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學園漫畫100話後蜜柑和棗的親密事件

2022-01-16 02:02:02 字數 1286 閱讀 3361

1樓:two檸檬

144話,志貴放蜜柑和棗相見,整整一話都是兩人互相表白心意

145話日向棗求婚,蜜柑應許

2樓:柯南新一蘭

過去篇中,野田江米幹一行人帶入時空中,即將看到蜜柑父親被persona所殺時,棗將蜜柑攬入環中,說:「蜜柑,別看。」

後來,又看到棗的母親送給棗今井昂的**的愛麗絲之石時的情景,由此蜜柑確定了棗的愛麗絲屬於減短壽命的型別,蜜柑看著棗,想起棗痛苦的表情,十分擔心,棗看出蜜柑的想法,有一次將蜜柑拉入自己的懷中,說:「笨蛋,我不會消失的,我怎麼會丟下你先死呢?」

123話第26到28頁 大家把自己的愛麗絲石都給了蜜柑,希望能幫到她,蜜柑看向棗的時候,棗指了指蜜柑的胸前掛著的她生日時收到的未署名的紅色愛麗絲石,這時蜜柑才明白那是棗送的,想到了愛麗絲石戀愛的傳說很感動(他們兩人都交換了愛麗絲石,愛情可以天長地久)

133話後面到134話 棗和蜜柑由於追兵襲來要分開走,當蜜柑準備走時,通過心靈感應的愛麗絲感應到了棗對她強烈的不捨,觸動了內心,因此終於對棗告白

說:我喜歡你,非常的喜歡,不想和你分開

135話 因為可能再也見不到蜜柑,棗在殿的建議下回去追趕蜜柑,想在她走之前一直陪著她,結果兩人相見,蜜柑看到棗身上傷痕累累,又想到會分開非常心痛,兩人嘩的一下就緊緊擁抱在一起,兩人都說不想和對方分開

3樓:匿名使用者

蜜柑一行人用野田的能力看了過去的是(蜜柑媽媽的遭遇),蜜柑決定逃出愛麗絲學園與媽媽一起。

(蜜棗的重點來了)蜜柑一行人得到了很多愛麗絲石,於是蜜柑與棗可以心電感應,蜜柑走的時候感受到了棗的感情,終於明白自己的心意,於是蜜柑跟棗告白了,但是蜜柑還是走了。因為可能再也見不到蜜柑,棗在殿的建議下回去追趕蜜柑,想在她走之前一直陪著她,結果兩人相見,蜜柑看到棗身上傷痕累累,又想到會分開非常心痛,兩人嘩的一下就緊緊擁抱在一起,兩人都說不想和對方分開。

目前就是這樣。

不過不幸的是,看漫畫的意思,棗好像活不久了(因為愛麗絲)。

蜜棗大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大概是紅著臉都告白了吧

愛麗絲學園漫畫棗向蜜柑告白是第幾卷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50話,聖誕節時在聖誕樹上蜜柑和棗kiss了(是棗主動的)。在84話中,日向棗像參加借物比賽(他抽的是喜歡的人)結果拉著蜜柑的手衝向終點。(但是因為他戴著面具,所以蜜柑不知道是棗)134話中,向棗告白。

在聖誕夜,因得到志貴的成全,與棗有短暫的相會。145話中,與棗再次交換愛麗絲石並答應棗的求婚,然後兩人再次暫別。

求愛麗絲學園漫畫100集以後每集簡介

第100話 簡介 殿內救下野薔薇。高等部校長向蜜柑說出了他與蜜柑的關係。高等部校長原來是蜜柑的叔父。高等部校長決定讓蜜柑與柚香一起逃出學院,並揭露出 她就是蜜柑的親生母親。蜜柑受不了打擊差點暈倒。蜜柑拒絕高等部校長的提議,並說自己無法與傷害自己朋友的人一起走。棗和流架維護蜜柑,決定如果不把事實 說清...

愛麗絲學園第二部漫畫簡看,求愛麗絲學園漫畫的全部簡介

沒第2部,不過我找過相關以後的內容 是很久以前的解答,現在出的漫畫比這個後了 蜜柑的媽媽安積柚香出來過,變成了z組織的人,與棗他們是敵對方,和蜜柑見了面,認出了蜜柑,但是蜜柑不知道她的身份,還因為之前小螢被傷的事情和她吵起來,後來她又走了,留下了能救瑩的特效藥.學校舉辦舞會,蜜柑和棗跳舞,結果被人撞...

有 「愛麗絲學園」嗎

東京沒有愛麗絲學園。但是世上有愛麗絲。人體特異功能是人體所出現的,超越五官感知,不可思議的能力。具有這些能力的人士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經過氣功修練到高深境界後所出現的,也有些是大難不死,如生重病或出意外之後出現的。基本上它是一種人類潛在的能力,正式的名稱應該定為 人體潛能 只不過具有這種能力的人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