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頭髮怎麼辦,油性頭髮如何處理較好

2022-01-05 21:16:18 字數 5781 閱讀 5826

1樓:善琪留雨

洗髮:油性頭髮應選用鹼性洗髮水,它可以徹底清除油脂,而且有必要二次沖洗。所以最好不要選擇太複雜的髮型。

•章光101防脫洗髮精

/屈臣氏

38元。精選

防脫髮功能的中藥。

疏通毛囊,防止脫

發,並且兼具護髮

功效。護髮:

油性頭髮也要進行護髮。但要儘量不用油性的護髮品。而且並不是油性的頭髮就不用補水了,水分是頭髮豐盈有彈性的關鍵。

•雅濤免沖洗護髮油

/屈臣氏

40.9元。不

含油配方,特別適

合於油性發質使用。

2樓:tg一人闖

這個問題不是油性頭髮的根本不回答不上,是油性頭髮的就是回答了效果也不一定好,因為這是屬於我的專利產品------就是專治油性頭髮。

其實我的頭髮也是油性發質,現在並非說我的頭髮就改變成了中性或其它,現在仍然還是油性頭髮。但是有所不同的是現在我的頭髮不象以前兩天沒洗就特膩(象打發油一樣)且特髒。我的方法也特土啊,真有點難登大雅之堂,說來不怕大家笑話-----洗衣粉(你這點分,並且拿得到不還是未知數,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外傳這個密決,我是同情你和我同為油發,苦啊?

)現在我把這個撿來的土祕密又告訴你吧。你每次洗髮前先用洗衣粉把頭髮洗一次,然後必需用其它洗髮水(海飛絲、採樂、飄柔等)再清洗一次。因為洗衣粉含鹼性特重,所以很傷髮質和頭皮,否則的話時間一長,你首先在不知不覺中突然感覺怎麼有頭皮屑了呢!

洗衣粉雖然傷髮質,但是它去汙力特別又是去油脂的效果是油性頭髮最大的剋星。有乾燥頭髮用後那個燥法,就象燙過頭似的......我從聽到別人給我介紹並試用以後這些年都是這樣洗頭的,關鍵用洗衣粉後一定又要注意養護好頭髮。

什麼事情都是矛盾的。十全十美的東西不好找啊!信不信由你......

3樓:禹蝶有鸞

少熬夜,熬夜愛出油;慢慢改為3天一洗,否則兩天一洗會更愛出油。

4樓:貳彤雲憑懌

我以前也是油性頭髮,那是我洗頭時先用硫磺皁洗一遍,再用洗髮水,堅持了兩月就好了,我現在的頭髮不是油性的了。希望對你也有用

5樓:閎藹允方

就要看你是男士還是女士,男士的話你一定要留短髮買控油性洗髮水,女士的話長髮不能在頭髮上摸東西喲!有愛打啫喱水的人一定要2---3天洗一次頭,你一週洗頭的次數超過3次的話對你的大腦神經不好

6樓:潮涵焦詩雙

買一些控油的洗髮劑配合控油的護髮產品就可以了。

7樓:潘苑陰天欣

用針對油性發質的洗髮水是必要的,還有你要儘量減少脂肪的攝入量。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有效的調節。

8樓:ps姐姐

天氣越來越熱,油性發質的人又要開始煩惱了,因為洗完頭沒過多久頭髮又油了,所以經常要梳洗頭髮。其實,學會改善自己的髮質是很重要的。那麼,油性發質的人該如何改善自己的髮質呢n

9樓:徐微鄧悅

**本質是改變不了的,建議用雨潔止癢控油這一款洗髮水,**在22元左右,我就是油性發質的,用這個很好4年頭了

10樓:疏佩玉之典

其實一般每個人洗完頭沒多久頭髮就會變髒變油,只是油性**的表現比較明顯罷了,如果每天都出門的話就每天清洗,不要一直用一個牌子的洗換水,如果哪天不出門的話而且不會太髒那就不要洗了,讓頭髮輕鬆一下。

11樓:貫奕琛接辛

首先跟男女有關,男的頭髮毛囊的油脂分泌本來就跟女的不一樣,比較容易出油,一般情況下1~2天洗頭髮時正常的,如果過於油的話,而且有特別難聞的氣味,那就是內分泌的問題了,找個中醫給你調理調理吧,我覺得那些外用的控油的洗髮水是治標不治本的。

o(∩_∩)o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記得采納哦,感激不盡。

12樓:丹融雪聶範

我個人覺的油性頭髮1.要選擇去油類的洗髮水,植物類得更好。2.要勤洗,一天一次或者一天兩次最好。3.頭髮要勤剪。

13樓:賈悅和風豐

這是人的個體差異,只有用適合油性發質的洗髮水並適當增加洗頭次數,如果用什麼其他辦法控制,可能會對頭髮甚至頭皮都有損害。

14樓:任菊經秋

硫磺皁兩元一塊

不要常用

每次使用之後要用滋潤形的護髮素或洗髮水洗一遍。望採納謝謝

15樓:環時芳縱戊

膽功能不好的症狀很多,最明顯的就是白髮,這是由於人體的能量不足所致,中醫有一句話:「發乃血之末」,由於營養**不足才會造成白髮。油性頭髮也是另一種症狀,這是由於膽汁分泌不足,無法有效分解吃進去的油脂,加上肝熱的因素,就從頭髮排出來油了。

