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網友們水滴籌是真的還是假的,請問水滴籌是真的還是假的?

2022-12-07 19:35:16 字數 6292 閱讀 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輕鬆籌水滴籌在大點的三甲醫院都有他們的業務員,他們會幫助一些病重的人籌款。病人生病病情提交材料這些都是真實的,就是在病人家庭經濟情況這塊,都不會嚴格稽核。

通常在大病時,要花許多錢,人人都渴望有人來支助自己呀,減輕自己經濟負擔啊,在描述中把自己說得慘一點,博取同情心,更容易籌得多。

而他們公司業務員,就是隨便問下車房經濟啥的,你說什麼他都不會去查的,因為業務員也很想做成這個單,應該是有提成的。

記得當時有兩個公司業務員搶著找我做,兩方互損對方。籌款方面也大多籌親朋好友的錢,礙於面子不捐不好吧。陌生人的就算了吧,太多人生病也捐不了那麼多。所以這些平臺實質也沒多大意義。

2樓:百科全書之阿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水滴籌大部分是真實的。

大部分水滴籌都是真的,都是家庭成員遭受重病或受到傷害後,家庭無力醫治的情況下向社會發岀求助訊號。

但是也有人有房有車一有事就來搞眾籌的例子。

很多北京深圳上海有房子的也籌錢,賣了房子不就行了,籌100萬,賣房子多少100萬都有了,或者平時買保險。別人都拿自己收入買保險,你不買,生病沒錢治怨誰,而且還有房子不是。

更多2條

請問水滴籌是真的還是假的?

3樓:簡爽

我對水滴籌感有不放心,但我在平臺捐j了好幾次也沒有得到人家對我的客氣話語,沒有見面捐那樣客氣,半心半疑。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滴籌在我的認知裡就是一個很方便的平臺,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籌集善款,幫他們度過難關,解決一些經濟困難。水滴籌需要很多的實名認證,而且進行籌款的人看著都是一些重大疾病,而且也是經濟條件限制了他們進一步的**,才進行籌款的,應該不會是假的吧

5樓:百科全書之阿一

回答親,水滴籌大部分是真實的。

大部分水滴籌都是真的,都是家庭成員遭受重病或受到傷害後,家庭無力醫治的情況下向社會發岀求助訊號。

但是也有人有房有車一有事就來搞眾籌的例子。

很多北京深圳上海有房子的也籌錢,賣了房子不就行了,籌100萬,賣房子多少100萬都有了,或者平時買保險。別人都拿自己收入買保險,你不買,生病沒錢治怨誰,而且還有房子不是。

更多2條

水滴籌是真的還是騙人的

6樓:大洪聊三農

公益眾籌是真是假?水滴籌「捐出」億萬富豪,我們的錢去哪了?

7樓:秦皇島寵物學校

騙人的,我認識的一個哥們剛賣了房70萬有錢支付5萬**費,還用水滴眾籌,讓大家給他捐款,這個平臺不稽核麼

8樓:嚴芷煙習然

水滴籌在我的認知裡就是一個很方便的平臺,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籌集善款,幫他們度過難關,解決一些經濟困難。水滴籌需要很多的實名認證,而且進行籌款的人看著都是一些重大疾病,而且也是經濟條件限制了他們進一步的**,才進行籌款的,應該不會是假的吧

9樓:楓落冰香

對於水滴籌我真是,每次都猶豫,想捐怕被騙,不捐善心在蠕動,能忍住就不捐,忍不住就捐個十塊二十塊的,說實話,我的生活也不富裕,只是心軟心善而已,真不知道現在這社會還有什麼值得信任。

10樓:抄暖夢

水滴保險純粹的** ** **

11樓:你幸福

水滴籌就騙人的,叫發到朋友圈親戚圈去取你親戚朋友的錢去給他們嫖賭,問我親戚朋友借錢直接入我錢包不好,何經你水滴籌過濾

12樓:兆碧白

水漓保險公司是遍人的,為什麼尼他們的**號碼也不知道,就知道扣錢,這事幹得成嗎?

13樓:

水滴籌就是個賣保險的,只要是在水滴籌平臺捐過錢的就會有各種**打進來推銷保險,還有扣錢。

14樓:野草錚錚

水滴籌是真的,我身邊有幾個朋友和認識的人得到過水滴籌的幫助。

15樓:生命不止折騰不斷

是病都可以籌一把 至於其它要求有專門的業務員給你寫悲催的故事 當然平臺和業務員都要給高薪提成了 羊毛出在羊身上消費親戚朋友愛心而已 這個大家都懂

16樓:北極灬寒冰

我個人認為水滴籌是一個真的為窮苦大眾的一個好的平臺。

17樓:手機探險家

假的,特假,還自動扣錢的,之後又不只蹤影的,別別別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滴籌讓人很是不爽,捐款後的各種騷擾,說是恭喜你中了什麼獎,然後還要你在掏錢,你掏錢後,又恭喜你中了什麼獎,然後在掏錢,滿滿的套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騙人的,網上的狗血劇情而已,你還真捐錢給**啊。

20樓:永久的思念

水滴籌就是騙人的,讓自己從自己的親朋好友那裡籌款,那我們捐助的錢那裡去了呢?

