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拜託各位大神

2022-01-05 21:16:20 字數 5528 閱讀 6712

1樓:王者

水果護膚指導大全水果裡的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a……送進嘴巴,通過腸胃消化,能有多少會被**「吃」到呢?正是懷著這樣的信念,愛美、愛自然、愛diy的美眉很樂於嘗試「水果護膚」,但嘴巴和**「吃」起水果來,口味可不同哦。 **挑水果有的放矢 護膚品中的水果配方也好,美容院裡的水果療程也罷,先了解各水果掌握的「職權」,豈不對成分與功效更添把握?

奇異果:維生素c和e的含量都極高,並蘊含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營養成分,對於**的平滑及美白具有一定功效。 檸檬:

深層清潔並調理分泌過旺的油脂,美白、去斑成分中尤為多見。 柑橘:清新的氣味具有鎮定、舒緩的功效,柑橘科中含有的維生素a和微量元素硒,能使肌膚保持溼潤,並抗氧化。

菠蘿:對身體有很好的清潔、排毒作用。 木瓜:

除了眾所周知的**作用,與菠蘿一樣能去除老廢角質。 葡萄:葡萄多酚具有極高的抗氧化功能,能抑制自由基,有效延緩衰老;而葡萄果核可軟化肌膚,使**滋潤保溼。

櫻桃:含鐵量是眾水果之首,同時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補血理氣,使面色紅潤起來。 草莓:

含多種果酸,能增白、增彈性,使**滋潤保溼,更適合油性肌膚。 小心「吃」水果 不僅腸胃會對某些水果說no,**也會哦。 -小心用於臉部:

水果療程用於身體為宜,對幼嫩的臉部肌膚來說,有些果酸成分可能太刺激。diy「水果護膚」的「技術含量」不高,如若追求高效,還是選用經萃取、濃縮的「水果」護膚品吧。 -柑類只能夜用:

包括桔子、橙子、檸檬等,其中含有某種吸光因子,在避光的情況下是美白,如果見到紫外線,就成「長斑劑」了。 -致敏水果要謹慎:如芒果、桃子等,都是容易「發」的,吃下去如果有反應的話,一定不要塗塗抹抹了。

普通水果 卻是護膚妙品 2005-3-6 摘自:中國美容化妝品超市 天然的,誘人的香氣,水果擁有一切吸引我們的條件,在不同的情況下運用水果,都能達到各種異常的效果。 護膚妙品--杏桃:

鎮定的功效 杏桃的果核中能提煉出一種油,這個成分可以鎮定神經,並可促進肌膚的癒合能力。carita的活力乳液就含有豐富的杏桃香精油。 護膚妙品--菠蘿:

超級除垢配方 它的果肉有去毒美白的功效,因為它包含一種酶素,它可以消除肌膚上老化的角質。在斯里蘭卡,女士們都用菠蘿片來洗去臉上的汙垢。可嘗試kiehl『s的菠蘿木瓜去角質霜。

護膚妙品--檸檬:適於多種用途 在化妝品的用途上,檸檬可說是完全的被利用;它的果肉,它的汁,甚至是果皮都一網打盡。檸檬富含維他命c及果酸,它的精油具有抗菌的效用,可以軟化及清潔**,並可深層潔淨及增加臉部彈性;至於檸檬那使人振奮的清香則常出現在夏天的化妝水及醒膚水當中。

chanclprecision系列中的化妝水,以檸檬及葡萄柚的萃取物萃煉而成。lancome的舒活芳香系列中,含有酸橙(熱帶地區的小檸檬)、果酸及純維他命e。 護膚妙品--桔子:

增加肌膚彈性 由於它的芬芳氣味受大眾喜愛,所以非常廣泛的被使用於產品上。而它也擁有增加肌膚彈性及鎮定肌膚的效能。biotherm的aquarelax系列含有百分之三十七的桔子香精油。

esteelauder的bodyzen中,亦含有讓人精神舒爽的柑橘香調。 護膚妙品--芒果:富含潤膚水分 芒果的果核萃煉出來的油,含有豐富的水分,及具有軟化角質的作用。

origins的抗老化產品,也是由芒果的酶素中提煉出來的。

2樓:晨晨悔字

什麼水果對**都好

希望採納

吃什麼水果對**好?怎麼保養?拜託各位大神

3樓:維歐美內外祛斑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還在為色斑煩惱?自制五款祛斑**總有一款適合你