16樓:閃玉花言巳

洗完頭之後用一杯過夜的茶水沖洗最後一遍頭髮就不會總是泛油光啦!這個辦法超級好用,很多朋友都這樣呢~你也試試!

17樓:黎葳強以雲

建議你兩天洗一次頭,比較科學,又不傷頭皮。

18樓:普蕊米溪

油性的髮質不能用滋養型的洗髮水

油性發質要用控油的洗髮水

推薦:倍力柔抑脂調理露

特別油的推薦:倍力柔通透潔髮乳

油性有頭皮屑的推薦:倍力柔順爽調理露

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你的洗髮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洗一次,不要用太營養的洗髮水,或者去燙頭髮,可以變幹

20樓:孟潔宇文悅怡

洗頭的時候加點醋下去會好些

油性頭髮如何處理較好?

21樓:諾丹鮮煙

頭皮與臉部**是緊緊相連的。油性**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佈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

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青春期時臉上長暗瘡,頭髮也非常油膩。

這是因為他們的皮脂分泌過盛;但年紀大了,內分泌腺起了變化,情況又會有所轉變,可是這並不是絕對的,所以可能你會一直都有油性**及頭髮。

22樓:勢元斐漆夏

很多人都因為油性頭髮而苦惱,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妙方,但是可以給予洗頭髮時的注意事項:

洗頭髮前一定要梳理好頭髮,洗的時候不要用力按摩頭皮,要輕輕的按摩,而且時間不要太長,按摩之後要讓泡沫留在頭髮上待2,3分鐘(這很重要!)再衝洗頭髮。

至少能緩解油脂分泌過於旺盛的問題吧~

油性**,油性頭髮怎麼辦?

23樓:英念巧庫翔

購買適合油性**油性發質適用的化妝品和洗髮水

24樓:度琬凝員綠

少吃油膩腥辣,少飲酒抽菸,少熬夜通宵,少傷心生氣,吃清淡,注意休息,心情愉悅,注意清潔,易溫水洗,做不到就儘量做,

25樓:庾元閻彩

油性**洗臉不要使用帶泡沫的洗面奶,那樣越洗越油。現在市場上有很多賣手工皁的,特別好,我也是油性**,洗過之後會好很多,經常使用會改善**。油性頭髮使用去油洗髮水就行了,買好一點的,不要圖便宜。

真正去油的洗髮水還是不錯的,去油效果很好的。

26樓:慕容瑩華汪菲

想要**白裡透紅嗎?來看看吧(美白、去斑效果非常好哦)

不看會後悔哦!```本人親自試用了4年哦

27樓:雙黎律淑穆

頭皮與臉部**是緊緊相連的。油性**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佈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

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青春期時臉上長暗瘡,頭髮也非常油膩。

這是因為他們的皮脂分泌過盛;但年紀大了,內分泌腺起了變化,情況又會有所轉變,可是這並不是絕對的,所以可能你會一直都有油性**及頭髮。

有很多擁有油性頭髮的人,髮質都比較幼細。若整個頭都是油油的,頭髮便顯得沒有生氣和缺乏彈性,不漂亮。專家認為擁有油性頭髮的人最好減少吃油膩食品,儘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樣會有助減少皮脂腺分泌。

另外,每天洗頭是必須的,甚至在夏天時當天氣很溼熱或風很大的日子,可以每天洗頭兩歡,不過一定要選用很溫和的洗髮水;護髮素方面,最好是用有收縮效能的。有助收縮頭皮毛孔和減少皮脂分泌,例如你可以親自動手,用一盆溫水把醋稀釋,然後用它來衝洗頭髮,這樣做可以減少油脂和使頭髮更有光澤;若是使用在市面上己製成的護髮素,則要緊記應當把它塗在頭髮上,不該塗在頭皮上。

28樓:閃青旋鄂策

用控油的洗面奶,洗完臉後塗點爽膚水然後再塗乳液,做好基本的護理就ok了。頭髮有的話一天個一天洗頭,其實也不會很傷頭髮,只要保護好就好,用點發膜什麼的。

29樓:展英睿學皛

油性**,用控油的洗面奶,然後,用爽膚水輕拍臉部。頭髮,選擇不要那麼油的洗髮水,不需要發膜或護髮素了。

油性頭髮怎麼辦?(讓頭髮不那麼油)

30樓:夷傲之稅皓

朋友,你好!