21樓:浪費春天

大部分騙人的吧,通常都只有診斷書,沒有支付記錄和家庭財產收入狀況公佈,還是平臺問題,隨便得個病就能募捐,跟**何異

22樓:東冰之

有些人明明醫病要幾千幾萬,自己也有錢,也喜歡到水滴籌上籌錢。

23樓:孫火龍

怎麼說呢樓主,真籌錢給他的基本上繳納了智商稅。想眾籌行可以。醫生簽字證明醫院證明然後是入住醫院床號。

後邊的醫院床號可以造假醫生證明跟醫院證明這個可造不了假。哪個醫生也不願意自己飯碗不保去幫**!再者說了借用一句名言達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當前社會你每月能給國家納上個人所得稅。

不吃低保不給社會添麻煩就是最好的愛國奉獻了!說句難聽的我一月七千塊錢擱我們這個四流城市算中上等水平工資了但是我還不如乞丐賺錢多一月。為啥不要臉不要尊嚴賺得自然比我們多!

24樓:六爾煙

水滴籌的確可以提現,我媽媽用過了,就是需要的資料多

水滴籌是**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水滴籌這個平臺是真的,不是**。水滴籌是社交籌款平臺、目前國內免費大病籌款平臺,也是國內網路大病籌款0手續費的開創者。

26樓:匿名使用者

水滴籌是國內領先的個人大病求助網際網路服務平臺,也是國內網際網路個人大病籌款0服務費的開創者。截至2023年3月底,水滴籌成功為幾十萬名經濟困難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費的籌款服務,累計籌款金額超過160億元,贈與人次超過5億。憑藉在大病救助領域的突出貢獻,水滴籌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連續榮獲公益時報社2017、2023年中國公益年會「年度中國公益企業」和2023年中國慈善榜「年度十大慈善專案」等多個榮譽稱號。

27樓:在寶田寺的駿馬

我感覺是騙人的,我按照個性病人捐款的錢,可是反饋說我幫助了二十幾個家庭。還有一個通用感謝信,那感謝信換上人名就是誰的。並且你投款後真的就跟你腚上繼續要你投錢。

真正得善款資助單位不會這樣得寸進尺的。所以大家不要信。別讓我們的善良之心遭惡人之騙!

28樓:無心無

也不是全部都是假的吧,我三叔急性白血病,現在在醫院,我堂弟用的就是水滴籌,對於基層人員來說,根本就拿不出那麼多錢治病,現在做骨穿,還得做化療,希望三叔能好起來

29樓:

我手機現在都垃圾簡訊攔截了!太煩人了!幾乎天天發給我手機發。垃圾公司!今天新聞30揭祕了!背後有貓膩,拿著公益幌子騙取社會好心人士的良心錢。國家該管管這些垃圾公司了

30樓:1561051548女神

我也參與了 ,可不像你們說的一次要扣很多錢啊。我是2023年參與的 守月是十塊 ,可是後來每個月的話 根本都不要一個農民工的一包煙錢 ,農民工的話 抽菸的話不超過十塊 ,如果每個月就那麼幾塊錢能夠幫到別人 我覺得也沒什麼

31樓:

騙人的,最近有個叫楊晨名的內蒙古通遼市人正在為女兒籌款治病,他繼父是通遼市法院執行局局長,大把人給他家送錢送物,還說他家賣房給孩子治病,一遍胡言

32樓:鷹隼折翼

是真實。

人家用水滴籌業務來免費做公益和吸引使用者。

然後把使用者轉化,用互助和**保險業務掙錢,這才是人家的贏利點;當然你參不參加互助,買不買保險,那是使用者自己的事了,沒人輕強迫你。

其實只要使用者基數夠大(好幾億),即使千分之一的人買,就有很大的盈利空間。

所以不要認為人家是**,不然這麼大規模和社會影響力的公司 早被國家取締了還用你操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現在水滴籌現在越來越騙人了,這期的錢交完我不會再交了!從2023年5月費用飛一樣的增高,我覺得應該需要人去監督這個機構是否真的把錢給了有需要的人!

