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幅世界名畫嗎?畫名為《花與愛麗絲》?是哪位大師的油畫作

2021-03-24 08:22:28 字數 5506 閱讀 2933

1樓:江湖聽簫

不算是名畫,但我個人非常喜歡,很不錯的作品。

作者,宣宣,詳見

題材,日本電影《花與愛麗絲》,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哪位大師能告訴我這幅世界名畫的名字和作者是誰?

2樓:

《雲雀之歌》(the song of the lark),2023年,法國,朱理·布雷頓(jules breton),布面油畫

《雲雀之歌》是一本**,據說這本**的靈感來自這幅同名畫作。朱理·布雷頓(jules breton),法國畫家和作家。他以風景畫和農民生活畫而聞名。

布雷頓在19世紀晚期的巴黎年度沙龍展上很受歡迎。他的作品讚美鄉村生活,展現了風景中感傷、憂鬱的一面。布雷頓的畫風與讓·弗朗西斯科·米勒、讓·柯羅及巴比桑畫派相同。

清晨或夜晚的光線控制了他作品的基調。柔和的形式和輪廓營造出氛圍。布雷頓出生於法國北部朗斯附近的加里勒斯(courriéres)。

他先後在比利時和巴黎學習過藝術。

這是一幅世界名畫嗎?畫名為《花與愛麗絲》?是哪位大師的油畫作品?? 5

3樓:

六月盛夏,世界一片芳華,你的指尖掠過重重芳菲,陽光親吻你的影,馥郁掃了你的眉,流水般的年華里,曾有斑斕停駐。

《花與愛麗絲》是一部關於女孩子們的日本電影。

4樓:神之護佑

這一看就是數碼油畫啊

5樓:_阿喲

看起來不像世界名畫- -

這幅世界名畫是誰畫的?畫的名字是什麼?好像這個畫家總畫小姑娘!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著名畫家bouguereau 布格羅

西方繪畫大師: 阿道夫·威廉·布格羅adolphe william bouguereau (1825-2023年) 法國畫家

作品名字:two sisters by william-adolphe bouguereau其他

由彩色方塊構成的一副世界名畫叫什麼名字?作者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資料

8樓:什麼人暈

我沒見過畢加索的抽象畫是這樣構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畢加索的抽象畫

10樓:0162專用

可能是<百老匯爵士樂>作者蒙德里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的!!!!!!!!!!!!!!!!!

世界名畫排行是怎樣的?

12樓:鶴髮童顏

世界名畫排行為:《 蒙娜麗莎 》,《 最後的晚餐 》,《 西斯廷聖母 》 ,《 創造亞當 》,《 泉 》,《 日出印象 》。

1、《 蒙娜麗莎 》

《蒙娜麗莎》描繪了一位端莊秀美的西方婦女肖像,她面龐秀麗,形象逼真,似乎是真人的存在。坦然自信的神態流露出不可捉摸的帶有神祕的微笑,呈現出一種高貴而不可侵犯的尊嚴,看的人彷彿也隨之自尊、自重起來,這是對人的一種讚頌。

《蒙娜麗莎》是文藝復興時期的作品,此前是中世紀宗教統治的時代,是對人類壓抑的時代,其作品都是以神為題材的。《蒙娜麗莎》一反傳統,畫的是活生生的人,以真人為表現內容,此可以領悟到其思想意義的內涵,這是代表新興資產階級打碎教會精神枷鎖的革命。《蒙娜麗莎》現收藏於法國盧浮宮博物館。

2、《 最後的晚餐 》

達 · 芬奇《最後的晚餐》是他接受米蘭聖馬利亞·德烈·格拉契修道院的訂件時作的。這是一個傳統的聖經題材。達·芬奇這幅油畫,已揚棄了過去所有這一題材的表現缺點,從人物的活動、性格、情感和心理反應等特徵上,深化了故事的寓意性,通過耶穌與猶大的衝突反映出人類的正義與**之間的對立。

實際上它所展現的,正是當時義大利社會上凡是正直的人們,都能看到的光明與黑暗的鬥爭的縮影。以《聖經》中耶穌跟十二門徒共進最後一次晚餐為題材,畫面中人物的驚恐、憤怒、懷疑、剖白等神態,以及手勢、眼神和行為,都刻畫得精細入微,惟妙惟肖,是所有以此題材創作的作品中最著名的一幅。收藏於義大利米蘭聖瑪利亞感恩教堂。

3、《 西斯廷聖母 》

西斯廷聖母為拉斐爾聖母像中的代表作,它以甜美、悠然的抒情風格而聞名遐邇。至2023年,一直儲存在西斯廷教堂裡,故得此名。現為德國德累斯頓茨溫格博物館古代藝術大師館收藏。

