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顯示E6是什麼故障,格力空調e6是什麼故障?

2022-01-05 08:33:29 字數 5309 閱讀 1048

1樓:格力客服中心

格力空調顯示e6是通訊故障,具體故障原因需要服務人員上門檢測處理,請您點選「預約服務」或撥打全國統一售後服務**反饋您的建議與需求。

2樓:洛秀花況儀

格力空調顯示e6故障是:通訊故障。估計你空調是變頻的。

一、內、外機接線錯誤(如果您的空調已經用了一段時間才出現e6,那第一點排除)。

二、內機主機板壞。

三、外機板壞(外板壞有幾種可能50k管溫壞或者3.5v無電壓)。

四、訊號連線線斷.

e1:1、冷凝器前有障礙物

2、控制迴路巽常

3、室外環境溫度高於43度時開始製冷

4、高壓管壓力過大使高壓開關動作

e2:1、室內風機不轉或風口堵住

2、室內環境溫度低於18度

3、管溫感溫頭折斷

4、管溫感溫頭插頭沒插好

5、控制迴路巽常

6、電容c7漏電

3樓:定耕順段寅

一、格力空調顯示e6:通訊故障。

二、通訊故障排查方法:

1、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線組是否存在斷或者破損的情況,同時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組插頭接頭是否良好,如存在問題,則進行對應更換或者調整;

2、檢查電控主機板或者顯示板板底電路元件焊接是否存在明顯的焊接質量問題,如存在則進行對應更換;

3、利用一可正常工作的櫃機室內顯示板,替換原出現故障的櫃機室內顯示板,若空調仍出現故障,則判定為空調內機主機板存在故障;若空調故障消失,則說明為空調內機顯示板故障;

4、利用一可正常工作的櫃機室內主機板,替換原出現故障的櫃機室內主機板;若空調故障消失,則說判定為空調內機主機板存在故障;若空調仍出現主機板與顯示板通訊故障,則可判定為空調顯示板存在故障。

格力空調e6是什麼故障?

4樓:小樂學姐

空調顯示e6:通訊故障,空調顯示e6是內外機訊號線斷或漏電,出現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因為空調室內機和室外機連線的電線出現的問題,應該馬上關閉空調電源,然後可以聯絡空調的售後師傅來上門處理好這個問題。

通訊故障排查方法: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線組是否存在斷或者破損的情況,同時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組插頭接頭是否良好,如存在問題,則進行對應更換或者調整;

檢查電控主機板或者顯示板板底電路元件焊接是否存在明顯的焊接質量問題,如存在則進行對應更換。

使用注意:

室外機組安裝要牢靠,減少振動和噪音,冷凝器的吸、排風口前要留有足夠空間以利通風,若風力受阻,冷凝壓力升高將會導致停機;

室內機組前也不應有障礙物,否則影響出風;空調器剛運轉時為急速降溫可將選擇開關調至高速檔,待溫度下降後再調至中速低速檔;

窗式空調器通風換氣可使用通風開關,但換氣時間不超過15分鐘。

5樓:ai時代

1、格力空調e6—格力空調故障**e6原因:

(1)格力空調室外機主機板壞了。

(2)格力空調室內外通訊故障,主要檢查訊號線是否短路或開路。

(3)格力空調室外機變頻模組衝突、保護。

(4)格力空調室外機風扇電機不供電或者損壞。

(5)格力空調室內機主控電路板異常。

(6)格力空調室外機壓縮機過載保護停機。

(7)製冷系統有堵塞的現象。

(8)製冷劑(雪種)洩漏。

(9)室外機供電電壓不足。

2、格力空調e6—格力空調出現e6解決辦法:

(1)更換內外機訊號連結線。

(2)如果故障依舊,請測量外機板訊號埠的供電電壓,如果有3.0v-5v的電壓,說明通訊沒問題,故障應該出自變頻主機板或者模組上。

(3)如果測外機板訊號埠的供電電壓為0v-1v左右,說明室內機控制電路板有異常,進行更換後再試。

(4)如果室外機變頻模組很燙,或者供電電壓異常,說明此模組有問題,必需更換新的了。

(5)室外風機轉速慢或者時轉時不轉,說明外風機有異常,更換後再試機。

(6)如果室外風機不工作,壓縮機啟動一下即停機顯示e6,說明可能是室外機主控制電路板不供電給外風機,請檢查可控矽、繼電器或更換外機主機板再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出現e6故障**表示空調出現通訊故障。通俗地講就是室內機與室外機無法正常通訊交流。可以檢查室內機與室外機之間的連線線和空調供電線路。

