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p5100自動重複開關機,怎麼辦

2022-05-01 08:49:25 字數 1119 閱讀 923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避雷櫃

三星平板p5100自動重複開關機解決方法:

1、平板關機(可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關機),後重新啟動平板看。

2、將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解除安裝刪除,排除是否由於軟體不相容導致。

3、平板中若有外接sd卡,建議暫時取出sd卡觀察是否會出現同樣的情況。

4、檢查平板是否有韌體/系統更新提示。若有將平板升級到最新版本。操作: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

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將平板送到附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查處理。

三星平板電腦p5100 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7百事通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硬體問題,那重新刷下系統估計可以解決

5樓:

求售後吧!讓售後看看

三星手機N5100平板怎麼解鎖,三星N5100平板電腦宕機怎麼辦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指的是更改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開啟手機設定 我的裝置 鎖定螢幕 螢幕安全性 螢幕鎖定 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 選擇滑動或者無即可。若是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 cn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

三星平板電腦p1000拍照功能顯示是 警告照相機故障無法拍照不知什麼原因

您好 非常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不便!根據您描述的相機提示資訊的情況,建議您嘗試以下三種方式處理 1.關機重啟,再試一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2.進入手機選單 設定 應用程式 管理應用程式 選擇 全部 點選 相機 選擇 清除資料 然後再開啟相機拍照嘗試 3.如果通過以上兩個步驟操作無法解決問題,就需要您備份資...

三星P7500平板能完全代替膝上型電腦嗎 誰用過的說說具體怎么個情況,聽說比IPAD2還強悍啊

不可能,平板的文件處理很不方便。這一點是他設計面向的方面所決定的。它可以和筆記本友好功能互補。但是不能取代筆記本在文件處理上的優勢 我現在用的是萬利達t8,商務辦公十分方便!還有個十項全能!相當給力,據說都賣脫銷了!追求實用性,還是選e人e本吧 其中t3系列的平板電腦上網 收發郵件 office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