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學園中花公主殿是誰,愛麗絲學院人物介紹

2022-11-19 00:55:07 字數 1540 閱讀 4616

1樓:紫蘭—櫻

花公主殿:花園會

是中等部校長私有的「花姬」美少女沙龍。

由被待挑選的女學生,舉行著每個季節大規模的活動。而被選中的女學生「花姬」每人都會有個花名。主要是中等部以上的女學生為徵選物件。

校長因為討厭男人,所以男子絕對是禁止出入。所以棗、流架、陽一為了進入花園會不得不男扮**。

2樓:綄鎂e娃哇

看65話就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中等部校長…那個女校長

愛麗絲學院人物介紹

4樓:火雲雜談

人物介紹:

佐倉蜜柑(佐倉 蜜柑)

配音演員:植田佳奈(日本);雷碧文(臺灣);莊巧怡/王夢華(香港)

初等部b組。本故事主人公,性格開朗陽光,活潑天真。擁有無效化愛麗絲、盜取·植入愛麗絲,特別能力系,後轉危險能力系。和棗互相喜歡。

日向棗(日向 棗)

配音演員:朴璐美(日本);龍顯蕙(臺灣);姜麗儀/鄧潔麗(香港)

初等部b組。佐倉蜜柑的搭檔。能力強、外冷內熱、不善表達,喜歡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身邊的人。擁有火焰愛麗絲,危險能力系。和蜜柑互相喜歡。

今井螢(今井蛍)

配音演員:釘宮理惠/澤城美雪(日本);馮嘉德(臺灣);陳琴雲/黃鳳兒(香港)

初等部b組。佐倉蜜柑的好友。個性相當沉穩,喜歡吐槽蜜柑,iq非常高。擁有發明愛麗絲,技術系。

乃木流架(乃木 流架)

配音演員:安田美和/皆川純子(日本);劉如蘋(臺灣);譚淑英/陳琴雲(香港)

初等部b組。日向棗的好友。對人和動物都很溫柔,非常害羞。擁有動物荷爾蒙愛麗絲,體質系。喜歡蜜柑。

中文名:愛麗絲學園

原版名稱:學園アリス

其他名稱:gakuen alice

作    者:樋口橘

類    型:少女漫畫,校園漫畫,奇幻漫畫

地    區:日本

**雜誌:《花與夢》

揭載號:2023年19號

**期間:2023年19號 - 2023年14號

出版社:白泉社

叢書系列:花與夢comics

出版期間:2023年2月19日 - 2023年9月20日

單行本冊數:31卷

愛麗絲學園的女主有怎樣的愛麗絲

5樓:devil_丅

愛麗絲:無效化愛麗絲,能把侵入的愛麗絲能力濁食而保護自身能力。盜竊愛麗絲、植入愛麗絲   植入的愛麗絲:

增幅愛麗絲、心靈感應愛麗絲、瞬間移動愛麗絲   愛麗絲能力班別:特別能力系   愛麗絲形式:細水長流型愛麗絲   愛麗絲石的顏色:橘色

6樓:甜點萌殺

剛開始是無效化 後來ms有盜竊愛麗絲

7樓:香薰味

裡面有啊

十二星座中的公主殿下是誰,十二星座誰是公主

十二星座中公主是天秤座,天秤座高貴優雅愛好和平,平易近人,天生的貴族氣質。十二星座中女王是獅子座,獅子座天生霸氣風範,有用很好的領導能力,正如獅子一般,是領袖之王。十二星座中王子是雙魚座,雙魚座柔情似水,天真浪漫,有王子的翩翩風度。天蠍座是騎士。十二星座誰是公主 雙魚座 小美人魚 愛麗兒 牡羊座 美...

一些像《會長是女僕大人》《愛麗絲學園》的動漫

水果籃子 故事情節挺感人的,推薦 吸血鬼騎士 我同學很喜歡零 風之聖痕 男主強大 女主的性格我比較喜歡 s.a特優生 女主角萬年第二而且情商超低 男主角簡直就是超人 雖然長得還蠻好的 金色琴絃 喜歡 的後宮 男 啊 還有蠻多的想不起來了,下回補吧 夢色糕點師,偶像宣言,吸血鬼騎士,會長是女僕大人 s...

愛麗絲漫遊奇境中,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愛麗絲夢遊仙境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愛麗絲本人了,因為她天真可愛,善良淳樸,而且散發著主角光環,聰明睿智。在愛麗絲夢遊奇境裡面,我除了愛麗絲以外最喜歡的就是白皇后了,因為他那個樣子真的是非常好看 為什麼你喜歡愛麗絲漫遊奇境,說說原因 因為我喜歡書中的愛麗絲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咋知道呢?我也很想知道啊!愛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