如果誤配或者接觸不良,可以把插頭或者脫落的線插緊。

7樓:楊老師**答疑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大概瞭解了,正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

通訊故障,故障排查方法:

1、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線組是否存在斷或者破損的情況,同時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組插頭接頭是否良好,如存在問題,則進行對應更換或者調整;

2、檢查電控主機板或者顯示板板底電路元件焊接是否存在明顯的焊接質量問題,如存在則進行對應更換;

3、利用一可正常工作的櫃機室內顯示板,替換原出現故障的櫃機室內顯示板,若空調仍出現故障,則判定為空調內機主機板存在故障;若空調故障消失,則說明為空調內機顯示板故障;

4、利用一可正常工作的櫃機室內主機板,替換原出現故障的櫃機室內主機板;若空調故障消失,則說判定為空調內機主機板存在故障;若空調仍出現主機板與顯示板通訊故障,則可判定為空調顯示板存在故障。

更多4條

8樓:莊生曉夢

格力空調顯示e6是通訊故障的意思。可以進行如下的檢查:

1、檢查室內外通訊訊號線是否斷路或者短路,可以嘗試用地線來暫時更換試機,如斷掉電源重新通電後e6**消失,說明訊號線損壞。

2、變頻機可以嘗試更換室外機變頻模組、變頻主機板、室外風扇電機試試。

3、定頻機在排除了室內外通訊線故障後,可嘗試更換室內機風扇電機試一試,如故障依然存在則需更換室內機主控電路板。

格力空調故障**e1 系統高壓保護

e2 內機防凍保護

e3 系統低壓保護

e4 壓縮機排氣保護

e5 低電壓過流保護

e6 通訊故障

e7模式衝突

e8防高溫保護

e9防冷風保護

9樓:啥玩意兒

空調室外機的主機板出現問題,室內外通訊出現故障,外機風扇不供電或已經損壞,室內機的主機板異常。

檢查電控主機板或者顯示板板底電路元件焊接是否存在明顯的焊接質量問題,如存在則進行對應更換。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線組是否存在斷或者破損的情況,同時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組插頭接頭是否良好,如存在問題,則進行對應更換或者調整。

空調維護注意事項

經常檢查空調電器插頭和插座的接觸是否良好,若發現空調器在執行時,電源引出線或插頭髮燙,這可能是因為電器接線太細或插頭、插座接觸不良,應根據情況採取相應解決措施。

空調要注意管路連線處是否漏水。空調漏氟會影響製冷效率,浪費電量,總之沒有好處,若某部位發現有油漬,則說明有製冷劑漏出,應及時予以處理,以免長時間洩漏造成製冷劑的量不足,而影響空調器的製冷(熱)效果,甚至造成壓縮機損壞。

10樓:梅仕束蘭月

01 通訊故障

面板出現e6代表空調出現了通訊故障,出現故障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空調室外機的主機板出現問題;室內外通訊出現故障;外機風扇不供電或已經損壞;室內機的主機板異常;外機壓縮機過載保護導致停機;製冷系統未清理,發生堵塞現象;製冷劑洩漏等等。

空調顯示e6說明空調出現了通訊故障,需要專業的維修人員維修,使用者切忌自己維修。專業人員通過以下方法維修: 1、檢查電控主機板或者顯示板板底電路元件焊接是否存在明顯的焊接質量問題,如存在則進行對應更換。

2、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線組是否存在斷或者破損的情況,同時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組插頭接頭是否良好,如存在問題,則進行對應更換或者調整。

3、利用一可正常工作的櫃機室內主機板,替換原出現故障的櫃機室內主機板;若空調故障消失,則說判定為空調內機主機板存在故障;若空調仍出現主機板與顯示板通訊故障,則可判定為空調顯示板存在故障。

4、利用一可正常工作的櫃機室內顯示板,替換原出現故障的櫃機室內顯示板,若空調仍出現故障,則判定為空調內機主機板存在故障;若空調故障消失,則說明為空調內機顯示板故障。

11樓:阿兵維修日記

空調內機顯示e6是什麼故障?其實修好很簡單,老師傅教你檢查和維修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格力空調e6故障原因分析

