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e6是什麼故障,電源燈閃6次

2021-03-11 02:49:32 字數 1625 閱讀 1159

1樓:匿名使用者

1、格力變頻空調開機顯示e6是靜電除塵保護;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76566

2、壁掛式格力變頻空調顯示e6代表的故障為室內機熱交換器熱敏電阻不良所致。

可以檢查開啟室內櫃機的機殼,檢查內外熱交換器熱敏電阻接頭牢固可靠建議還是找專門維修人員上門維修即可;

其他的格力變頻空調錯誤引數如下:

e1:壓縮機高壓保護,當檢測到高壓保護(大於27kg/cm~2)3秒時,關閉除燈箱外的其它負載,遮蔽所有鑰匙和遙控訊號,指示燈閃爍並顯示e1;

e2:室內防凍保護,在製冷除溼模式下,壓縮機啟動6分鐘,當連續3分鐘檢測到t蒸汽<-5℃時,指示燈閃爍,顯示e2,停止壓縮機和外部風扇:當t蒸汽≥6℃時,壓縮機已停止3分鐘,指示燈熄滅,lcd恢復顯示並按原狀態執行,不要遮擋鑰匙;

e3:壓縮機低壓保護,壓縮機啟動三分鐘後檢測到低壓開關訊號,如果連續三分鐘檢測到低壓開關斷開,則整機停機,指示燈閃爍,並顯示e3,提醒使用者系統漏氣;

e4:排氣管高溫保護,壓縮機啟動後,若排氣溫度高於120℃或排氣管溫度頭短路(開路)30秒,指示燈閃爍,顯示e4;

e5:低壓保護(過流保護),壓縮機執行後,如果檢測到電流大於25a持續3秒,指示燈將閃爍並顯示e5;

擴充套件資料:

格力空調維修和檢查方法:

在製冷工況下冷量不足。

1、有冷風,但房間不冷。

2、房間太大或門窗開著,請關上門窗。

3、房間內人太多或有熱源,請將熱源移開。

4、室外機安裝位置不好,散熱不好,如日晒、通風不好,請改正或重新安裝。

5、室內機位置差,空調迴圈不良。請更正或重新安裝,e.濾網髒,堵塞,請清洗。

6、如果系統堵塞,請檢查毛細管、過濾器、兩個裝置等,請修理或更換。

7、這兩個裝置髒了,請清洗一下,請清除風中的障礙物。

8、如果製冷劑過多,請排放適量的製冷劑。

9、該系統與空氣混合,除氟,抽真空和重新填充。

10、室外溫度太高。

11、檢查高低壓是否正常,如果低壓高,系統中可能有空氣,如果低壓低,可能有製冷劑洩漏,系統缺氟。

12、如果毛管結霜,則可能是由於系統中混入了水,導致結冰或髒汙堵塞。

13、壓縮機的效率低。

14、室外環境溫度過高,空調容量有限,無法冷卻到所需的舒適溫度。

15、冷凝器積灰嚴重,通風不良,冷卻效果差,導致空調製冷量下降。

16、空調的安裝位置,室外機暴露在陽光下;室內機過高、過低、歪斜,造成空調迴圈不良。

17、製冷迴圈系統堵塞,當毛細管或乾燥過濾器堵塞時,流入蒸發器的液態製冷劑減少,製冷量降低。

2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代bai

碼:e6

故障內容:室內機和室外機du通訊故障

故障原zhi因:

1、檢dao查插腳是否鬆脫接觸不良版或斷線。

2、檢查內機權控制電路板是否正常。

3、檢查外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

4、檢查主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

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檢檢視看。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匹單冷天花機格力,電源燈閃6次

格力空調顯示E6是什麼故障,格力空調e6是什麼故障?

格力空調顯示e6是通訊故障,具體故障原因需要服務人員上門檢測處理,請您點選 預約服務 或撥打全國統一售後服務 反饋您的建議與需求。格力空調顯示e6故障是 通訊故障。估計你空調是變頻的。一 內 外機接線錯誤 如果您的空調已經用了一段時間才出現e6,那第一點排除 二 內機主機板壞。三 外機板壞 外板壞有...

格力空調出現e6是什麼原因,格力空調顯示E6是什麼故障

格力空調e6故障原因分析 1.通訊故障,檢查下與室外機的黑色連線線是否鬆脫。沒有的話,找售後維修。2.顯示h6,是電機堵轉或電機不轉動故障。3.e6代表你的內機太髒了。關掉主電源,開啟下蓋,抽出過濾網清洗 用毛刷清潔那個靜電除塵器。格力空調顯示e6的檢修流程 開關電源正常 5v電壓正常嗎 正常查通訊...

美的空調的e6故障是什麼,美的空調出現故障,顯示故障程式碼e6,該怎麼處理?

及枝慄秋雙 美的空調出故障 了?以我修過7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第一 遇到空調出現故障 時你可以去 空調故障 網 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 查詢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 故障不明 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