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對面板好,面板病吃什麼水果好 吃什麼食物好

2022-09-05 00:40:43 字數 6007 閱讀 7637

1樓:中醫原山

喝什麼可以對**好?

2樓:小明子

其實什麼食物都有自己獨特的營養,所以什麼都要吃一點,但是要把握適度二字,注意休息,運動,飲食清淡就好啦!這是一個需要長期堅持的過程!

3樓:藍色水晶獅子

富含維c、維e等維生素的水果能增強身體抵抗力,抵禦黑色素的形成,洗乾淨的水果能連果皮一起吃的最好不削皮,果皮含有果膠是天然的彈性劑。

4樓:七彩陽光哈哈哈

牛奶,綠花菜,蜂蜜,檸檬,櫻桃,柚子,荔枝,白蘿蔔,胡蘿蔔,蘑菇,黃瓜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有:橙子,獼猴桃,木瓜,石榴,櫻桃,香蕉;蔬菜有:西紅柿,黃瓜。含維生素e的東西平時多吃點就ok了

6樓:

可以喝點潤腸胃的,比如英紐林,對**有改善作用。還可以吃些棗。

《老有所樂中老年》

7樓:有米琪

西紅柿、檸檬汁、黃瓜、獼猴桃

8樓:蘇金秋

蘋果啊 還能抗氧化 我每天早上都吃一個

9樓:稱嘉

要想**好,蔬菜水果不能少

10樓:隔海相望

多吃蔬菜水果,粗細糧搭配吃。

11樓:妃兒

多吃蔬菜水果,吃點清淡點

12樓:營養師雷敏

教你一道美食方,常吃讓肌膚吹彈可破

**病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食物好

13樓:

蘋果、香蕉、菠蘿等都可以,建議你最好去正規醫院**科檢查一下是什麼**病,明確**,才能針對性**。

14樓:周輝墨蕭

木瓜、蘋果、草莓~祝早日**~

15樓:鍾離菲無巳

木瓜、草莓、蘋果、蕃茄、核桃以及西瓜

希望能夠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沒有見過專門針對**病有良好效果的水果

有哪些食物對**好?

17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水果,水果是很多女孩子的最愛,很多水果都有養顏的作用,對**也是很好的,尤其是那些含水比較多的水果效果更好。水果裡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也是對**好的地方。

蔬菜,蔬菜也是很對**好的食物,很多人都會吃黃瓜吧,很多女孩子甚至拿去敷臉的都有,可見蔬菜不必水果差哦,如果沒那麼多時間和錢吃水果可以多吃些蔬菜,尤其是那些抗氧化好的蔬菜。

除了水果和蔬菜是我們很好的選擇以外,其實水也是很不錯的哦,補水對**也是很好的,所以我們要多吃些含水方法的食物,水果,蔬菜含水都是很豐富的食物,所以這些是首選,其他食物也有含水豐富的。

18樓:紅火

有好多食物對**都有好處,比方說西瓜,西紅柿,黃瓜這些都是養顏美容的水果

19樓:美麗三眼皮

1. 草莓,預防肌膚老化

草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最佳食用期為12月到次年6月。維生素c是合成膠原纖維不可或缺的營養,可以可以給肌膚帶來彈力和張力。它還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有助於防止肌膚衰老。

2.菠菜可以預防**粗糙

菠菜富含具有抗氧化作用的β-胡蘿蔔素,保護**黏膜的維生素b2以及女性不可或缺的鐵、鉀、鎂等礦物元素。同時還含有有助於預防**炎的維生素h。

3.吃茼蒿,讓肌膚年輕不生鏽。

茼蒿富含具有強抗氧化作用的β-胡蘿蔔素、多酚以及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維生素b2。

4.多吃豌豆角,補充維生素c

豌豆角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給肌膚帶來彈力和張力,除此之外,它還具有抗氧化作用的β-胡蘿蔔素、促進代謝的維生素b1。

5.西紅柿、西瓜、葡萄柚、番石榴

這些水果具有含量豐富的番茄紅素。番茄紅素是一種類胡蘿蔔素,也是一種脂溶性紅色素。它具有強烈的抗氧化能力,能夠祛除造成色斑、皺紋、**粗糙、暗沉等肌膚問題的活性氧,讓**保持健康,呈現透明感。

