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對面板最好,吃什麼水果對面板的好

2023-06-11 21:20:06 字數 5038 閱讀 32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吃桔子、橙子、柚子、草莓、水蜜桃、蘋果、梨子、香蕉等水果,對**有很好的保養作用。不過,想要**好不是單純吃水果就能解決的。水果的成分大部分是纖維以及果糖,有一些特殊的水果,它含有其他特殊的成分,所以有**抗衰老、抗氧化的作用,但是絕大部分水果都是以果糖和纖維為主。

對於有高血糖的患者,過甜的水果是不太適合的,要去選擇食用糖分含量比較少的水果。平時要養成良好的飲食和生活習慣,養成正確的護膚習慣,注意**的清潔,防曬和保溼,可以有效的改善**的膚質。

2樓:幸fu的小悅悅

可以多吃桔子、橙子、柚子、草莓、水蜜桃、蘋果、梨子、香蕉等水果。

3樓:旭日星天

**的保養是現代女生每天都必做的工作,為了更好的達到美容養顏的目的,通常會嘗試購買各種護膚產品。其實,飲食上搭配合理、營養成分均衡,加上作息規律、適當進行體育鍛煉,都能起到美容養顏、補血排毒的功效。那麼,如何通過飲食來調理**狀態,起到美容養顏、祛痘祛斑的作用呢?

第。一、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鈣、磷、硒、氨基酸和多種維生素,是日常生活中美容的良品。具有延緩**衰老的功效。獼猴桃的抗氧化效能遠高於蘋果、橘子等其他水果,是美容護膚的優選食材。

第。二、藍莓。

藍莓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研究表明,經常吃藍莓可以有效的保護**免受電離輻射、紫外線、粉塵等導致的自由基損傷,有預防**老化、防止皺紋、增加**防禦能力的功效。

第。三、蘋果。

蘋果是日常生活中營養程度最高的水果之一,具有生津止渴、鈣含量豐富等特點,屬於低熱量的食物。堅持每天吃一個蘋果,不但能補充多種維生素,還可以使**保持潤滑柔嫩,促進細胞的微迴圈、提高組織細胞活性。

第。四、桑葚。

桑葚具有味甜汁多、酸甜適口的特點,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和礦物質,可以促進血細胞的生長,阻斷自由基反應鏈、抗氧化和抗衰老的作用。此外,桑葚能夠滋陰補血,尤其適合氣血虛弱的女性食用。可以將桑葚壓榨成果汁,或釀成果酒,適當加入蜂蜜,便成為日常養膚護膚的一種飲品。

4樓:帳號已登出

1、蘋果:蘋果屬於熱量很低的水果,備受**人士喜愛,其實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果膠也很容易被人體吸收,能起到潤滑肌膚改善痘痘的效果。

2、獼猴桃:獼猴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能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能起到很好的美膚效果。

3、葡萄:葡萄的果皮和果肉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能抵抗肌膚中自由基的侵害,起到修復受損的肌膚,經常食用有抗氧化和美白的效果。

4、藍莓:藍莓和葡萄一樣都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成分,能修復受損的肌膚,起到美白的作用。

5、櫻桃:櫻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有效的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它還含有大量的果酸能促進肌膚傷害角質層的形成,從而能夠改善肌膚的皺紋和斑點,達到美膚防止黑色素形成的作用。

6、檸檬:有研究表明檸檬中的維生素c含量比較高,經常將其泡水飲用能改善膚色暗沉的現象。

7、桑葚:桑葚中的氨基酸和維生素含量比較豐富,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8、石榴:石榴中的維生素c能有助於防曬護膚,且含有大量的鞣花酸等多酚物質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從而也能保護肌膚的角質。

9、西紅柿:西紅柿含有大量的有激素和纖維素,能起到促消化、預防便秘的作用,另外含有的煙酸和維生素c能讓肌膚呈現紅潤有光澤的狀態。

10、菠蘿:菠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酵素,日常食用能促進面部老化的角質層脫落,讓肌膚更加細膩。

吃什麼水果對**的好

5樓:雨過天晴太陽紅

一般蘋果、獼猴桃、檸檬等對**有一定的好處,也要適當進行鍛鍊,還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蘋果除了豐富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外,它還含有大量的鎂,會讓**紅潤有光澤,去除面部黃褐斑和蝴蝶斑。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能夠干擾黑色素的生成,避免色素沉澱,保持**白皙,幫助消除**上的雀斑。檸檬富含維生素,能夠防止色素沉澱,促進**下黑色素的分解。

