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臉上肌膚最補水,吃什麼水果對面板補水效果好

2022-01-16 02:02:02 字數 5424 閱讀 6352

1樓:

潤澤美膚——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d%a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d%a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d%a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d%a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d%a櫻桃%d%a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d%a荔枝%d%a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

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d%a番石榴%d%a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光是維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的美眉可以多吃。%d%a番茄%d%a番茄的美白效果和**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準沒錯。

%d%a夏季水果%d%a其他如西瓜、葡萄、鳳梨、梨子、桃子等夏季盛產的時令水果,也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多攝取能讓膚質水水嫩嫩,白皙無瑕。%d%a蔬菜%d%a豌豆、黃豆芽、冬瓜和綠色蔬菜都含維生素a、c 、e以及蛋白質等營養,可都是美白肌膚不能缺少的。冬瓜含有 微量元素鋅、鎂等。

鋅能使人精神煥發;鎂能讓人面色紅潤。冬瓜也是**聖品唷!水分多易有飽足感,纖維幫助消 化,多食用也不用擔心發胖。

%d%a豌豆:%d%a 《本草綱目》記載,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更是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起到潤澤**的作用。

%d%a白蘿蔔: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胡蘿蔔:

胡蘿蔔被譽為「**食品」,能潤澤肌膚。另外,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蘆筍:

%d%a蘆筍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種與脂肪過度氧化有關的疾病,使**白嫩。%d%a甘薯 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維生素c也很豐富,維生素a原含量接近於胡蘿蔔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膽固醇,減少皮下脂肪,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益腎陽,從而有助於護膚美容。

%d%a蘑菇:%d%a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無膽固醇。食用蘑菇會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膚豔麗。

%d%a豆芽:%d%a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變白。%d%a絲瓜:

絲瓜能潤滑**,防止**產生皺紋。%d%a黃瓜:%d%a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遊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晒傷和雀斑,緩解**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d%a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髮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白淨。

2樓:世智若雨

蘋果不但可以吃,也可以切成片貼在臉上.對**有好處,富含果膠、纖維素、維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日食蘋果3個,**不但水潤而且還很有彈性!

新鮮黃瓜

生吃黃瓜可以充分補充**所含的水分,將新鮮黃瓜去皮切片,立即貼於剛洗淨的臉部,再用手指輕按黃瓜片,使其不脫落,20分鐘後揭下。此法可供給**營養,並使其嫩滑細膩,可以常敷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吃什麼水果對**補水效果好??

3樓:愛美蛙淘服務

吃什麼水果保溼補水no.1:雪梨

中醫認為,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熱降火、養血生肌、潤肺去燥等功能,最適宜於冬季發熱和內熱的人食用。現代醫學研究認為,梨還有降低血壓、清熱鎮靜的作用。高血壓患者,如有頭暈目眩,心悸耳鳴者,經常吃梨,可減輕症狀。

梨子吃什麼水果保溼補水no.2:橘子

中醫認為,橘子具有潤肺、止咳、化痰、健脾、順氣、止渴的藥效,是男女老幼皆食的上乘果品。橘子含有豐富的糖類、維生素、蘋果酸、檸檬酸、蛋白質、脂肪、食物纖維以及多種礦物質等,經常食用可使**細膩、潤滑、紅潤有光澤。

橘子吃什麼水果保溼補水no.3:蘋果

蘋果特有的香味可以緩解壓力過大造成的不良情緒,還有提神醒腦的功效;蘋果中富含粗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協助人體順利排出廢物,減少有害物質對**的危害;蘋果中含有大量的鎂、硫、鐵,銅、碘、錳、鋅等微量元素,可使**細膩、潤滑、紅潤有光澤。

蘋果吃什麼水果保溼補水no.4:香蕉

香蕉既是一種美味的四季果,更是能改善肌膚毛病的好幫手,全因香蕉由內至外都有著非常豐富的營養,香蕉的果肉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最神奇是蕉皮素還可抑制真菌和細菌,****瘙癢症,常吃香蕉更可滋潤肌膚,防止肌膚乾燥。香蕉

4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 獼猴桃 蘋果 十大滋養補水水果 百果之宗——梨 梨又被稱作快果、玉乳 ,因鮮嫩多汁被稱為「天然礦泉水」。具有清熱解毒、生津潤燥、清心降火的作用。對肺、支氣管及上呼吸道有相當好的滋潤功效,還可幫助消化、促進食慾,並有良好的解熱利尿作用。