6.紅辣椒、大蒜、洋蔥、西藍花、狍子甘藍、燕麥、小麥胚芽

含半胱氨酸的代表性食物。半胱氨酸是構成蛋白質的氨基酸的一種,參與**的代謝。和維生素一起攝取時,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讓黑色素變為無色,從而抑制**內的色素沉著。

同時他也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助其重生為新細胞。還可以促進排出已有色斑。暗沉、痘印等色素沉著,達到美白效果。

半胱酸銨還具有抗氧化以及生成體內膠原纖維的作用,有助於提高肌膚彈性,防止衰老。

7.韭菜的β-胡蘿蔔素讓肌膚充滿活力

韭菜可以幫助我們打造靚麗肌膚,韭菜中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可以保持**和黏膜健康,還具有很好地抗氧化作用。除此之外,韭菜中還含有細胞代謝所必需的鉀、維持**和黏膜正常的維生素b2。

8.南瓜是β-胡蘿蔔素的寶庫

南瓜中含有大量具有抗氧化作用的β-胡蘿蔔素,它可以在體內轉換成維生素a,保持**和黏膜健康正常的同時,還能發揮抗氧化作用,預防肌膚衰老。南瓜中還含有同樣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c和同樣能夠保持**、黏膜健康的維生素b2。

吃什麼食物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都非常注重自己的**,當然在注重的同時也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食用食物對於我們一定是最健康最有幫助的一種方式,當然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也一定要注重其自身的用量,畢竟有幫助也並不能夠每天多量的食用,間歇性的食用對於我們的**是非常有好處的。

21樓:勤嫚卻蔓

吃什麼對**好?食物纖維是蔬菜、水果中無法為腸胃所消化的物質,主要存在於植物的細胞壁中。由於其難以消化以及吸水膨脹後體積較大,因而能減少有毒物質、膽固醇、某些致癌物質與腸道的接觸,從而長期以來被認為對高血脂、心血管疾病、癌症(如結腸癌)、肥胖症、糖尿病等具有一定的防治效果。

還因為它能促進腸道的蠕動,所以還有利於排便(防止便祕)。除此以外,食物纖維還有一個被人們忽視的重要作用,即美麗肌膚。

蔬菜、水果、薯類經氧化後的生成物呈鹼性,一般稱「鹼性食物」,雞、魚、肉、蛋以及大米、白麵等經氧化後的生成物呈酸性,一般稱「酸性食物」。如果經常過多地進食酸性食品,會使人的體液在較多時間表現為酸性,而使人感到煩躁、易疲勞、脾氣變壞、健康水平下降,也包括**對不良環境條件的適應和抵抗力減弱,進而影響到容顏的美麗。蔬菜、水果屬鹼性食物,除了為人體提供一定數量的纖維素外,還起到中和酸性的作用,使體液趨向於正常的弱鹼性。

每天堅持吃1~2個蘋果或梨,或者2根香蕉或者2根胡蘿蔔(生食),都是很好地攝取纖維素的方法,也是從根本上保持**美麗的一種好措施。

吃什麼對**好?**科專家們為我們總結出了以下10種:

1.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2.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皺紋,保持**潤澤細嫩。

3.牛奶----它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6.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晒傷。

7.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常吃可使**紅潤細嫩、有光澤。

8.肉皮----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減少皺紋、增強**彈性。

9.三文魚----其中的歐咪伽?3脂肪酸能消除一種破壞**膠原和保溼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防止皺紋產生,避免**變得粗糙。

10.海帶----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常吃能夠調節血液中的酸鹼度,防止**過多分泌油脂。

每天一個蘋果,抗癌抗氧化哦,還能**

,很推薦吃西紅柿,對**覺得好,美白效果非常好,而且還能抗癌!

