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嘉技能判定牌不生效能不能撿起來

2022-11-19 00:45:13 字數 2621 閱讀 9468

1樓:

1全部你好,郭嘉技能【天妒】在你的判定牌生效後,你可以立即獲得它。

未生效的判定牌,郭嘉是不能發動【天妒】的。

我想樓上幾位並沒有理解「生效」的意思,「生效」並不是指判定出想要的結果,比如樂不思蜀判紅桃、兵糧寸斷判草花、八卦判紅色等等,而指的其實是該判定牌成為最終的結果;

打個比方,郭嘉被樂,判定為紅桃,這時候場上的司馬懿發動【鬼才】改判為黑桃(假設場上只有司馬懿可以改判),那麼這次樂不思蜀的最終生效的判定牌就是這個黑桃牌,而之前判定的紅桃牌並未生效,故而郭嘉可以發動【天妒】獲得的是生效的判定牌黑桃牌,而未生效的紅桃牌則不能發動【天妒】獲得。

望採納~~

2樓:

不存在判定牌不生效的問題,只要判定牌沒有被改判或替換就屬於生效,只是生效後,對應的延時類錦囊或技能如何觸發要看判定結果

3樓:遠遠飽叻

不一定 如果是卡牌和朋友一起 的話 自己隨便定規則了,公平就好玩。再網路上是不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八卦判桃張角改黑,你就只能把黑的撿起來

5樓:喝上一杯好茶

可以拿,郭嘉的技能是,判斷的牌都能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是判定的就行,改判的也可以拿走

7樓:

並不能,必須得生效後才能獲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啊好好去打三國殺吧兄弟........

郭嘉的判定牌未生效可以拿走判定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技能說的很清楚,判定牌生效後可以獲得此牌

三國殺中的郭嘉判定失敗能不能要判定牌?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 郭嘉有技能天妒 不管判定牌失沒有失敗都可以得到判定牌

11樓:賞金獵人

所謂的「判定生效」是最終的判定結果的牌。所以所謂的「判定失敗」只是指「樂不思蜀」的效果失效,或者「雷擊」技能效果失效。所以,郭嘉的判定結果一定有生效牌,然後獲得最終那一張生效的牌。

對於郭嘉,閃電判定結果為什麼時,能獲得判定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郭嘉的技能天妒,是獲得生效的判定牌,所以只要有判定,無論判定結果與否,就是無論判定生效還是不生效,這張判定牌都是歸郭嘉所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郭嘉的判定牌,都能獲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都能拿!!!!!!!!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牌是好好看看角色的技能好嗎

三國殺裡,郭嘉殺夏侯淳使夏侯淳掉血,夏發動剛烈技能,判定生效。那麼,郭嘉可不可以獲得這張判定牌?

16樓:天煞狂想的瘋子

不可以。夏侯的技能寫得很清楚的啊:「你(指夏侯)每受到一次傷害,(你夏侯)可進行一次判定」判定牌都是有歸屬的,它屬於哪名角色是確定的。

天妒的描述是「你(指郭嘉)的判定牌生效後……」剛烈的判定牌屬於夏侯,當然郭嘉不能拿啦。

17樓:一大群羊羊

當然不可以。天妒觸發是要自己的判定牌但是剛烈的這張判定牌是夏侯敦的。

18樓:

不可以,因為判定牌是屬於夏侯敦的。

19樓:這下爽了吧

不能,因為該判定牌不是郭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 郭嘉的天妒拿的是判定自己的判定牌

夏侯淳的判定牌是判定夏侯的剛烈的

21樓:鬼門關之神

能.看清是傷害**判定.傷害**是郭家.觸發郭家天技能.所以可以獲得判定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那張是夏侯淵的判定牌,不是郭家的

郭嘉天妒是隻拿自己的判定牌還是可以拿全部人的判定牌?如果可以拿全部人的,那洛神那些牌怎麼拿?

23樓:一大群羊羊

郭嘉的天妒只能拿自己的判定牌。不管判定生效還是不生效。既然只能拿自己的判定牌所以甄姬洛神的牌就不能拿了,不然甄姬洛神也沒用啊,反為他人作嫁衣了。

三國殺 馬超殺郭嘉 郭嘉可以拿判定牌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faq[q]馬超發動【鐵騎】的判定牌屬於誰?[a]屬於馬超自己,因此郭嘉不能收入手牌,小喬也不能把黑桃當作紅桃。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郭嘉的判定牌指郭嘉的閃電、樂不思蜀、裝備的八卦陣,馬超的鐵騎屬於馬超的判定牌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能,因為那張判定牌是馬超的而不是郭嘉的郭嘉只能收自己的判定牌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 因為馬超的判定是為了說明馬超的攻擊是否可以使用閃。

三國殺裡面需要判定的牌有哪些?判定條件是什麼

除樓bai主所說的還有樂不思du 蜀,失效即可以出牌zhi 非紅桃生效,跳過出牌階段dao 兵糧寸斷版非梅花生效,跳過模牌階權段。八卦陣,你要出一張閃時進行一次判定,紅色視為你出了一張閃。甑姬洛神,若為黑色獲得該牌可一直判定直到紅色出現。鄧艾屯田,非你回合你失去手牌時進行一次判定,不為紅桃你就把那牌...

wow巨集,小德技能優先順序判定

9年wow玩家回答你 這個巨集我嘗試給你寫一下,如果不行,告訴我一下,我再改,其實化身就是山寨版的影舞賊.只是因為全職業.d的裝備並不好,沒點化身.影舞德和影舞賊的巨集差不多,唯一的區別就在於形態 和賊與德,影舞狀態下,動作條的變化 d的動作條不變 這個是我盜賊的一鍵巨集 showtooltip c...

為何什麼郭嘉的技能比不上諸葛,為何很多人認為郭嘉比諸葛亮歷害

三國不是玩單挑,群戰時候郭家配合好了比諸葛強。前中期的催命鬼。這個武將是要智商高的人玩才能發揮出威力。有郭家的一方前期佔盡了便宜,後期很難翻身。一人就能壓制的對方死死地,冰的對手不能露頭,這個超級下血減速的技能簡直就是前中期神技 僅僅小c技能卻堪比其他武將的大招 不要認為諸葛刷刷刷的秒死一個人就多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