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對面板比較好,多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2022-03-06 01:40:41 字數 5181 閱讀 3943

1樓:血刺楠楠捨

芒果 芒果包含的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beta-carotene)有助於細胞生長。 經常熬夜吃木瓜黃梨 木瓜和黃梨的糖分高,而且有助於消化。呂莉菱說,如果經常熬夜,身體中的酶會減少,對消化系統有一定影響,這兩種水果可作為補充。

此外,陳慧芬說,黃梨包含的抗氧化劑有助於傷口癒合。 柿子有助眼睛和呼吸道健康 柿子包含維生素a,對眼睛和呼吸管道的健康有一定幫助。雖然柿子也包含鐵質,但其分量不多。

一個柿子僅有0.2mg鐵質,而一顆幹棗卻有高達2.6mg鐵質。

陳慧芬說,和水果中的鐵質比較,紅肉中的鐵質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香蕉:司機可多吃點 香蕉含有豐富的鉀,可有效抵抗陽光對人體的傷害。

此外,香蕉也有助於緩和緊張的情緒,減低疲勞,司機不妨多吃。 橙有助於排痰 有些人認為,咳嗽時不可吃橙,否則咳嗽會越來越嚴重。不過,呂莉菱說,多吃橙其實是有助於排痰,能讓咳嗽更快痊癒。

蘋果 呂莉菱建議,把蘋果和蜜瓜放入水中加熱,雖然會流失一些營養成分,但卻可以讓果肉中的蘋果膠更容易被身體吸收,從而更有效增加肌膚的彈性。 奇異果 奇異果包含的維生素c是橙的一倍。維生素c可有效增強免疫能力,對老人和小孩特別有幫助。

飯前飯後吃水果差別不大 水果究竟要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呂莉菱認為並沒有分別。不過,水果含有大量果酸,空腹吃或會引起不適。至於飯後是否要等食物消化才吃水果,呂莉菱表示並沒有這個必要。

榴蓮和橘子不能一起吃 呂莉菱解釋,榴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橘子中的橙酸會導致這些蛋白質結成硬塊,消化起來更不容易。此外,從外地進口的橘子,當地採摘時並未熟透,因此果酸含量更高。 櫻桃汁有助面部**嫩白紅潤、去皺清斑,故近年不少美白產品都加入櫻桃成分。

櫻桃含鐵極其豐富,每百克鮮果肉中鐵含量是同量山楂的13倍,蘋果的20倍,含量為各種水果之首。 推薦美食: 櫻桃銀耳美人湯 材料:

冰糖、銀耳、櫻桃 輕鬆diy 1、先將冰糖適量溶化。 2、加入銀耳50克煮10分鐘左右。 3、然後加入櫻桃30克、桂花適量煮沸後即可 《美膚功效》 :

這湯水融合櫻桃與銀耳的美容功效,有助補氣、養血、嫩白**。 夏季解暑,無物可與西瓜相敵,而且,夏季用西瓜皮來美容,既方便又有效,是個不錯的方法。西瓜中還含有多種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

西瓜的這些營養成分,易被**吸收,對面部**的滋潤、營養、防晒、增白效果好。 西瓜果漾 材料:西瓜2片、菠蘿1/8顆。

輕鬆diy 1、西瓜去皮切片榨純汁。 2、菠蘿去皮,縱切成長條榨純汁。 3、所有純汁混合攪拌均勻,立即飲用或冷藏。

《美膚功效》 :西瓜有利尿的功效&富含葉綠素的瓜皮可清血。菠蘿含菠蘿素,能分解蛋白質,幫助消化。

獼猴桃被喻為「水果金礦」。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

獼猴桃美白**diy 材料:奇異果、蘋果、薄荷葉 輕鬆diy:1、材料洗淨,奇異果削皮、切成四塊,蘋果不必削皮、去核切塊。

2、薄荷葉放入果汁楓葉打碎,再加入奇異果、蘋果一起打成汁。 3、攪拌均勻後,室溫下飲用或依個人喜好冷藏後飲用。 蘋果也是一種使用廣泛的天然美容品,具有一定的美容作用。

其所含的果膠和大量的水分以及各種保溼因子,對**有保溼、增白作用。 蘋果片去除黑眼圈 材料:蘋果 輕鬆diy :

如因過度疲勞形成的黑眼圈,將蘋果切成薄片敷在黑眼圈部位,有助於消除黑眼圈。每日食蘋果1~2個,能提供**必須的基本礦物質和維生素,這是維持面部**紅潤光澤的前提之一。

