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對女生面板好,女生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2022-01-05 08:48:39 字數 6262 閱讀 8504

1樓:亦夢之城

1、梨梨是令人生機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它水分充足,富含維生素a、b、c、d、e和微量元素碘,能維持細胞組織的健康狀態,幫助器官排毒、淨化,還能軟化血管,促使血液將更多的鈣質運送到骨骼。但吃梨時一定要細嚼慢嚥才能較好的吸收。

2、蘋果

蘋果是一種低熱水果,其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利用,享有"活水"和 "水果皇后"之美稱,是很好的美容護膚品,經常食用既可**,又可使**潤滑細嫩。蘋果還含有銅、碘、錳、鋅等微量元素,人體內缺少這些元素,會使**粗 糙、奇癢、失去光澤。

3、草莓

吃草莓能培養耐心,因為它屬於低矮草莖植物,生長過程中易受汙染,因此,吃之前要經過耐心清洗:先摘掉葉子,在流水下衝洗,隨後用鹽水浸泡5~10分鐘,最後再用涼開水浸泡1~2分鐘。

4、檸檬

檸檬是富含檸檬酸和維生素c的美容水果,具有防止和消除**色素沉著,使肌膚白皙柔嫩的作用。做飲料時,若在新鮮的檸檬汁裡兌些水,並加白糖、冰糖或蜂蜜,每天堅持飲用,便可使面容變得白嫩。另外,若將 1個雞蛋清加半個檸檬的汁調勻搽在臉上大約15分鐘,有助於減輕肌膚的疲勞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向來是美膚纖體的得力助手,不僅可以內服,更可以外敷,實在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那這裡就把最有人氣的一些水果彙集起來,大家一起來做水果美人。

一、木瓜

木瓜具有美白、**等美容功效。

既可以生食,也可以熟食。但如果你就是衝著木瓜**而來的話,那熟食的效果會遠遠好於生食哦,可以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都是不錯的選擇。

二、奇異果

奇異果含相當豐富的維他命、果膠、果酸等,可以給**補充養分、預防黑斑,使**更加白皙細膩。

另外,奇異果還有降低膽固醇、幫助消化等功效。

三、西柚

西柚富含維生素c以及大量抗氧化元素,更難能可貴的是西柚所含的熱量十分低,每個大約只有60卡,所以也是**的好幫手,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效果會非常好。

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四、檸檬

檸檬的美容功效也是頗為豐富的,可以抑制黑斑,美白肌膚,也可以緊緻肌膚,使**光潔潤滑,當然,**的功效也很顯著。

五、香蕉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保證正常的排便,這樣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

另外,用香蕉和蜂蜜調製的**,擁有美白的功效。

六、蘋果

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的保健功能非常出色,同時,它的美容功效也讓我們欣喜不已,食用蘋果可以幫助我們排出腸道中的鉛、汞、錳、鈹等毒素。

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草莓草莓富含維生素c,經常食用草莓能使**細膩有彈性,此外,草莓所含有的活性物質具有較高的防癌抗癌作用。

八、枇杷

枇杷富含蛋白質、果酸、維生素、胡蘿蔔素等。

枇杷具有明視的作用,使你的眼睛熠熠生輝,此外,枇杷可以保持肌膚健康。用棉籤沾取枇杷汁塗在臉部斑點處,可以淡化斑點。

九、火龍果

火龍果的營養十分豐富,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因此深得**中人的喜愛。

另外,火龍果對防治便祕也很有效果。

十、櫻桃

櫻桃含鐵量豐富,因此具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的功能,可以防治缺鐵性貧血,另外,櫻桃還能使**紅潤嫩白,消除黑斑。

但十分要注意的是櫻桃不能多吃,這是因為櫻桃含鐵量比較多,再加上含有一定量的氰甙,所以如果食用過多就會引起鐵中毒或氫氧化物中毒。

3樓:千江水千江月

所有水果都有這個功效!但都沒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持之以恆才有用。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品也有用,銀耳、豬蹄等等

4樓:月月

草莓、櫻桃、香蕉、蘋果、奇異果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 荔枝 火龍果 柑桔 蘋果 桃 櫻桃 梨 葡萄 菠蘿 香蕉 椰子 石榴……

好多呢,愛美嘛就要平時堅持合理的多吃水果哦

6樓:路虎

經常也是不知道改怎麼做最好,,聽了閒美啦的話 感覺好喜歡,對**好的很

7樓:

要根據個人不同的體質和季節天氣等變化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水果,不能一概而論的哦~也不能盲目的亂補,容易把身體越補越差哦~

8樓:長盛發公司

蘋果 香蕉 西紅柿

女生吃什麼水果對**好

9樓:林依欣天才

水果可以說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須品,而且有些食物,有時候比藥物更管用。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個美麗的肌膚,那麼你知道吃什麼水果對女性的**好嗎?

