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得股癬?

2023-06-11 21:25:06 字數 1028 閱讀 2674

1樓:波幻露

皮癬是**的淺表真菌感染,主要發作在大腿根部和臀部,所以**上應該主要是抗真菌**,因為大腿根部有些特殊性就是**比較細嫩,比較薄,外用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否則會把**燒灼、燒破,這樣增加了感染的機率。

口服藥一般是伊曲康唑,或者是鹽酸特比萘芬片,外用藥一般可以用達克寧和蘚 達 淨軟膏混合應用,或者選擇一種或兩種抗真菌的藥膏,混合或者是交替應用,這樣更好一些。

2樓:忠於你

真菌感染的,天熱真菌比較活躍,需要抗真菌的,使用下蘚噠冫爭,注意衛生。

3樓:沉穩還矯健丶百花

如果確認股癬,1. 燙洗短褲,否則好了也發;

2.容易出汗的,勤換衣服,可以用點收汗的藥物。

3. 外用抗真菌的藥物(千若軒的);

用藥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保持襠部乾燥,因為男的股蘚發病率比女的高很多。

搞個風扇,洗完澡專門吹乾自己的襠。

平時感覺襠熱的時候要釋放,穿短褲,坐硬凳子,不然治好了也是要**的。

股癬是怎麼引起的?

4樓:猴撇諼

(一)發病原因。

股癬的主要病原菌為紅色毛癬菌和須癬毛癬菌。絮狀表皮癬菌以往也是股癬的常見病原菌,但近年來已較少。其他一些可以引起體癬的病原菌也可以成為股癬的病原,但所佔比例不大。

中醫認為汗溻日久,外感風邪所致。

二)發病機制。

由於股部比較適合真菌生長,股癬的發病率相對較高,此外,該部位**薄嫩,紅色毛癬菌和須癬毛癬菌適於股部生長。不透氣的衣物可增加**區域性的溫度和溼度,干擾角質層的屏障功能。紅色毛癬菌和須癬毛癬菌侵入**後,還要經過幾個發展階段,包括孵育期、在抗感染過程中增大和退化期。

孵育期在角質層生長,臨床表現輕微。一旦感染建立,毛癬菌和須癬毛癬菌的生長速度和表皮更新速度對於損害的發展是兩個關鍵性因素。前者必須相等或前者大於後者,否則毛癬菌和須癬毛癬菌數量將下降。

毛癬菌和須癬毛癬菌所產生的角蛋白酶和其他蛋白分解酶,不僅與其在**定植和侵入,而且表現為**損害。

為什麼會得乙肝,為什麼會得乙肝?

檢查一下兩對半,看看是小三陽還是大三陽?或者只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乙肝病毒攜帶者表現為hbsag陽性,其中有一部分病人hbvdna是陽性的,但是轉氨酶等肝功能都是正常的,另外體徵沒有明顯異常。乙肝病毒攜帶者不具傳染性,對身邊的親人沒有威脅。大三陽和小三陽是處於乙肝病毒攜帶狀態,並且具有傳染性,大三陽的...

得了股癬用什麼口服藥,股癬治療口服什麼藥物

用藥不能中斷。很多藥膏效果不錯,用兩次就明顯見效,很多朋友好了傷疤忘了疼,就乾脆不用了,這是大忌。要想 就得堅持,一般堅持用兩三個月,才能 所以股癬是長期戰爭,同志還得堅持。根據你所說的情況,需要先脫離過敏源,不再接觸到這個。一般情況下,在脫離過敏源後,過敏的症狀就會緩解,如果症狀持續,隨診。股癬 ...

為什麼會得腦萎縮,為什麼會得小腦萎縮?

腦萎縮系多因素導致。遺傳 腦外傷 腦卒中 腦炎 腦膜炎 腦血管畸形 腦部腫瘤 癲癇長期發作 菸酒過度 營養不良 甲狀腺功能病變 煤氣中毒 酒精中毒 腦動脈硬化 腦缺血 缺氧等均可引起腦實質破壞和神經細胞的萎縮 變形 消失。臨床上高血壓 血脂異常 腦小動脈硬化是老年性腦萎縮的重要危險因素。腦萎縮最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