用檸檬片泡水飲用後對**有獨特的美白效果。

建議還要適當進行鍛鍊,加快新陳代謝,增加人體神經系統的興奮性,**皮脂腺以及汗腺分泌旺盛,幫助排除**中的廢物,改善**質量,使**光滑。同時,運動後大量出汗,有助於清潔**,還能調節心臟的心理狀態,改善膚色,還可以幫助改善睡眠,起到改善**的作用。還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減輕**的壓力。

6樓:暮靜雨

吃新鮮的水果對**好。由於水果的成分大部分是纖維以及果糖,可以起到使**抗衰老、抗氧化的作用。尤其是新鮮的水果中,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有助於保持**的良好狀態。

食用水果的時間不同,機體對營養物質的吸收程度也會有所不同。一般可以選在兩餐中間食用水果,以保證腸道中沒有其他的食物,增加腸道對維生素、纖維素以及果糖的吸收率,達到更好的消化吸收效果。

吃的水果並不是越多越好,尤其是對於血糖高的患者,過甜的水果是不太適合的,要選擇食用糖分含量比較少的水果。

7樓:顓孫恨陽

吃什麼水果**會白?

吃什麼水果對**好

8樓:w無情冷血

1.梨。不但可以清心降火,同時還可以生津潤燥,屬於純天然的礦泉水。此外,也要多補充一些水分。

2.西瓜。夏天肯定少不了西瓜,西瓜上瓜類中可以說是清暑解渴的首選。算得上是最受歡迎的純天然「飲料」了。在中醫裡,是清熱、解暑、利尿的佳品。

西瓜所含水分比任何水果都多,約佔全果的90%。瓜瓤含糖量一般為7%~11%,此外,還含有維生素、蛋白質、果膠、鈣、磷、鐵、胡蘿蔔素等,營養豐富,甜美可口,是消暑解渴的夏令佳果。

3.綠豆。綠豆有清心利尿、消暑止渴、清熱解毒之效。綠豆湯是民間最常用的消暑與解毒良藥,夏季常吃綠豆粥消暑養胃最佳。

每日可以用綠豆15-30克熬成綠豆水和綠豆湯,並且可以在湯內放入冰糖,在冰箱中冰鎮到8℃左右,每日可以飲用冰糖綠豆水200ml以上,每次分次服用,每日可飲用3次。便可達到解暑功能。

4.苦瓜。它具有去內火、清暑熱的效果,怕上火中暑的話,吃一吃這種苦味食物,效果非常不錯。

9樓:劍經業

吃:橙子、西瓜、木瓜、柚子、蘋果、哈密瓜、梨子對**好。

橙子:豐富美味,能做果汁,還對女性的**有幫助,把橙子貼到臉上,還能美容。

西瓜:夏天的水果,可解暑、解渴和清熱解毒,得中耳炎、全身無力等請少吃。

木瓜:幫助**,使**更漂亮,對身體有意。

柚子:對營養有幫助,補充營養,也有解渴的功能。

蘋果:沒胃口的人必須要吃,能開胃,就像藥一樣。大約需要2小時以後會發作。

哈密瓜:跟西瓜一樣,也是夏天的水果。哈密瓜美容比橙子美容多加了幾個功能。

梨子:具有止咳功能,解體內的毒,發燒的人要多吃。

這些水果都是要吃的,對**非常好!還能做果汁。

10樓:拉風人物

清潔—— 檸檬、西瓜 檸檬全身都是寶,它的果肉、果汁,甚至果皮都能被充分利用,其功能包括潔膚、美白、增加**彈性,並可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情況。 西瓜中的黃、綠、紅三元素成分相當齊全,是「完整」的營養品。用西瓜汁洗面,會使黝黑的**轉白。

去死皮——木瓜 木瓜酵素可溫和地去除死皮。當你覺得**暗啞、臉上積聚厚厚的死皮時,可以選用含木瓜成分的產品,使暗啞的**重新煥發光彩。 美白——柑橘、菠蘿 柑橘有高潔淨功效,可去除汙垢和多餘的油脂。

所含的豐富維生素c具有美白作用,有效針對黑色素,從而改善黯淡的膚色,讓肌膚回覆白皙柔滑。 菠蘿的果肉有去毒美白的功效,它可以消除肌膚上老化的角質。 增強血液迴圈——櫻桃 櫻桃的含鐵量位居水果之首,是最佳的補氣益血滋養品,可健腦益智,還能使**嫩白光滑、面色紅潤、去皺除斑、緊實肌膚並恢復潤澤彈性。