蔬菜、水果又含有豐富的水分,一般含水量都在 80%以上,能對**起滋潤作用。維生素c 還能阻止黑色素的生成,使**白皙細嫩。乾果(如芝麻、核桃、花生、瓜子、葵花子) 中含有豐富的核酸,可減少面部皺紋,使粗糙的**變得光滑細膩。

乾果中還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是使**富有彈性的重要物質。

蘋果蘋果是一種低熱水果,其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利用,享有"活水"和 "水果皇后"之美稱,是很好的美容護膚品,經常食用既可**,又可使**潤滑細嫩。據報道,這種"活水"有利於溶解體內的硫,而硫對**健美有特殊作用,可使**細膩、滑潤。據測定,蘋果還含有銅、碘、錳、鋅等微量元素,人體內缺少這些元素,會使**粗 糙、奇癢、失去光澤。

杏桃鎮定的功效,杏桃的果核中能提煉出一種油,這個成分可以鎮定神經,並可促進肌膚的癒合能力。

菠蘿超級除垢配方,它的果肉有去毒美白的功效,因為它包含一種酶素,它可以消除肌膚上老化的角質。在斯里蘭卡,女士們都用菠蘿片來洗去臉上的汙垢。可嘗試菠蘿木瓜去角質霜。

棗子抗衰老,俗話說:一日食三棗,青春不顯老,鮮棗對**的作用自然不在話下。棗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它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不僅能保持**的彈性,還能抑制與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10樓:百花果園

檸檬泡蜂蜜水,要涼水哦,不然會破壞蜂蜜的效果了,很見效,我就試過,要堅持就是了

11樓:

多吃點水分多的,蘋果,西紅柿,梨,西瓜

12樓:張清君

香蕉是美容的哦,西紅柿是補血的,梨子也不錯哦 補充水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小番茄

橙子(這個我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火龍果、聖女果

15樓:安二醬

西紅柿 蘋果胡蘿蔔。

16樓:帥姑娘

誰說的是木瓜 木瓜是**的 - - 多吃點獼猴桃

女生吃什麼水果對**好?

17樓:啊往事知多少

蘋果素來享有「水果之王」的美譽,可是,我們只知道蘋

果的食用價值,你是否知道蘋果還有很多奇異的功效呢?據科學家們研究,蘋果是個很好的天然美容保養品,而且它的美容作用還能讓你歎為觀止呢!

1、防止肥胖: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很少,平均100克只有60卡路里。而且它含有豐富的蘋果酸,能使積蓄在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從而防止體態過胖。

2、美白牙齒:蘋果含豐富纖維素,其中的細纖維可以清除牙齒間的汙垢,讓你有足夠自信的笑容。

3、排毒養顏:蘋果含豐富的果膠,有助調節腸的蠕動,而它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從而助你排毒養顏。

4、美白**: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雀斑、黑斑,保持**細嫩紅潤。

向你推薦自制蘋果**方法:蘋果去皮,搗爛如泥,乾性**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加蛋清,攪拌均勻敷面,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不僅可除**暗瘡、雀斑、黑斑,而且使人**細嫩,柔滑而白皙。

tips:同時可將一塊蘋果薄片敷在眼部下,再輕微提起眼皮,有助於消除黑眼圈。

梨子:含豐富健美物質,梨子含維他命c成分,有深層清潔及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油性及中性肌膚特別適用。它水分充足,富含維生素a、b、c、d、e和微量元素碘,能維持細胞組織的健康狀態,幫助器官排毒、淨化,還能軟化血管,促使血液將更多的鈣質運送到骨骼。

但吃梨時一定要細嚼慢嚥才能較好的吸收。

橘子: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檸檬酸,維生素c能美白肌膚,收小毛孔除。維生素c外,還可攝取膳食纖維——果膠,它可以促進通便,並且可以降低膽固醇。

但不能吃太多,因為柑橘含胡蘿蔔素,多食使**變黃,每天最多吃三個就可以

草莓營養豐富,富含多種有效成分,每百克鮮果肉中含維生素c60毫克,比蘋果、葡萄含量還高。果肉中含有大量的糖類、蛋白質、有機酸、果膠等營養物質。此外,草莓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c、pp以及鈣、磷、鐵、鉀、鋅、鉻等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部分微量元素。

草莓是人體必需的纖維素、鐵、鉀、維生素c和黃酮類等成分的重要**。

香蕉:含豐富維生素c和纖維素,促進排便,減少色班,可以用來做面摸,對油性肌膚很好,是健美小腿的第一水果,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生活愉快,謝謝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1、獼猴桃

2、火龍果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歡火龍果,它不僅口感好,而且還富含大量的白蛋白、維生素和纖維等等,相關專家介紹,白蛋白的作用很大,女人吃它對**好。