2樓:猴房勇

您好,吃蔬菜水果可排毒 黃瓜具有明顯的清熱解毒、生津止渴功 味甘,性平,又稱青瓜、胡瓜、刺瓜等,具有明顯的清熱解毒、生津止渴功效,黃瓜富含蛋白質、糖類、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尼克酸、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同時黃瓜還含有丙醇二酸、葫蘆素、柔軟的細纖維等成分,是難得的排毒養顏食品。 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毒素。維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膚,保持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黃瓜還能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對肺、胃、心、肝及排洩系統都非常有益。夏日裡容易煩躁、口渴、喉痛或痰多,吃黃瓜有助於化解炎症。 荔枝甘溫而香,通神益智,填精充液,闢臭止痛 味甘、酸,性溫,有補脾益肝、生津止渴、解毒止瀉等功效。

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說:「常食荔枝,補腦健身……」《隨身居飲食譜》記載:「荔枝甘溫而香,通神益智,填精充液,闢臭止痛,滋心營,養肝血,果中美品,鮮者尤佳。

」 荔枝含維生素a、b1、c,還含有果膠、遊離氨基酸、蛋白質以及鐵、磷、鈣等多種元素。現代醫學研究證明,荔枝有補腎、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進細胞生成、使**細嫩等作用,是排毒養顏的理想水果。 黑木耳排毒。

如何將體內毒素清除出去,也是困擾無數女性的一大問題。黑木耳所含膠質具有極強的吸附作用,可以把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雜質,吸附後集中排出體外,可以稱得上是「人體清道夫」,它還是四大「優質脂肪」之一,經常食用能通便、降血壓。建議每週最少吃一次。

除黑木耳外,有排毒功效的食物還有豬血、紅薯、空心菜、生薑、扁豆、芹菜、醋等。如從事粉塵作業的工人,農民,經常食用豬血,有利解除粉塵、金屬微粒對身體的危害。北方揚沙天較多,可多吃些血豆腐製作的菜,如鴨血湯等。

柑橘、棗、草莓、獼猴桃、荔枝、橙子、葡萄、甘藍等水果,芥藍、小白菜、菜花、水蘿蔔、西蘭花、藕等蔬菜都是補充維生素c及其他抗氧化物的源泉。

3樓:月色

清潔—— 檸檬、西瓜檸檬全身都是寶,它的果肉、果汁,甚至果皮都能被充分利用,其功能包括潔膚、美白、增加**彈性,並可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情況。 西瓜中的黃、綠、紅三元素成分相當齊全,是「完整」的營養品。用西瓜汁洗面,會使黝黑的**轉白。

去死皮——木瓜木瓜酵素可溫和地去除死皮。當你覺得**暗啞、臉上積聚厚厚的死皮時,可以選用含木瓜成分的產品,使暗啞的**重新煥發光彩。美白——柑橘、菠蘿柑橘有高潔淨功效,可去除汙垢和多餘的油脂。

所含的豐富維生素c具有美白作用,有效針對黑色素,從而改善黯淡的膚色,讓肌膚回覆白皙柔滑。 菠蘿的果肉有去毒美白的功效,它可以消除肌膚上老化的角質。增強血液迴圈——櫻桃櫻桃的含鐵量位居水果之首,是最佳的補氣益血滋養品,可健腦益智,還能使**嫩白光滑、面色紅潤、去皺除斑、緊實肌膚並恢復潤澤彈性。

醒膚——黑加侖子黑加侖子能清潔並喚醒疲倦的肌膚,促進肌肉的興奮,使肌膚光彩立現。抗衰老——葡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有效延緩衰老;而葡萄果核可軟化膚質,使**滋潤保溼。此外,葡萄果肉可深層滋潤、抗衰老及促進**細胞更生。

潤膚——芒果芒果富含潤膚水分及具有軟化角質的作用。

4樓:空白

1. 奇異果/又叫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礦物質及食物纖維,更可分解蛋白質的酵素,有效防止黑斑和雀斑產生的功效。 2.

蘋果/含維他命a、b1、b2、c、e、蘋果酸、檸檬酸、葡萄糖、纖維素及多種礦物質等,可以整腸利尿,消除疲勞,增進食慾及防止肌膚及細胞老化。 3.木瓜/含豐富的維他a及c、酵素、胡蘿蔔素等,對美容**、潤肺、清痰、消化及便祕有良好的功效。

4.芒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c、礦物質、脂肪及蛋白質等,具清腸胃,促進排便的功效,亦可防止動脈硬化與高血壓,對改善膚質亦有不錯的效果。 5.