1.通訊故障,檢查下與室外機的黑色連線線是否鬆脫。沒有的話,找售後維修。

2.顯示h6,是電機堵轉或電機不轉動故障。

3.e6代表你的內機太髒了。關掉主電源,開啟下蓋,抽出過濾網清洗;用毛刷清潔那個靜電除塵器。

格力空調顯示e6是什麼故障

13樓:棉言麻語

格力數字空調面板顯示e6故障**,對於不同的型號它具有不同的含義。格力固定頻率機櫃機器上的e6故障**表示靜電除塵器異常。有必要檢測靜電除塵器本身或連線線是否斷開。

表面上是否有太多灰塵。

解決辦法:

其他格力商用機櫃上顯示的e6故障**表示通訊錯誤。具體來說,室外機的風扇電機未通電或未損壞,室外機的壓縮機過載保護被關閉,冷卻系統被堵塞,室內機的主控制電路檢查室外機板是否異常,室內外通訊故障,主要是訊號線是否短路或斷路,變頻器模組是否衝突及保護。

室外風機轉速慢或者時轉時不轉,說明外風機有異常,更換後再試機。如果室外風機不工作,壓縮機啟動一下即停機顯示e6,說明可能是室外機主控制電路板不供電給外風機,請檢查可控矽、繼電器或更換外機主機板再試。

檢查室內外通訊訊號線是否斷路或者短路,可以嘗試用地線來暫時更換試機,斷電重啟以後故障e6**排除了表示訊號線斷了。

變頻機可以挨個檢測室外機變頻模組、變頻主機板、室外風扇電機,壞的更換。定頻機在排除了室內外通訊線故障後,檢查室內機風扇電機,故障還是不能排除則更換內機主機板。

單向閥故障,單向閥在製冷時直接導通,但在制熱時製冷劑要通過輔助毛細管,當單向閥密封不嚴或是輔助毛細管堵塞時,制熱在受影響,因此如果空調製冷正常但制熱差時,在排除四通閥問題後要重點檢查單向閥。

日常可以對空調的相關知識作些簡單的瞭解,這樣在遇到這樣的情況是,可以及時且輕鬆的得到解決,不會影響到日常的使用。格力空調的質量還是非常有保障的,值得大家信賴。另外,格力空調在全國各地都設定有售後服務點,方便大家對空調進行維修保養。

14樓:聚信口碑網

格力空調顯示e6在格力空調售後資料解釋是通訊故障,聯絡售後維修會直接換主機板,保內的還好說,保外的直接換主機板維修費配件費都會很高,這裡針對保外維修的格力空調做詳細解答,首先第一招斷電,把空調的空氣開關關上斷電,掛機可以直接拔掉電源插頭,過15分鐘左右再插上開機,不報警了就是假故障,安心使用就行,插上直接顯示e6怎辦嗎,先檢查空調線路,看有斷的地方,接頭螺絲鬆動的地方,排除線路問題就是主機板問題,需要更換主機板。也也可以維修主機板,報e6的主機板都可以修復的。

格力空調出現e6是什麼原因,格力空調顯示E6是什麼故障

格力空調e6故障原因分析 1.通訊故障,檢查下與室外機的黑色連線線是否鬆脫。沒有的話,找售後維修。2.顯示h6,是電機堵轉或電機不轉動故障。3.e6代表你的內機太髒了。關掉主電源,開啟下蓋,抽出過濾網清洗 用毛刷清潔那個靜電除塵器。格力空調顯示e6的檢修流程 開關電源正常 5v電壓正常嗎 正常查通訊...

格力空調e6是什麼故障,電源燈閃6次

1 格力變頻空調開機顯示e6是靜電除塵保護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76566 2 壁掛式格力變頻空調顯示e6代表的故障為室內機熱交換器熱敏電阻不良所致。可以檢查開啟室內櫃機的機殼,檢查內外熱交換器熱敏電阻接頭牢固可靠建議還是找專門維修人...

格力空調開機顯示,格力空調開機顯示e

買空調優先考慮是否匹配房間,按照每平方米200w,乘以房間平房可以算出需要多大製冷量的空調,再往上選大一個型號,如16平方,需要購買3200w製冷量的空調,往 一號比如購買3500w的空調,就是機型kfr 35,這樣可以最優保證空調製冷制熱效果。效果保證之後,至於空調外觀,其他輔助功能可以根據導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