油性頭髮的人最好減少吃油膩食品,儘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樣會有助減少皮脂腺分泌。另外,每天洗頭是必須的,甚至在夏天時當天氣很溼熱或風很大的日子,可以每天洗頭兩歡,不過一定要選用很溫和的洗髮水;護髮素方面,最好是用有收縮效能的。有助收縮頭皮毛孔和減少皮脂分泌,例如你可以親自動手,用一盆溫水把醋稀釋,然後用它來衝洗頭髮,這樣做可以減少油脂和使頭髮更有光澤;若是使用在市面上己製成的護髮素,則要緊記應當把它塗在頭髮上,不該塗在頭皮上。

頭髮起油的原因是皮脂腺對某種激素的過敏,使用適當的美髮化妝品和正確的作頭法可以加以控制。

方法1:每天洗頭,但洗法要正確每天用柔和的香波洗頭可阻止頭皮油脂沾到頭髮上使頭髮打綹。

方法2:使頭皮慢慢放鬆頭皮起油大多是由於皮脂腺睪酮這種激素的先天性過敏風,不適當的香波吸過熱的洗頭水。和緩劑可以起到很好的。

方法3:使頭髮在空氣中晾乾最理想的是剪完後便已完好的修剪法,不需要吹風,也不需要再作頭。

方法4:在發相處使用香波對有油性頭髮的人來說,洗髮根是一種好的解決辦法。

推薦這幾種洗髮水都可以用:

海飛絲檸檬去油的

屈臣氏的洗髮精b5,黑顏色瓶子裝的。

重點推薦你試下dhc頭皮潔淨洗髮液

,這是一款針對頭皮油膩、清爽的洗髮液。

dhc頭皮潔淨洗髮液新增了獨有成分,是專門針對頭皮研發的美髮護理品。它能充分去除堵塞於頭皮毛孔中的皮脂和汙垢,防止頭皮油膩,並抑制瘙癢,令秀髮與頭皮長時間保持理想狀態。

31樓:懷欣躍鄞安

油性頭髮

最好的辦法就是早上起來洗頭

洗髮水買控油的,切忌不要用修復乳護髮素什麼的就算要用也只能用在髮尾

千萬別全頭都用,我也是油性頭髮,一般睡一覺起來頭髮就會很油的,哎..每天出門都要洗的,其他的方法都不如這個效果好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我。

32樓:旅遊區召帳

頭髮油是皮脂腺分泌亢進現象,與遺傳,內分泌水平有關,且因辛辣食物、飲酒,熬夜、便祕等因素誘發或加重有關係,應該這樣改善:

1.注意體內內分泌的情況,多吃蔬菜水果,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多喝一些清涼排理腸胃的中性茶,比如清腸茶。

2.堅持每週洗頭,堅持用梳子按摩頭部,

3.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從根本上補充發根的營養,刺激毛囊生長,使頭髮變得光澤柔順飄逸。

4.吹頭髮使用吹風機,溫度不要太高,適中就好。

油性頭髮怎么護理,油性頭髮怎麼護理

首先要勤洗頭髮,隔天洗一次就行了,天天洗的話會更油的,另外,要注意洗髮時避免用手搔抓頭皮,因為這樣會加速皮脂分泌。對付油性頭髮只能夠靠日常的護理,尤其洗頭髮的時候,最好不要用護髮素或者護髮乳等,因為這樣會看起來頭髮更容易出油,平常梳頭髮的時候要注意發稍和髮尾,梳頭髮的時候也不要太用力拉扯頭髮,可以選...

怎樣區別乾性頭髮和油性頭髮,如何分辨自己的頭髮是乾性 油性 中性

1 油性發質 油性的髮質雖然在剛洗完頭髮之後會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但是在接觸到強烈的紫外線之後會和汗水混合,從而會讓頭髮變得十分油膩,很對這樣的髮質,女人們可以選擇控油清爽效果的護膚素來對頭髮進行呵護,這樣能夠讓髮質的乾爽度和舒適度更好一些。2 乾性髮質 現在不少女人的頭髮都是屬於乾性的髮質,而這樣...

頭髮髮根老分岔,如何處理

易斷又開叉,是營養不良所致,勿多晒陽光,宜多食維他命b1及c丸,以及蔬果,保持早睡早起,減少洗頭次數,洗頭不妨改用羊毛脂洗頭膏,但不必洗得太勤,嬰兒用的洗頭水也屬很好的護髮材料,先從改善營養入手,多飲魚湯或其他滋潤湯水也佳。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題,得遵照下列注意事項 1 首先要將分叉的部分剪去,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