香蕉/含維他命a、b1、b2、c、食物纖維、鈣、鉀及胡蘿蔔素等,幫助健胃整腸,補充體力,**便祕,常吃可增加**光澤。 6.草莓/維他命c約為檸檬的2倍,也含有維他命b、蛋白質、食物纖維、礦物質等,可促進新陳代謝、防止便祕、預防感冒及防止牙齦出血,對保持**嫩白也有幫助。

7.橙子/含維他命a、c、e、蛋白質、食物纖維及礦物質等,可預防感冒,養顏美容,生津止渴,解熱去痰及治便祕。 8.

提子/成份以葡萄糖與果糖為主,可補血益氣,增強體力,消除疲勞及美白肌膚。 9.檸檬/含維他命c、蛋白質等,可預防感冒,防止老人斑、雀斑,又可促進消化,健胃整腸,開胃去腥。

油性或中性**者定期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擦臉,也有增白**的效果。

多吃什麼水果對**好?

5樓:我考慮我的

多吃水果,或香蕉,櫻桃什麼的。對**沒問題。經常吃香蕉還可以軟化大便,從而促進腸道代謝。

1,櫻桃

櫻桃中所含的維生素c能有效滋潤和美白肌膚,維生素c能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櫻桃中所含的果酸也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從而改善**上的皺紋和斑點,達到美容**預防黑色素的效果。

2,檸檬

很多小朋友都有夏天喝檸檬汁的習慣。檸檬是一種維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所以喝檸檬汁往往能有效改善黑黝黝的膚色。有很多方法可以用檸檬水來美白**。

你可以直接喝它來通過內部混合來美白。你也可以混合檸檬水和黃瓜汁,然後敷在**上。一般來說,塗抹在**上40-50分鐘可以幫助**抵抗黑色素。

連續使用一個月可顯著改善**的暗沉和美白效果。

3、橘子

柑桔中維生素c的含量略高於柑桔。經常吃橘子確實有改善**暗沉和美白的效果,但不能保證**能有效吸收美白成分。如果吃了橙汁,可以更好地保證**的吸收,這樣可以更均勻地美白肌膚,促進消化。

4、葡萄

使用奧特利葡萄水的小夥伴都知道葡萄本身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和效果。此外,葡萄皮和果肉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能抵抗**中的自由基抗氧化。經常食用葡萄可以起到抗氧化作用,使葡萄變白。

5.獼猴桃

獼猴桃和其他水果一樣,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經常食用獼猴桃可以有效地干擾黑色素的產生,從而防止色素沉澱的發生,從而消除**上的斑點,美白肌膚。

6,草莓

6樓:盧耕順糜嬋

潤澤美膚——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

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

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

1櫻桃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

2荔枝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3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光是維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4番茄番茄的美白效果和**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準沒錯。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多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吃什麼水果 會白?西紅柿 去斑 草莓 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熱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維生素c。在自然 中,草莓可用來清潔胃腸道,並強固肝臟。不過對阿司匹林過敏和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櫻桃 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櫻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和不潔的體液,因而對腎臟排毒具有相當的輔助功效,同時還有溫和的通便作用。...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最好,多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多吃水果,或香蕉,櫻桃什麼的。對 沒問題。經常吃香蕉還可以軟化大便,從而促進腸道代謝。1,櫻桃 櫻桃中所含的維生素c能有效滋潤和美白肌膚,維生素c能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櫻桃中所含的果酸也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從而改善 上的皺紋和斑點,達到美容 預防黑色素的效果。2,檸檬 很多小朋友都有夏天喝檸檬汁的習慣...

冬天寶寶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冬天多吃什麼水果比較好?

冬天寶寶吃的水果之雪梨 在冬季氣候寒冷乾燥時,寶寶易患感冒咳嗽,可以給寶寶經常做些梨粥喝,或是用梨加冰糖燉水喝,因為梨中含蘋果酸 檸檬酸 葡萄糖 果糖 鈣 磷 鐵以及多種維生素,性寒,可潤肺生津 清肺熱,從而止咳祛痰。適合寶寶吃,但是也要注意,如果寶寶有腹瀉症狀就先不要吃了,因為多吃會加重腹瀉!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