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元硬幣錯版的值多少錢,錯版一元硬幣人民幣值多少錢

2021-03-21 04:18:31 字數 1423 閱讀 49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兩面都是花的一元硬幣,是錯版的嗎,值多少錢。

2010一元硬幣值多少錢

2樓:昝穎卿庫歌

這問題和一斤棉花重還是一斤鐵重的問題有區別嗎?2023年新版一元硬幣值多少?俺的回答是,值一塊錢

希望採納

一元硬幣錯版幣現在值多少錢

現在一元人民幣(硬幣的錯版)可以賣多少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神經過於敏感了吧?這東西根本不是什麼「錯版」,就值面額一元!

現在的一元硬幣上rmb對應的方向是隨機的,對數字和對花的都有。不信多找些硬幣仔細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裝備都賣到幾萬 你的能值100w

我有一個2023年的錯版1元硬幣它值多少錢?

5樓:淘氣的小肉丸子

假的可能大些,可以照個**發這裡看看,要不,你拿到你們當地的錢幣收藏者,讓他們看看,一般搞收藏的錢幣都愛好,這種東西內行人一看就知道了,不要閉門造車,自己空想啊!

6樓:藍鳥

樓主這枚可能根本就不是人民幣的一元硬幣,而是一枚模仿人民幣樣式的代用幣或者是遊戲幣。

為了確認,希望樓主能提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假幣而不是錯幣,區別大了

8樓:這個冬天

錯版錯不到這種程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假幣,制幣不是一個個制的,是一個模板生產一批次的,要是錯成這樣,人民銀行的領導差不多都**了。

我有一個錯版的2023年1元硬幣它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賣 存下來。 以後你就能小發 一筆。 我記得 上次就有人拿來一張印錯的一百的 後來給**回去了 給了那個人5000塊。

我有一個2023年的錯版硬幣一元錢的。現在值錢不 30

11樓:百分收藏網

2023年一元硬幣為牡丹一元,發行年份1991-2023年,其中2023年的1.5元左右;此係列最貴的是2023年的,價值過千,其他也就是2023年2-3元,其他年份的就是面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它的反正都是錯的。是周圍的圈

錯版一元硬幣價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有人收藏。別人願意出多少就給你多少錢。若沒人要那就值一元。

祝你幸福,望採納。

2023年的一元錯版硬幣能值多少錢

流通因素造成而已,不是錯版!回家用磁鐵吸一下先鑑定一下真偽 1997年的1元錯版硬幣值多少錢 在1字中間橫著出現一行字母,是什麼原因 這幾年的價值都高,1.5 5元,要存就存2000年的牡丹吧,一個500 3000元。哪兒錯了。只是舊了一些。我有一枚97年一元硬幣,裡的,有收藏價值嗎?是不是錯版幣 ...

50元人民幣錯版值多少錢,99版錯版50元人民幣值多少錢

你的這張99版的50元人民幣一看就不是錯版人民幣,它表面不光滑,顏色深淺不一,有折皺和作假。不屬於錯版人民幣。真真的錯版人民幣它在發行後的存量及奇少見,很少在世面流通。人民幣收藏學問很問,一般看年份,面值,品相,發行量等等。物以稀為貴。之於你說的還有張未發行人民幣可能指的是中國人民銀行成立70週年的...

二十元錯版幣到底值多少錢,2元錯版人民幣值多少錢

您好,這個 在28 40元左右,錯版幣現在價值很高,但是鑑定錯版幣卻很難。錯版幣的種類有很多。第一種 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比如眉毛多了一點,或者少了一點,錯版幣以此類最多第三種 文字錯誤,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現問題,比如很有名的兩角錢,因為貳多了一撇成為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