當我們細心呵護的臉上出現了雀斑或晒斑的時候,出現對愛美的女性來說確實是一件很苦惱的問題,不過祛斑效果好的都是一些大品牌**也是相當貴的。如果自己選擇合適的材料製作祛斑**,那麼也能達到很好的效果,而且純天然不會對肌膚產生刺激傷害,安全可靠又經濟實惠,那麼小編就在這裡介紹幾款效果非常好的diy**,小仙女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製作哦。

1、花粉**

潤膚美白祛斑

需要準備的原料:草雞蛋1個、(菊花、粟米花以及稞麥花)花粉各7g、純奶25ml、鮮榨檸檬汁15ml。

製作方法:檸檬榨汁去除殘渣,留取汁液倒入小碗中,再加少量的水,再加入各種花粉攪拌均勻,成細糊狀就可以了。

如果是油性或者混合性肌膚搭配**的時候加入鮮奶,如果是乾性肌膚適宜用蛋清來調配,滋潤肌膚。

用扁平一點的勺子把糊狀物均勻塗在臉上,塗厚一點,15-2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2-3次即可。

2、玫瑰**

淡斑美白

原料:當歸粉50g;三白(白茯苓、白芷、白芨)粉各70g;細桃仁粉40g;玫瑰活性精油一勺;玫瑰花瓣適量。

製作方法:將玫瑰花瓣搗碎泡在少量水中過濾取汁;把上述幾種中藥放在**碗裡面,加入玫瑰花水,攪拌調勻,然後新增一勺玫瑰精油進去,繼續攪拌成細糊狀即可。

使用時直接均勻塗抹在臉上,儘量塗厚一點,15-20分鐘後用純淨水清洗2-3次即可,要記得藥粉建議選擇細粉沒有摩擦顆粒感的,這樣吸收更好。

3、地瓜**

淡斑嫩膚

需要準備的原料:新鮮地瓜、草雞蛋1個、純牛奶25ml。

製作方法:取草雞蛋蛋清放入碗裡;再將地瓜洗乾淨大火蒸熟,剝掉外皮,放在乾淨的塑料袋中用攆碎,取適量放入碗中;再加入純牛奶攪拌均勻,直到成為細糊狀,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

4、冬瓜**

淡斑嫩膚

需要準備的原料:冬瓜、白醋25ml。

製作方法:取冬瓜榨汁,去渣,取25ml放在杯子裡,加入25ml白醋,調勻。然後把**紙泡在裡面,等它吸水膨脹後取出,敷在面部,注意眼睛周圍及眼皮上不要敷,15-20分鐘後取下,用純淨水清洗2-3次即可。

5、橄欖油蜂蜜**

補水嫩膚祛斑

需要準備的原料:橄欖油30g,槐花或者棗花蜂蜜15g。

製作方法:取適量橄欖油放在碗中再將碗放入熱水中,水溫控制在40-50度左右,讓橄欖油溫度上升到37度左右,加入蜂蜜用勺子攪拌均勻。

將把**紙泡在其中,等**紙吸水膨脹後取出敷在臉部,注意眼部周圍不要敷,15分鐘左右後即可,用溫水清洗即可。

最後,告訴給大家一句經典的話語:要想成功,就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快速行動抓住機會。人生改變往往只在一瞬間。

4樓:那朵花

蘋果營養豐富,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許多愛美人士奉為美容聖品。蘋果中含有0.3%的蛋白質,0.