34樓:訂禾綍迠甕

我爸生病搞的水滴籌,當時家裡很困難,錢都交不上,水滴籌的人說可以幫忙在平臺推廣,說免手續費等等,等你搞完後,都是假的,最終給錢的都是你自己的親戚朋友,他們什麼平臺推廣的,都是**,根本就是不管不問,還是依靠你自己,真真有困難的,他不退廣,而那些有車有房條件好的,卻是平臺去推廣,真真有困難的,確是自己去發朋友圈,自己去想辦法,該幫的沒有幫,我能說這個平臺的意義何在,難道不是去幫真真該幫助的人嗎,這種平臺有什麼意義呢?希望能給大家參考。

35樓:巨蟹取名難

我覺得 群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雖然是有人得到了幫助 但又有多少人從中騙到多少好處這個是不能拿來對等的 一句話 騙人一時爽全家火葬場 做人行的正 就不用在意我最後一句惡語

36樓:匿名使用者

水滴籌輕鬆籌都是以訛傳訛的騙錢平臺,上面的資訊都是虛假的,人物關係隨便選,你就當看連續劇的演員表吧。

37樓:新使用者

水滴籌的初衷可能是好的,但確實有根本不缺錢的人利用別人的愛心撈錢。我一同事目前正在籌款,因為她媽要做肺癌手術需要10萬。他們夫妻倆月入幾萬,家裡住著碧桂園的大房子,孩子上著貴族私立小學,可還要上水滴籌想讓別人給出10萬給他媽看病。

還真好意思!同事們知道是騙人的又能怎麼樣,誰還去舉報人家嗎?

38樓:go簡單一點

**,我們村一個出了車禍在籌錢,家裡有汽車,還是拆遷戶。自己兄妹都是大老闆。

39樓:五省總督

是的,初衷都是好的,只是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仗義多從屠狗輩,是負心多是讀書人

40樓:嬌嬌

我捐過兩次款,接下來每天都有簡訊來賣保險資訊,還有很多有病的資訊要你捐款。

41樓:龍華駕考速成

我申請體現一個月體現不

了,就申請退款給捐款者,結果也不給退水滴籌**

42樓:yy瀟月

應該是**,我給籌過一次,每天都發給我叫我充值餘額不足煩死

43樓:紫澀de蘋菓

騙你沒商量,人們的善心已被耗盡!我是不會再捐款了!

水滴籌是不是很多騙人的

44樓:百科全書之阿一

回答親,水滴籌大部分是真實的。

大部分水滴籌都是真的,都是家庭成員遭受重病或受到傷害後,家庭無力醫治的情況下向社會發岀求助訊號。

但是也有人有房有車一有事就來搞眾籌的例子。

很多北京深圳上海有房子的也籌錢,賣了房子不就行了,籌100萬,賣房子多少100萬都有了,或者平時買保險。別人都拿自己收入買保險,你不買,生病沒錢治怨誰,而且還有房子不是。

更多2條

45樓:駒越司空音悅

現在一些不法分子,打著眾籌旗子,看到這塊高利潤,進入這塊騙取民眾的善良,幫助別人本來是一個充滿愛心和善良行為,卻給了不法分子機會,幫助別人之前最好了解清楚,希望可以幫到你!

46樓:金的小心

我和孩子加入水滴3年多,分攤幫助很多人,3月份升級沒有這些保障了,然後說是用保險,**公司

47樓:辛傑

有的是騙人的。倒如出了車禍,應該有肇事方負責醫療費用,水滴籌的錢用來**,那以後的車禍陪償不全都是自己了嗎?千萬別讓我們的善良去助長騙錢的行為。

48樓:在澈

好像是特別多騙人得,所以最近看新聞也要將網路保險一類納入監管。

4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就知道身邊有一個。他ma得了癌症晚期,他騙了二十多萬,錢到手不到一個星期就出院等死了,用他的話說就是反正沒救了,錢還不如給他ma買點好東西吃。一月後就過世了。

據說還有更惡劣的,直接用假證明騙保的。

大家知道VR創客眾籌麼,是真的假的

虛擬現實遊戲,英文名 virtual reality game 只要開啟電腦,帶上虛擬現實頭盔,就可以讓你進入一個可互動的虛擬現場場景中,不僅可以虛擬當前場景,也可以虛擬過去和未來。瞭解了虛擬現實,那虛擬現實遊戲的概念並不難理解,戴上虛擬現實頭盔,你看到的就是遊戲的世界,不管你怎麼轉動視線,你都位於...

請問我這個玉髓真的假的,這個玉髓是真的還是假的

您好,是真的,放心戴!只是工藝品,價值不高,玉髓不是翡翠。希望幫到您,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這個玉髓是真的還是假的 玉髓作假的其實真的不多,一般有證書能複查的都是真品。玉髓是一種礦物,又名 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不高。玉髓真假區別方法 1.觀光澤 真玉髓無論半透明或不透明,都有溫潤光澤,內部夾有少...

請問老師,這張郵票是真的還是假的。謝謝老師

你好,假的,屬於工藝品。本人資深收藏郵票數十年,如有疑問,歡迎追問。請問這張郵票是真的還是假的,謝謝。報告 是假的!理由 一 顏色嚴重失真 二 圖案暗淡粗糙 三 仿製郵戳正好掩蓋了原來印刷品右下角的那條斜線。結論 假的!假的,典型的假票。色,紙,戳都是不能再假了。這枚是贗品。齒孔,郵戳都不對!請問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