每天吃上一到兩個梨可有效緩解秋燥。 大夫第一藥——蘋果 蘋果又被稱為萍婆,其性味甘涼,具有補脾氣、養胃陰、生津解渴、潤肺悅心的功效,被稱為心血管的健康保護神。多食用可以改善呼吸系統及肺的功能。

工作緊張之餘聞聞蘋果的清香,還能提神醒腦、緩解緊張的情緒哦! 甜膩美味——柿子 柿子味甘澀,性寒。其所含的維生素及糖分要高出一般水果一到兩倍。

可以養肺護胃,清除燥火,經常食用能夠補虛、止咳、利腸、除熱。空腹食柿子易患胃柿石症,所以最好飯後食用,儘量少食柿皮。 西域佳果——石榴 石榴本是西域特產,自漢代時傳入中原。

石榴味甘酸、澀溫,能夠有效的抗氧化,減少體內沉積的氧化膽固醇,延緩衰老,而且對於初秋的咽喉燥渴很有療效。 乾果之王——板栗 板栗,性味甘溫,入脾、胃、腎三經,可以養胃、健脾、補腎、壯腰、強筋、活血、止血、消腫等。栗子中還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及礦物質,可抵禦骨質疏鬆,高血壓等疾病。

清爽秋季多食些板栗可是不錯的選擇哦! 維c之王——獼猴桃 獼猴桃得名於獼猴對它的喜愛,其維生素c的含量極高。另外此果還含有血清促進素,可以幫助我們穩定情緒、鎮靜心情;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心臟健康、幫助消化。

獼猴桃性酸,味甘寒,還具有生津潤燥,解熱除煩的功效,也是秋季水果的及佳之選哦! 天堂之果——橄欖 這是土耳其人對橄欖的讚譽。橄欖的果肉富含鈣質,新鮮食用對人體頗為有益。

橄欖味甘酸、性平,可以清熱解毒、消積化痰,滋潤肺喉,尤為適合秋冬食用。 酸甜適中——柚子 柚子是一種典型的南方水果,酸甜中帶有略微的苦澀,汁水豐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其所含的天然果膠能降低膽固醇的含量,並有助鈣、鐵的吸收,而且能夠和胃化滯,生津解渴。

長壽食品----山楂 山楂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山裡紅。山楂中豐富的黃酮類及大量的維生素,能夠有效的阻止自由基的生成,增強身體免疫力。山楂甘酸微溫,是開胃消食,增強消化功能的良藥。

維生素丸——大棗 新鮮的大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尤其是大量的維生素 c ,能夠促進體內多餘的膽固醇轉變為膽汁酸。此外,大棗味甘性溫,還是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的佳品哦!不過棗皮不易消化,最好不要食用。

參考資料: http://zhidao.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注意體內的水份是否足夠,然後再進行體外補水!

1、用礦泉水(所含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最需要的),把**貼蘸溼,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這個時間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如果缺水嚴重的話,你可一天多做幾次啦!

2、用黃瓜進行補水,把黃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後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黃瓜有補水和收縮毛孔的作用而且還可以美白

**幹當然是補水了.給**補水不僅僅是靠潤膚霜的就可以的.要很好的給**補水就要做到內外一塊補.

*1.多喝水(白開水,純淨水),多吃水果

2.多吃豆製品

3.每週至少喝兩次煲湯.

*4.切記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使用柔膚水,再用潤膚霜.因為潤膚霜只是起到潤膚和保護**的.並不能起到補水和鎖水的作用.而這一點柔膚水就可以幫助你.

*5.日霜和晚霜不能混合用,晚霜對**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晚上是**成長的時候,用晚霜可以保證**的新陳代謝.當然用晚霜之前還是要用柔膚水.

6.皮包裡永遠都帶有一盒吸油紙,因為出油也會影響**補水的效果.

*7.保證充足的睡眠.

8.如果有必要的話,還可以使用面貼膜.