拉斐爾:(1483-1520)是文藝復興義大利藝壇三傑之一。 他沒有達芬奇那樣經驗豐富博學深思,也沒有米開朗基羅 的雄強偉健的英雄氣概。

可是他雖然只活了三十七歲,卻成為文藝復興盛期最紅的油畫家。

4、《 創造亞當 》

時期:2023年。《創造亞當》是根據創世紀第二章: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的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耶和華在東方立了一個伊甸園子,把 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米開朗基羅為了集中注意力於大神的創造,以及亞當的誕生,便把神和亞當安量在左右兩邊的空中和陸地上。

右邊是耶和華大神,飛翔在空 中,他左手抱著天使們,右手伸向亞當。亞當全身**,躺在左邊的陸地上,一手伸向大神。神與人的手指象接電似的相互交流,這裡表現了充滿精力的老人和年輕 而美麗的生命的誕生。

體現了創造者的權威和被創造者的信心。

5、《 泉 》

《泉》是安格爾裸女形象中最負盛名的一幅,安格爾從2023年在義大利佛羅倫薩逗留期間就開始創作《泉》,但一直沒有完稿。二十六年以後,當他已是七十六歲高齡時才畫完此畫。《泉》實現了他對人體美與古典美完美結合的形式追求。

在這裡,他展示了人類普遍讚美的恬靜美、抒情美和純潔美。

他描繪一位舉罐倒水的**少女,其肌肉因安格爾美麗柔緩的曲線而更具魅力,身軀略呈s型,婀娜多姿,雙目透出清純,雖然身體袒露,卻讓人覺得她如清泉般聖潔。畫面左下角那朵含苞未放的雛菊下是她的象徵。

頭頂上的綠葉,腳下明淨如鑑的潭泉,幽靜的山都增加了這幅畫的意境。從這幅畫裡,人們感到的是一個寧謐、幽靜的抒情詩般的境界,心靈得到慰藉,感情得到昇華的崇高境界。《泉》使人聯想到山泉,聯想到生命的源泉,聯想到少女的純潔。

6、《 日出印象 》

這幅名畫是莫奈於2023年在阿弗爾港口畫的一幅寫生畫。他在同一地點還畫了一張《日落》, 在送往首屆印象派畫展時, 兩幅畫都沒有標題。一名新聞記者諷刺莫奈的畫是「對美與真實的否定, 只能給人一種印象」。

莫奈於是就給這幅畫起了個題目《日出 印象》。它作為一幅海景寫生畫, 整個畫面籠罩在稀薄的灰色調中, 筆觸畫得非常隨意、零亂, 展示了一種霧氣交融的景象。日出時, 海上霧氣迷朦, 水中反射著天空和太陽的顏色。

岸上景色隱隱約約, 模模糊糊看不清, 給人一種瞬間的感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名畫排行榜:《盛開的杏花》、《吶喊》、《拾穗者》、《伏爾加河上的縴夫》。

1、梵高《盛開的杏花》

梵高為數不多的清秀的畫,沒有其他畫那麼壓抑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這幅畫要送給侄兒的緣故吧。

這種強烈的新生向上的感覺。那種錚錚生長的生命力,甚至是張牙舞爪的,風格畢露的。彷彿能聽見花開的聲音,「砰砰砰」輕輕地綻放,像弓箭一樣綻放。

對生命毫不含糊、毫不怯懦,柔軟的花瓣又有溫柔,在碧藍的背景下欣喜、跳躍,各姿各態,優雅、清新,讓人不禁想到:春天、生命、花粉、戀愛這樣的詞彙。

2、蒙克《吶喊》

我和朋友一起去散步,太陽快要落山時,突然間,天空變得血一樣的紅,一陣憂傷湧上心頭,深藍色的海灣和城市,是血與火的空間。朋友相繼前行,我獨自站在那裡,突然感到不可名狀的恐怖和戰慄,大自然中彷彿傳來一聲震撼宇宙的吶喊。

3、米勒《拾穗者》

這幅作品是米勒最重要的代表作,也是一幅傳世之作。它無聲地傾訴著農民的貧困與飢苦,焦慮與哀愁,具有強烈的社會批判意識。

4、列賓《伏爾加河上的縴夫》

畫中的11個縴夫,年齡、經歷、性格、體力以及精神氣質都各不相同,作者彷彿對每一個人的形象都進行了仔細的推敲,並進行了高度的典型化。

14樓:殤瘍殘陽

世界名畫排行:《蒙娜麗莎 達·芬奇》、《最後的晚餐》、《西斯廷聖母》、《無名女郎》、《入睡的維納斯》、《向日葵》、《亞維農的少女》。

15樓:

梵高《盛開的杏花》梵高為數不多的清秀的畫,沒有其他畫那麼壓抑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這幅畫要送給侄兒的緣故吧。