4%的脂肪,0.9%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芳香醇類等。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溼因子對**有保溼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

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 除此之外,蘋果效能溫和,可作為天然**,也可以切片塗敷。對油性**而言,將1/3個蘋果搗成泥狀,敷於面上15分鐘,然後洗淨,再用冷水洗臉,可以軟化角質層,使油脂分泌平衡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

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對於頭皮屑較多的人,可以用檸檬汁混和橄欖油在頭皮上按摩,半小時後沖洗,效果非常好。

另外,檸檬中還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軟化角質層,去除死皮,促進**新陳代謝。取一小茶匙檸檬汁,混合一勺酸奶和一勺蜂蜜,在膝蓋、手肘和腳後跟部輕輕摩擦約10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長期堅持可令肌膚柔嫩而富有光澤。葡萄中最具有護膚效果的是葡萄籽。

葡萄籽具有超強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e的50倍,能延緩衰老、維護**健康、阻止紫外線對**的侵襲預防動脈硬化,也有**維他命之稱,是維他命c的20倍,其中的酚花青素,據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質,有美白作用。在歐洲,葡萄籽被譽為「口服的**化妝品」。 桔子是大眾非常熟悉的一種水果,以其豐富的果酸和維他命含量而被大量應用於 護膚品和化妝品中,尤其是桔皮中的維他命c含量特別高,因此在很多地區,人們用桔皮泡水喝以攝取大量的維c。

另外,桔子中所含的有機酸還能增強肌膚彈性,每天用桔皮擦臉可以平撫面部小細紋。獼猴桃又名奇異果,平均每斤獼猴桃的維他命c含量高達95.7毫克,號稱水果之王。

其所含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強**的抗衰老能力。此外獼猴桃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平均每斤獼猴桃的纖維含量為2.6克,可以促進人體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幫助消化,防止便祕。

另外,獼猴桃中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不僅能讓頭髮免受髒空氣汙染,還能讓頭髮越發豐瑩潤澤。如能堅持每天飲用一杯獼猴桃汁,對頭髮的生長是非常有好處的。西紅柿營養豐富且熱量低,許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紅柿來保持身材。

它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的ph值。對於**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將番茄搗汁後塗於臉上,停留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對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幫助。西紅柿也是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在西紅柿汁內混合少許蜂蜜擦於面部,10多分鐘後清洗乾淨,天天堅持可以祛斑美白。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彈性,具有增白和滋潤保溼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較適合於油性**,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將草莓擠汁可作為美容品敷面。現在的很多清潔和營養**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適合於任何膚質。

經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對頭髮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飲一杯草莓汁還能令神經鬆弛,對**失眠效果不錯。

菠蘿屬於熱帶水果,其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潤澤、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呈現健康狀態。膚色暗沉的人可用紗布浸菠蘿汁擦拭,長期堅持能起到美白嫩膚的作用。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許菠蘿汁更能滋潤肌膚,尤其適用於**粗糙的人。

另外,菠蘿中還含有一種叫菠蘿酶的物質,它能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汙垢,令你的牙齒潔白如玉。

夏天吃什麼食物對面板好 拜託各位大神

桃 山楂 西紅柿 黃瓜,多吃蔬菜和水果及豆製品和牛奶都是對 很好的,又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 多吃四種食物防晒更高效 夏天防晒,人們往往會想到各種各樣的護膚品,防晒霜。其實,防晒不僅要做表面文章,內在的補養也很重要。這裡介紹4種具有防晒功效的食物,不妨試著多吃一些。番茄 這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拜託各位了3Q

堅果 核桃 松子 棒子 花生 芝麻等果仁中,富含維生素e,這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可防止體內不飽和脂肪酸的過分氧化,防止 過早出現老年斑 壽斑 也可有效地阻止褐色素在 中沉積,防止面部出現褐色斑紋 斑塊 維生素e還具有促進細胞 再生 延緩細胞變老 恢復 彈性的作用 果仁中含有的多種氨基酸,維生素a,...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可以美白 比如獼猴桃 檸檬 草莓 西紅柿等,都是美白效果極佳的水果。人類不同的膚色取決於不同種族 的表皮內色素細胞的大小和產生色素顆粒的大小,白種人的表皮色素細胞小,產生的色素顆粒也小,表現為白色 黑種人的黑色素細胞產生的色素顆粒大,分佈在表皮而表現黑 因此不同種族的膚色是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