6樓:布靈說電影

水果也可以幫助我們補充水分梨又被稱作快果 玉乳 因鮮嫩多汁被稱為「天然礦泉水」他具有清熱解毒 幫助消化 生津潤燥的作用每天吃上一到兩個可以緩解秋燥蘋果的營養豐富 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水果

吃什麼水果可以補充臉上的水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棗 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它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不僅能保持**的彈性,還能抑制與阻斷**黑色素的形成。**中黑色素細胞多,膚色就黑。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水果,少吃鹽,可使沉著的色素斑減退或消失。

地瓜 含有一種類似雌性激素的物質及維生素e,常吃對保持**細嫩、延緩衰老有功效;同時含有大量的粘蛋白,有促進健康、防止疲勞、使人精力充沛的作用。地瓜中還含有大量的纖維素,能抑制糖類轉化成脂肪,是較理想的**食品。 黃瓜 在國外被稱為「天然美容食品」,常食能使**細膩柔嫩,身材苗條,輕健多力。

黃瓜含有豐富的丙醇二酸,可阻止體內糖類轉化成脂肪,並能把體內多餘脂肪消化掉。 蘋果 除含有較多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和c外,還含有較多的鎂,能使人**健美、紅潤、光澤,還能清除面部的黃褐斑、蝴蝶斑等 橙子美容知識 用洗面巾浸透橙汁擦拭面部**,充分吸收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既能卸妝,又可徹底清潔面部汙垢和油脂,發揮深層潔膚功效。即使敏感的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但特別提醒,使用橙汁潔膚後儘量避免陽光曝晒。 菠蘿(鳳梨)美容知識 是超級除垢配方。其果肉有去毒美白的功效。

可以消除肌膚上老化的角質。在斯里蘭卡,女士們都習慣用菠蘿片來洗去臉上的汙垢。 檸檬美容知識 檸檬堪稱美容「多面手」。

檸檬含維生素c及果酸,它的精油具有抗菌作用,可以軟化及清潔**,並可深層潔淨**及增加臉部彈性。 香蕉美容知識 用搗爛的香蕉敷臉,也能柔化乾性**。過2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塗上面霜,方便快捷。

蘋果美容知識 蘋果含有豐富的有機酸,令其甜味中又帶有一點點的酸味,這些有機酸可促進**的新陳代謝,活化**的細胞,並且能改善肌膚的膚質,達到柔潤肌膚和淨化斑點的效用。 水梨美容知識 水梨口感香甜多汁,可以生津、去熱,含豐富維生素和多種營養成分,也是美白佳品。把果泥混合一點檸檬汁,就能為油性肌膚去油滋潤,加一點蜂蜜或植物油也能成為抗氧化的好**,想美白去斑,可以用梨汁直接擦拭臉龐。

紅棗美容知識 紅棗是護膚美容佳品,有句俚語說到:要使**好,粥裡添紅棗。含有豐富的糖分及維生素c可補脾強胃 核桃美容知識 核桃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油、碳水化合物、粗纖維、微量元素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等。

能滋潤肌膚、烏須黑髮、滋補肝腎、強筋健骨。

吃什麼水果對身體最有好處,便祕吃什麼水果最有效

什麼水果都有好處,也有壞處。但是要看你要對你身體那些方面好的。吃多也不好。1.香蕉 吃香蕉能幫助內心軟弱 多愁善感的人驅散悲觀 煩躁的情緒,保持平和 快樂 的心情。這主要是因為它能增加大腦中使人愉悅的5 羥色胺物質的含量。研究發現,抑鬱症患者腦中5 羥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2.草莓 吃草莓能培養耐...

吃什麼可以補水,吃什麼面板補水最快啊?

便宜好用的補水技巧!別再把吃的往臉上塗了!早餐喝碗粥,再加一杯奶 冬季飲食想要補水,可以從許多角度去做。早上喝一碗熱騰騰的粥,不但有利於消化 提供足夠的碳水化合物,相比直接吃乾的麵包 饅頭等更能補充一定的水分。此外,早晨起來喝一碗熱粥也能暖胃暖身,對於胃寒的人來說,也是暖胃促食慾的好手段。粥最好不要...

吃什麼水果最補充維生素,吃什麼水果可以補充維生素B?

吃什麼水果最補充維生素是因人而異的,沒有絕對的答案。下面是9種水果堪稱維c寶庫 1 木瓜 木瓜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它含有多種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和氨基酸,而且維生素c含量也相當豐富。木瓜有助於平衡青少年荷爾蒙生理代謝,減少青春痘和色斑的產生。2 草莓 草莓的營養素對人體骨骼 和神經系統的生長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