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的公主殿下是誰,十二星座誰是公主

2021-03-03 22:41:30 字數 2295 閱讀 8973

1樓:92單純的人兒

十二星座中公主是天秤座,天秤座高貴優雅愛好和平,平易近人,天生的貴族氣質。

十二星座中女王是獅子座,獅子座天生霸氣風範,有用很好的領導能力,正如獅子一般,是領袖之王。十二星座中王子是雙魚座,雙魚座柔情似水,天真浪漫,有王子的翩翩風度。天蠍座是騎士。

十二星座誰是公主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小美人魚 愛麗兒

牡羊座-美女與野獸 貝兒

金牛座-灰姑娘

(灰姑娘的這個有爭議,如果你認為灰姑娘是最善良的,那麼灰姑娘是寶瓶,若不是就是金牛)

雙子座-花木蘭

巨蟹座-公主與青蛙 蒂安娜

獅子座- 大力士 meg

**座-睡美人

天秤座-魔發奇緣 長髮公主

天蠍座-阿拉丁 茉莉公主

射手座-風中奇緣 寶嘉康蒂

摩羯座-泰山 珍妮

水瓶座-白雪公主

或獅子座-花木蘭型;

白羊座-茉莉公主型;

金牛座-織女型;

雙子座-還珠格格型;

巨蟹座-美人魚型;

**座-豌豆公主型;

天秤座-白雪公主;

天蠍座-杜蘭朵公主型;

射手座-寶嘉康蒂公主;

魔羯座-灰姑娘型;

水瓶座-嫦娥型;

雙魚溫;柔公主型。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天瓶座,巨蟹座,雙子主座都是公主的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中的公主殿下是誰

十二星座中公主是天秤座,天秤座高貴優雅愛好和平,平易近人,天生的貴族氣質。

另外,十二星座中女王是獅子座,獅子座天生霸氣風範,有用很好的領導能力,正如獅子一般,是領袖之王。十二星座中王子是雙魚座,雙魚座柔情似水,天真浪漫,有王子的翩翩風度。十二星座中騎士是天蠍座。

十二星座裡誰最像公主

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座一向都是高貴的標識,天秤座的氣質來自於她們的舉止和給人的印象。不管有多麼忙亂或情況緊急,天秤座都很少歇斯底里的抓狂,她們一般都很從容,不慌不忙的感覺讓人折服。另外她們喜歡笑,對人也很和善,不管什麼樣的朋友都能跟她們很合得來,從未見她們跟誰爭得臉紅脖子粗。

再加上她們自身比較會修飾自己,隨時都會帶個小鏡子小梳子給自己整整發型,久而久之,這個穿著整潔,舉止優雅的她就會讓人覺得她像個公主。

第二名:**女

凡事講求完美的**座對自我期待很高,也會在工作生活的各個方面加以自制。她們常常要求自己的著裝要合時宜,舉止要得體,工作要做的漂亮,家裡要溫馨整潔。總之一切都給人井井有條的樣子。

她們很規矩的樣子總是讓人覺得很恰到好處,談吐舉止也都很分場合,總是在人群中最有貴族儀態的那個,說他們像公主很快就能得到大家的認同哦!

第三名:摩羯女

摩羯座雖然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保守很刻板,但是實際上她們很具有公主氣質呢!她們雖然很少讓自己滿身珠光寶氣,但是一旦走近她們就會感覺到有種不凡的氣質襲來。因為她們的穿著雖然簡單,但是大方,品質很好。

通常情況下她們看上去不起眼的一身裝束反而比那些金燦燦華麗麗的打扮要費錢的多。她們對生活的品質會讓大家覺得她氣質不凡,像公主。

第四名:獅子女

獅子座的氣質**於她們尊貴、高雅的舉止和生活習慣。性格很有些「君臨天下」味道的獅子座決不允許自己去做一些看上去不美觀大方的事,因為她們常常會變現的很大氣,很有面子。而私下裡獅子座也很少跟大家扎堆,因此不知不覺間把神祕感醞釀的很足,而且她自己的生活很悠閒很舒服,品質不錯。

常常會看到獅子座的人忙裡偷閒自顧自的娛樂,那種狀態讓人羨慕又敬畏。

十二星座中誰是公主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啦,她們善良有氣質,主要是善於理財,雖然說有是很木納,但是她們也是很聰明的!思維獨特,踏實。很有公主氣質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天秤座,天秤座個性獨特,昰最合適

十二星座中的女王,公主,老大分別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王範的是獅子,也喜歡引領別人

嬌滴滴的小公舉,多半是雙魚

至於老大,天生的中心人物——射手,畢竟守護神也是宙斯,但射手有時候容易掉鏈子,屬於那種甩手掌櫃

8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是公主。天平是女神。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平也特麼是女王,我已經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王是天秤,公主是**,老大是獅子

十二星座最冷淡的星座是誰,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絕情

no12.天秤座 冷 血 指 數 0 天秤感情豐富又充滿和諧,猶豫不決又天生善良,在感情世界裡,就算口口聲聲說分手,通常也會散完再好好完再散散完又再好,最後不了了之收場,就算你把天秤往死裡傷,他們也不會對你做什麼報復的行為。因為天秤的心太軟啦!no11.雙魚座 冷 血 指 數 5 雙魚是心思細膩又溫...

十二星座誰最惡毒排名,十二星座中最惡毒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天蠍座 第二名獅子座 第三名 座 第四名天秤座 第五名水瓶座 第六名雙魚座 第七名金牛座 第八名摩羯座 第九名雙子座 第十名巨蟹座 第十一名白羊座 第十二名射手座 我們水瓶座沒有這麼狠毒 十二星座中最惡毒的星座排名?我是天蠍,但是不一定所有的天蠍都是非常惡毒。他們對自己的朋友也會感覺很溫暖,然...

十二星座男生最吸引的星座,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哪裡最吸引人?

白羊的熱情。金牛的固執。巨蟹的溫馨。獅子的霸氣。天蠍的專一。天秤的優雅。雙魚的浪漫。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性格 每個人都有獨屬自己的東西,無人替代!只要在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一樣的吸引人!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 最吸引人?世界上每個人都因為自己的各種原因與其他有很大的不同,無論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