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蠻公主中給張娜拉配音的是誰

2021-03-04 04:03:42 字數 1778 閱讀 5097

1樓:手機使用者

劇中人物——————配音演員

1.張娜拉——————黃怡晴(師從配音導演蘇光琪,是我的蘇老師帶我入行的,我跟她學的配音)

2.蘇有朋+萬人敵—— 謝添天(畢業於上戲表演系,新近小生,很有潛質)

3.小順子+熊 二—— 李正翔(天天和正翔兩個是從小一起的同學,關係很好。)

4.阿 蓮+阿 琪———洪海天(6歲開始配音,她配音時懷著6個月的身孕哦,我們很擔心她, 怕棚裡的空氣不好影響她身體,還有啊更佩服她的是懷孕了還在玩魔獸…)

(爆料:我們4個人都熱衷wow!魔獸世界!哈哈我們都玩的,聚在一起就討論遊戲的事情,特別好玩)

5.文媚兒+出塵師姑——王靜文(她是上海配音界的廣告皇后,聲音特別好聽,很經典的廣告都是她配的,歐萊雅,美保蓮,各種洗髮水化妝品…)

6.文 章+陳 林———張 欣(上海很資深的配音的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表演系,很有實力,戲非常非常棒)

7.靜修師傅+司徒夫人—姜玉玲(非常好聽的女中音,我們的前輩,曾是上海電影 譯製廠的配音演員)

8.太 後———————王建新(我們的前輩,老師,上海電影譯製廠的導演)

9.司徒青雲————— 王霄兵(很棒的老演員,很多黑幫老大都是他配得哈哈, 參與了上海電影譯製廠眾多國外電影大陸版的配音工作,大片都少不了他)

10.御 醫+壞的大臣(名字忘了)——— 符 衝(資深的話劇演員,畢業於上戲 表演系,現為上海話劇中心的演員,《封神榜》看過麼,蠻早的一個古裝電視了,他演王子的,名字忘了,那時我還很小,看不懂。還有我想大家都看過《成長的煩惱》吧,第二部的邁克是他配音的,參與過眾多電影電視的配音,噢對,魔獸的中文語音就有符衝)

11.司徒劍南—————翟 威(從小就開始配音的,從小在話筒前長大,童子功厲害哦,大學畢業後一直從事他喜愛的配音工作,配的**數不清楚了…)

12.文 薔——————馮駿驊(大概5.6歲就開始配音了吧,配音歷史超過了20年了,超級棒的,為眾多女演員配過音,一般都是女主角,《倚天屠龍記》裡的賈靜雯演的女主角趙敏大家應該有很深印象吧,國內的觀眾應該都知道《十六歲的花季》這部電視劇吧,裡面陳菲兒舅媽家的那個胖胖的小女孩就是她演的)

13.文 韜——————夏 磊(上海電臺的主持人,馮駿華在電臺也主持節目, 他們因工作結緣,因配音結緣,是夫妻哦,雖然戲裡面角色的關係非常不好哈哈)

14.樑君卓——————陶 海(上海最知名的主持人之一啦,也是很多知名演員的經紀人~~人特別善的,他配樑君卓這個壞蛋真的是太好笑了,他和演員本身的聲音很像,戲也特別好,很好地把這個壞蛋的那種壞和滑稽配了出來,我和他一起配入洞房的那場戲時笑場了好幾次,實在是太逗了)

15.白雲飛——————金 鋒(上海灘非常有名的年輕男配音演員,雖然年輕, 資歷卻非常深,也是從小就配音的,出生於藝術世家,他是著名電影藝術家于飛的外孫,他的外婆是上海最知名的滑稽戲演員「嫩娘」,上海的觀眾都知道,他的母親也是上海很知名的演員和配音演員於紅,是為臺灣著名女演員歸亞蕾配音的唯一人選。金鋒的嗓音極具貴族氣質,音質很好配過的電影電視太多了…很多大片的有身份的男主角,導演都點名要金鋒來配音,三部《大漢天子》裡黃曉明都是他,還是國內版的《蜘蛛俠》)

16.齊國侯——————程玉珠(上海電影譯製廠的老演員了,前輩,參與了眾多國外電影的譯製和錄音)

17.雲南王——————趙屹鷗(上海著名的主持人和導演,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導演系,人好,戲好,主持過國內一些節目和晚會,曾執導過美國動畫片《芝麻街》的中文配音。我們都很敬重他)

18.巴 虎——————賈志超,擅長為動畫片配音,誇張,搞笑是他的風格。

19.白無雙——————劉 強,上海電臺的新聞播音。

20.御醫之一和其他官兵等——劉 欽,很活躍的男配音演員,參與過眾多上譯廠的電影。

刁蠻公主2是誰演?還是張娜拉嗎?

日前,有訊息稱演員張娜拉即將出演電視劇 刁蠻公主2 但是本周為該劇舉行的記者招待會卻突然取消。張娜拉的父親朱浩成 藝名 於12日在張娜拉的個人主頁上以 關於 刁蠻公主2 記者見面會 為題,解釋了原定於北京舉行的記者招待會突然取消的緣由。朱浩成寫道 當初原定於16日在北京舉辦 刁蠻公主2 的記者招待會...

誰有刁蠻公主全集啊是張娜拉演的那部,很古老的。急求

http tv.sohu.com s2010 dmgz 在 欄輸入這個 就能看了 夢瀠絲雨 額 我有整套碟 可是給不了你啊 你如果要在網上看 就用pps看吧 網速和清晰度都不錯 前幾天還看來著 應該不可能現在就沒了的 刁蠻公主第二部誰是主演 為什麼不是張娜拉 她演的很好啊 就是張娜拉演得非常好,不過...

給米老鼠配音的人是誰,第一個給米老鼠配音的人是誰

就是沃爾特 迪斯尼自己.因為那個時候他是在是僱不起正規的配音演員.誰創造了米老鼠的聲音 提起米老鼠,就不得不提起另外一個名字 董浩。可以想象一下,如果這隻 耗子 說著一口純正的美語,今天還有多少人會將它奉為我們童年的經典?曾經風靡的 米老鼠和唐老鴨 已經很難分清到底是米老鼠成就了董浩,還是董浩成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