《蒙娜麗莎》描繪了一位端莊秀美的西方婦女肖像,她面龐秀麗,形象逼真,似乎是真人的存在。

《加歇醫生的肖像》、《紅磨坊街的舞會》、《鳶尾花》、《畢加索自畫像》、《皮耶瑞得特的婚禮》、《灌木林》。

16樓:煙沽

《罌粟花》、《夏夜》、《戴頭巾的少女》、《拿吉他的女人》、《播種者》、《吶喊》、《蒙娜麗莎》、《最後的晚餐》、《星夜》。

17樓:半盒夏

蒙娜麗莎 達.芬奇

西斯廷聖母 拉斐爾

女占卜師 卡拉瓦喬

海倫娜.弗爾曼肖像

向日葵 凡.高

自由引導人民(法)德拉克羅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名畫排行是《蒙娜麗莎》、《最後的晚餐》、《拾穗者》、《伏爾加河上的縴夫》、《日出·印象》、《向日葵 》。

1、《蒙娜麗莎》創作時間大約從2023年至2023年。該幅畫創作於達·芬奇人生的轉折點,即從服務了17年的米蘭斯佛扎宮廷,回到了佛羅倫斯。《蒙娜麗莎》的姿勢,已經昇華為一種神聖的符號,它不僅僅是藝術規律問題,而是心靈迴歸者、覺醒者心中的一個崇高細緻理想的顯現。

2、《拾穗者》

此畫米勒作於2023年,是表現農民生活情境的。米勒用這樣個尋常的拾穗動作表現了廣大勞動人民的困苦和農民生活的艱辛。米勒筆下的形象都不很細緻,五官是模糊的,只以粗線條來勾勒人物的大輪廓,以其人物造型來體現其生動性。

3、《向日葵》

通過該系列作品向世人表達了梵高對生命的理解,並且展示出了個人獨特的精神世界。《向日葵》是對時代變幻莫測的禮讚,它充滿活力的色彩孑然一改17世紀以來荷蘭花卉繪畫的悠久傳統。

4、《伏爾加河上的縴夫》是**伊里亞·葉菲莫維奇·列賓於2023年至2023年間創作的一幅油畫,畫中列賓畫了11個飽經風霜的勞動者,他們在炎熱的河畔沙灘上艱難的拉著纖繩。列賓在這件作品中深刻刻畫了11位縴夫的鮮明形象,這是當時社會底層勞動人民生活和命運的真實寫照,更是畫家對沙皇吃人制度的無聲控訴。

19樓:坦誠相待

《 蒙娜麗莎 》,

《 最後的晚餐 》,《 西斯廷聖母 》 ,《 創造亞當 》,《 泉 》,《 日出印象 》、《加歇醫生的肖像》、《紅磨坊街的舞會》、《鳶尾花》、《畢加索自畫像》、《皮耶瑞得特的婚禮》、《灌木林》

20樓:w晴天去看海

《加歇醫生的肖像》、《紅磨坊街的舞會》、《鳶尾花》、《畢加索自畫像》、《皮耶瑞得特的婚禮》、《灌木林》。

21樓:匿名使用者

畫這個東西是不能排的,各國的畫家都有各自的作畫特點。

22樓:漢高祖

有一幅一個男人仰天大笑的畫,忘記名字了,彷彿真能聽到笑聲。求賜教叫什麼名字

一幅名畫的誕生,一幅名畫的誕生 資料

1512年到1514年拉斐爾繪成的大型油畫 西斯廷聖母 人物形象和真人大小相仿,由聖母 聖徒組成的三角形構圖,莊重均衡,聖母和耶穌的體態健美而有力量,表現了母愛的幸福與偉大。另一幅更為高大的是祭壇畫形式的 福利尼奧的聖母 和稍後創作的 椅中聖母 阿爾巴聖母 都堪稱是他完美無缺的作品 1509年後,他...

一幅名畫,畫面主要只要一把椅子,一幅名畫的構圖怎麼分析?

油畫嗎 應該不是很有名哦 沒啥印象 一幅油畫,畫的是一個殘暴的教皇穿著血紅色衣服坐在椅子上,表情誇張,畫面陰森,主要由豎線構成。模仿委拉斯凱茲 教皇英諾森十世 的習作 一幅名畫的構圖怎麼分析?可以看看主體靜物的擺放位置,是三角形或梯形等等。色彩找找冷暖對比 色性關係。最後總體描述 求一張動漫圖,畫面...

欣賞一幅名畫,如何欣賞一幅繪畫作品

溪山行旅圖 北宋范寬 絹本墨筆 縱206.3釐米,橫103.3釐米 臺北故宮博物院藏 范寬山水叢叢如恆岱,遠山多正面,折落有勢。山頂好作密林,水際作突兀大石,溪山深虛,水若有聲。歷來鑑藏家和美術史家們均堅信此圖為范寬真跡。近年對畫幅樹下草業間 范寬 二字款 的發現更證實了這點。此畫單從構圖方面說,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