱腦卒中。引起中風的原因如下:1、性別:

男性中風的發病率是女性的1.3-1.5倍;2、年齡:

年齡越大,患者的動脈硬化機率越大,越容易發生中風;3、高危疾病:如合併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高纖維蛋白原血癥等疾病的患者容易發生中風;4、情緒:情緒激動可誘發中風;5、環境:

溫度寒冷、地域不同等環境因素可誘發中風。

2樓:是明明

這個需要看相關的政策,一般患病了保險就購買不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身體條件不符合

水滴保是一個網際網路保險銷售平臺,所以不同的保險產品的購買的條件也是不同的。

舉個例子,水滴百萬醫療險2019,被保險人需要滿足的年齡條件是出生滿30天以上,60週歲以下、沒有從事高危職業、符合健康告知即可。而百萬意外險2019,被保險人需要滿足的條件是年齡在18週歲以上,65週歲以下、未從事《前海財險職業分類表2018版》上的職業即可投保。

目前,水滴保平臺上的所有保險產品都會有投保須知,投保人只需要檢視投保須知就可以知道被保險人是否符合投保的條件了。

4樓:對零得感覺

這個還是要問問相關部門

5樓:凱飛寶

這個肯定就不行了呀。因為你已經有病了。而且像中風的話可以引起其他的併發症的。所以保險肯定不會給你承保的。建議你沒有必要買呢。好好的**病吧。希望你早日**。

6樓:況星菱

三四十歲的中青年人發生腦中風等腦血管病的病例正逐年增多,其他大病也如... 水滴保上線其明星產品—“i保終身重疾險”,此款保險能夠更全面的.

安徽六安****可報水滴保,我買水滴保半年了,現生病住院能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的保險跟實體店買的保險是一樣的,你打官方的服務**報案。

他這種條件還可以嗎 你如果是女孩你嫁嗎

小姐,不要怪我太坦白!你是典型沒主見 沒思想且貪戀錢財的小女子。試問 如果他是個千萬富豪,你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嫁給他。即使他貌醜如豬。你在這裡提問很大程度上說明你的這一心理 因為他並算不上足夠的有錢!來這裡是為了解決問題拿分的,我只是說出了一個客觀的事實,不屑於這點分數!最後說一句 繼續這樣,你永遠得...

我媽媽45歲了,還可以買養老保險嗎?如果買的話到55歲退休了沒有買滿15年不能享受,如果補前面幾年的可以

根據政策,現在辦養老保險的時候就可以補繳,您母親到退休還有十年,也就是說還需要補繳5年的,建議早點補繳,因為越晚補費用約高,請樓主在辦理之前去戶籍所在街道再次諮詢確認,希望對您有幫助 可以買,等到55歲時沒有滿15年。可到當地社保部門補交夠15年即可。能買養老保險,補前面幾年的可以 可以考慮太平人壽...

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嗎?如果你沒真正愛過,如果你沒因為感情的事痛過心,請別在這回答!我覺得好聚好散真

我覺得,抄分手了就沒必要在聯襲繫了,否則可能會影響對方的生活,甚至破壞別人的家庭。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也是一種成全,成全別人也成全自己。其實這種心裡狀況叫做依戀,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是,當倆人分開了,就有種不適應的感覺,好像缺少了什麼,但又說不出來,那是你付出了真心卻沒有回報,說明在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