醒膚——黑加侖子 黑加侖子能清潔並喚醒疲倦的肌膚,促進肌肉的興奮,使肌膚光彩立現。 抗衰老——葡萄 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有效延緩衰老;而葡萄果核可軟化膚質,使**滋潤保溼。此外,葡萄果肉可深層滋潤、抗衰老及促進**細胞更生。

潤膚——芒果 芒果富含潤膚水分及具有軟化角質的作用。

11樓:默默

可以美白去斑的黃瓜、獼猴桃、草莓、橙、檸檬 黃瓜、獼猴桃、草莓、橙、檸檬等蔬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是美白必備成分。獼猴桃中維生素c和e的含量都極高,並蘊含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營養成分,對於**的平滑及美白具有一定功效。 特別要提醒的是,柑橘類水果包括橘子、橙子、檸檬等,這些水果中含有某種吸光因子,在避光的情況下是美白的,如果見到紫外線,就成「長斑劑」了,所以不要在白天用這類水果進行護膚。

吃什麼水果對**好

12樓:青青i子衿呀

吃什麼水果**會白?

13樓:枚雅昶楊騫

檸檬,牛奶,番茄,黃瓜,蘋果,蛋白,香蕉等。

14樓:清雲鎮光

秋天,多吃一些有酸味的水果是有利於健康的。

蘋果:蘋果具有生津、潤肺、開胃、醒酒等功用,對消化不良者,可擠汁服之。蘋果還能預防和消除疲勞,蘋果中的鉀能與體內過剩的鈉結合,並使之排出體外。

所以,食入過量鹽分時,可吃蘋果來幫助排除。

石榴:性味甘酸澀、溫性,具有殺蟲,收斂、澀腸、止痢等功用,適用於久痢、久瀉、便血、胃積腹痛、癬疥、中耳炎、創傷出血等症。

葡萄:性味甘、酸,鮮食酸甜適口,生津止渴,開胃消食,能夠滋養強壯、補血、強心、利尿但脾胃虛弱者不宜多食,食多令人腹瀉。

芒果:性味甘、酸、涼、無毒,具有益胃、解渴、利尿的功用,芒果色、香、味均佳,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糖分。

柚子:性味酸、寒、無毒,功能理中除脹、化痰止咳、健胃消食、消腫止痛,適用於胃病、消化不良、慢性咳嗽、痰多氣喘等症。柚子甜酸適口,以含維生素c豐富而著稱,因此更有益於心血管病及肥胖病患者。

柚子所含的有機酸具有消除人體疲勞的作用。

檸檬:味極酸、甜,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等功用。檸檬酸可以與鈣離子結合成一種可溶性鉻合物,從而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故高血壓、心肌梗塞患者常飲檸檬飲料,對改善症狀大有益處。

山楂:性味酸、甘、微溫,營養極其豐富,每100克鮮山楂果肉中,維生素c就多達89毫克,在水果中居第三位;尤其是其含鈣量,每100克果肉含85毫克,也名列前茅,非常適合小兒、孕婦對鈣質的需求,對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十多種疾病也有顯著療效。

15樓:才靜曼褚新

蘋果,(最好帶皮,有豐富的果膠),彌猴桃(豐富的維生素c),番茄(茄紅素有增白功效)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可以美白 比如獼猴桃 檸檬 草莓 西紅柿等,都是美白效果極佳的水果。人類不同的膚色取決於不同種族 的表皮內色素細胞的大小和產生色素顆粒的大小,白種人的表皮色素細胞小,產生的色素顆粒也小,表現為白色 黑種人的黑色素細胞產生的色素顆粒大,分佈在表皮而表現黑 因此不同種族的膚色是先...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不好,面板不好吃什麼水果

粗糙毛孔大怎麼辦?1 除老化角質 肌膚每天都在進行新陳代謝,代謝出來的角質如果不及時清除掉,就會使得毛孔粗糙。所以每星期做一次的角質去除,會變的光滑,毛孔也能更通暢的呼吸了。2 爽膚水 清潔好臉部後,爽膚水是不可或缺的,能給肌膚補充水分,還具有收縮毛孔的作用。取適量爽膚水於掌心,再輕柔的拍上。用之前...

女生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吃什麼水果對面板的好

女生吃什麼水果對 好,下面介紹一下 第。一 蘋果,蘋果還有大量的水分,還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保溼 改善 的色素,有美容養顏的功效。第。二 桃子,桃子因為有豐富的粗纖維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c都可以有效的幫助 清理毒素,具有美白 淡化皺紋的效果。第。三 菠蘿,菠蘿中還有蛋白酵解酶,還有豐富的鐵 鈣等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