3、葡萄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多喝些葡萄,它是對**好的水果之一,吃葡萄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吃,建議在連籽一起吃,這是因為葡萄籽裡面富含比皮和肉更多的營養物質,可以起到延緩衰老、抗氧化等作用。

4、柚子

專家介紹,女性朋友適當的多吃柚子也能養出嫩白的肌膚,據研究表明,柚子中含有豐富的果膠,果膠可以起到降低脂蛋白密度的作用,而且可以有效的維護血管功能預防心臟病等。

5、香蕉

6、蘋果

俗話說的好,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專家介紹,人們每天吃一個蘋果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而且預防疾病,據研究表明,經常吃蘋果還可以預防癌症,女性朋友經常吃蘋果能讓肌膚更緊實,更富有彈性。

7、草莓

1杯草莓所含維生素c是日攝入量的130%。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纖維的生成,使**光滑有彈性,維生素c越多,皺紋越少。反之,則會導致**乾燥多皺紋。

8、檸檬

檸檬是富含檸檬酸和維生素c的美容水果,具有防止和消除**色素沉著,使肌膚白皙柔嫩的作用。做飲料時,若在新鮮的檸檬汁裡兌些水,並加白糖、冰糖或蜂蜜,每天堅持飲用,便可使面容變得白嫩。

另外,若將1個雞蛋清加半個檸檬的汁調勻搽在臉上大約15分鐘,有助於減輕肌膚的疲勞感。

9、西紅柿

西紅柿所含有機酸及纖維素有促進消化、預防便祕的作用。西紅柿也是含維生素c和煙酸較多的食物,每天吃一個西紅柿,不僅可以抗衰老,還可使面色紅潤而富有光澤。

10、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11、西瓜

西瓜不僅清新可口,還富含維生素c、番茄紅素和鉀。有助於調節人體水分平衡,使細胞得到充分的營養,讓**更滋潤。

12、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光是維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13、藍莓

藍莓中抗氧化劑含量幾乎超過其他任何食物。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免受由於日晒、情緒壓力或過量運動導致的自由基損傷。專家建議,每天吃藍莓可防止因**細胞損傷而導致的**老化和皺紋增多等問題。

14、牛油果

將半個牛油果、一個蛋黃、一茶匙蜂蜜和一湯匙橄欖油混合之後塗抹在頭髮上,戴上浴帽敷5~30分鐘,就能讓髮質變得跟加健康有光澤,這是因為牛油果中所含有的omega-3脂肪酸不僅對身體還能對頭髮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15、桑葚

營養成分十分豐富,含有多種氨基酸、維生素及有機酸、胡蘿蔔素等營養物質,礦物質的含量也比其他水果高出許多,主要有鉀、鈣、鎂、鐵、錳、銅、鋅。現代醫學證明,桑葚具有增強免疫、促進造血紅細胞生長、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

16、菠蘿

菠蘿對於**的美容作用在於它能夠有效幫助去除**表面老化角質層,減少毛孔堵塞。菠蘿中含有的豐富維生素以及酵素能夠幫助有效清除臉上的老化角質層,幫助細膩美白肌膚。

17、棗子

棗子對於**的美容作用在於它能夠幫助清除肌膚的皺紋,改善**的滋潤度,有效改善氣色。棗子中含有的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成分能夠加快**的新城代謝,改善**粗糙、乾燥、幫助舒緩皺紋維持**彈性,延緩衰老。

18、橘子

橘子對於**的美容作用在於能夠有效美白肌膚,減少肌膚皺紋,改善**粗糙問題。橘子中含有的維生素c、果酸等成分能夠幫助保持肌膚的溼潤,維持**的彈性。特別是橘子中含有的微量元素硒等還能夠起到漂白劑的作用使**變得更加細嫩、白淨。

女生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吃什麼水果對面板的好

女生吃什麼水果對 好,下面介紹一下 第。一 蘋果,蘋果還有大量的水分,還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保溼 改善 的色素,有美容養顏的功效。第。二 桃子,桃子因為有豐富的粗纖維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c都可以有效的幫助 清理毒素,具有美白 淡化皺紋的效果。第。三 菠蘿,菠蘿中還有蛋白酵解酶,還有豐富的鐵 鈣等微量...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可以美白 比如獼猴桃 檸檬 草莓 西紅柿等,都是美白效果極佳的水果。人類不同的膚色取決於不同種族 的表皮內色素細胞的大小和產生色素顆粒的大小,白種人的表皮色素細胞小,產生的色素顆粒也小,表現為白色 黑種人的黑色素細胞產生的色素顆粒大,分佈在表皮而表現黑 因此不同種族的膚色是先...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多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吃什麼水果 會白?西紅柿 去斑 草莓 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熱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維生素c。在自然 中,草莓可用來清潔胃腸道,並強固肝臟。不過對阿司匹林過敏和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櫻桃 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櫻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和不潔的體液,因而對腎臟排毒具有相當的輔助功效,同時還有溫和的通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