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電腦換個什麼cup和顯示卡好

2021-03-11 12:49:34 字數 800 閱讀 46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來需要升級電腦,那麼你自電腦的主機板,電源,記憶體和硬碟,再加上你需要的cpu,顯示卡都是需要跟換的。

因為你舊的電腦上面的主機板是不支援現在的新的cpu的,所以如果你需要升級cpu,那麼主機板是必須一起跟換。

還有電源,因為現在的新的硬體所使用的功率比以前的大了許多,所以舊的電源很有可能致使新的配置供電不足,所以也必須跟換。

再來記憶體,你的記憶體我看應該是ddr的第一代記憶體,而現在的主機板基本都是隻能支援ddr3代的記憶體了,所以你舊的記憶體也沒辦法在新的配置上使用,所以也必須跟換。

繼續硬碟,你老的硬碟的資料介面是串列埠的,而現在的全新的主機板基本都是不支援串列埠的介面了,都是全新的sata介面,全新的介面傳輸速度快,而且介面小了很多。

最後就是你所需要的cpu和顯示卡了,那個的話就需要看你電腦是用來做什麼的了,如果就辦個公,偶爾打個牌什麼的,那麼cpu弄個好點的,e5***開頭的或者捨得下血本那麼就用e7***,i3處理器等等,顯示卡就不需要了,因為現在全新主機板上整合的顯示卡也絕對可以和你舊的顯示卡媲美了。如果是遊戲什麼的,那麼顯示卡就選hd6***的就絕對夠用了,也不必要選擇特別高階的,因為過2年就又過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建議...直接買新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舉起你的電腦大喝一聲,為了百富美和黑木耳!!!之後砸掉.....

4樓:粒子炮裝置

扔了吧 就算你帶個好的u和主機板說不定溫度還高呢,低端主機板帶高階u和顯示卡溫度會高,你最好買個新的 3000塊錢買個不帶顯示器比你那好10倍的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相容是無壓力相容,但是有點地方我想誠心提醒你!第一 顯示卡不具備價效比。如果花個將近800塊買個七彩虹gtx550ti這個顯示卡,還不如加50塊買個迪蘭hd6850 1g。其效能,後者256位寬,比品牌,迪蘭算a卡一線品牌。而七彩虹算不上n卡一線品牌。比效能,兩者相差一個等級,只相差50塊!不值得!...

幫我看看這個夢,幫我看看這個夢代表什麼

當你夢見牙齒鬆動或掉落時,應首先看看你的牙是否真的有什麼毛病,也許牙有些輕微鬆動,白天你沒有注意,所以你的潛意識就在夢中提醒你了。夢見掉牙預示親人要離開的心理學解釋。但是往往並不是牙有毛病,卻夢見掉牙,這是怎麼回事呢?過去民間有種說法,掉牙預示要死老人 或親人 這是一種迷信。但是有些時候掉牙和老人去...

幫我看看這個夢代表什麼,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

夢是願望的滿足。這個夢可以解釋為你想找一個好工作。夢中滿足了你的願望。你做夢因為你找工作太累拉。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 祥兆,白天的夢是假的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 是預留的sim卡插槽,暫時在國內這個業務還是測試期,不能用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夢意味著什麼。你對結婚有很強的恐懼,別在現在成婚為好。蝴蝶夢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