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5 2裡邊德魯伊和牧師哪個好玩?玩著有啥區別

2022-11-19 00:35:10 字數 323 閱讀 8229

1樓:柯巧鑲

這兩個也是很枯燥的說,鳥d就是憤怒憤怒憤怒,牧師就是奶奶奶,但據說現在小d輸出迴圈很複雜,也許對你胃口。

2樓:離愛無傷

首先**下本都很枯燥,就是看著血線來選擇不同的技能組合。現在版本來說,牧師可能要好於小德。戒律牧的套子,暗牧的pve、神牧的刷血,都比小德好。

小德操作非常麻煩,我自己就是個503的奶德。現版本除了賣萌,其實很慘的。除了某些特定的boss和場景。

不過總的來說還是一句老話,看手法,看操作,看網速。沒有不行的職業,只有不行的玩家。

以上全部手打,麻煩給分吧

仙劍4幾個飾品最好,仙劍4裡邊的幾個極品佩飾

1 皁布腰帶 男用 速 15 地點 太平村 2 青銅護腕 男用 運 35 地點 太平村 3 相思扣 女用 運 35 地點 太平村 4 疾風吊牌 風 15 風吸收 15 地點 壽陽 5 平安符 土 15 土吸收 15 地點 壽陽 6 黃銅臂環 雷 15 雷吸收 15 地點 壽陽 7 玉扳指 男用 靈 ...

劍網三裡邊怎麼沒有自動追蹤地圖上也不顯示NPC

劍網3不支援自動尋路,你可以去去下個外掛,就行了,這樣也方便,就能在地圖上顯示npc,這裡有個外掛,就是需要npc,讓你任務更方便。http jx3.52pk.chajian 648446.shtml 您好 劍網三是沒有自動尋路的,這是在正常設定。你按m鍵開啟地圖,在地圖上有顯示任務標記,把他們勾選...

魔獸世界裡大家都說小德很垃圾真的嗎

小d很垃圾麼?刷副本小d和dz是唯一可以單刷某些副本的職業加血 其實xd的加血能力並不比ms差另外xd還有號稱wow最強的增益魔法 傷害 xd貓形態有可以比擬盜賊的攻擊力 坦克 xd變熊後的血比較長防禦力是wow最高的 對付某些特定boss時xd比戰士好用 靈活 xd是wow遊戲中最靈活的職業 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