22樓:我考慮我的

多吃水果,或香蕉,櫻桃什麼的。對**沒問題。經常吃香蕉還可以軟化大便,從而促進腸道代謝。

1,櫻桃

櫻桃中所含的維生素c能有效滋潤和美白肌膚,維生素c能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櫻桃中所含的果酸也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從而改善**上的皺紋和斑點,達到美容**預防黑色素的效果。

2,檸檬

很多小朋友都有夏天喝檸檬汁的習慣。檸檬是一種維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所以喝檸檬汁往往能有效改善黑黝黝的膚色。有很多方法可以用檸檬水來美白**。

你可以直接喝它來通過內部混合來美白。你也可以混合檸檬水和黃瓜汁,然後敷在**上。一般來說,塗抹在**上40-50分鐘可以幫助**抵抗黑色素。

連續使用一個月可顯著改善**的暗沉和美白效果。

3、橘子

柑桔中維生素c的含量略高於柑桔。經常吃橘子確實有改善**暗沉和美白的效果,但不能保證**能有效吸收美白成分。如果吃了橙汁,可以更好地保證**的吸收,這樣可以更均勻地美白肌膚,促進消化。

4、葡萄

使用奧特利葡萄水的小夥伴都知道葡萄本身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和效果。此外,葡萄皮和果肉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能抵抗**中的自由基抗氧化。經常食用葡萄可以起到抗氧化作用,使葡萄變白。

5.獼猴桃

獼猴桃和其他水果一樣,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經常食用獼猴桃可以有效地干擾黑色素的產生,從而防止色素沉澱的發生,從而消除**上的斑點,美白肌膚。

6,草莓

23樓:粟玉英池丁

10種對**好嘅食物喔..食物和**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絡,那麼,哪些食物是**最喜歡的呢?**科專家們為我們總結出了以下10

種:1.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2.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皺紋,保持**潤澤嫩。

3.牛奶———它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獮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6.番茄———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細嫩光滑。常吃番茄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晒傷。

7.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常吃可使**紅潤細嫩、有光澤。

8.肉皮———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減少皺紋、增強**彈性。

9.三文魚———其中的歐米加—3脂肪酸能消除一種破壞**膠原和保溼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防止皺紋產生,避免**變得粗糙。

10.海帶———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常吃能夠調節血液

24樓:塞小琴盛城

1、早晚兩杯白開水

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潔腸道,補充夜間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能保證血液不會過於黏稠。血液黏稠會加快大腦的缺氧、色素的沉積使衰老提前來臨。

2、一個西紅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紅柿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種。每天至少保證一個西紅柿,可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

3、一杯酸奶

從補鈣角度看,女人是最容易缺鈣的一個群體,而牛奶的補鈣效果優於任何一種食物,特別是酸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4、一袋茶葉

女人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沒有毛病,綠茶和烏龍茶最好。特別是那些想要**的女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劑,再沒有什麼比茶葉更能消除腸道脂肪了。

5、眨眼時間不能過晚

從晚上時到第二天早上5時,是**修復的最佳時間。如果入睡時間太晚,即使是第二天起得再晚,睡得再長,也錯過了**的最佳保養時間。

吃什麼食物對面板有好處,多吃什麼食物對面板有好處?

中醫認為,溫性食物對 有好處.吃牛羊肉和蓮子粥 枸杞等食品,都可以溫補氣血,滋潤臟腑,護膚養顏。給肌膚加點巧克力,別以為巧克力只是美味的食物.據美國 僑報 報道,食物與 之間有密切聯絡,科專家總結出10種對 有好處的健康食品。青花菜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 的抗損傷能力,有助...

吃什麼食物可以使面板白皙,吃什麼食物對面板好?

各種各樣的食物,全部都是 吃什麼食物對 好?吃什麼食物可以改善 喝什麼可以對 好?教你一道美食方,常吃讓肌膚吹彈可破 黃瓜其實還是不錯的,我一直在吃。早點加晚上要休息前1小時左右。可以保持水靈靈的額。需要內調外敷,內調除了吃之外,還得注意休息 保持心情舒暢,最好能適量運動流汗排毒。你那是缺水,多喝水...

面板差吃什麼好,面板較差,吃什麼食物可以進行調理?

以下食物對 好 亞麻籽。亞麻籽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對防止老年斑和皺紋具有重要作用。研究發現,每天食用亞麻籽有助於緩解 紅腫症狀,使 更柔滑。亞麻籽可加入燕麥粥等多種食物中食用。藍紫色水果。藍莓 黑莓和桑葚等藍紫色水果都富含抗氧化劑,可有效抗擊營養不良及環境因素導致的 損傷。葵花籽。葵花籽富含重要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