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該怎樣學

2022-11-19 00:35:09 字數 610 閱讀 5213

1樓:紫更

1全部這個要分情況的吧,我覺得大學最好還是要有目標,其實我也是大學生,也經過了大一的迷茫,然後現在好多了。

大學的目標可以是短期的,比如讀研,出國,或者是跟專業有關的證書,又或者是獎學金。也可以是關於工作的,比如要進哪家公司,或者是四大(我是學經濟的)。也可以是關於人生理想的,也許是創業,也許是學術,教授,總之首先要有目標。

然後就是看你所在的大學和專業。每個大學都有各自的特點,我的建議是你最好能夠找直系的學長學姐交流經驗,會有很多收穫的。然後就是大學的學習要靠自己多花工夫的,課下要多在圖書館看書。

大學要做到四點:學術,朋友,視野,書籍。這四點都做到了,你的大學就是成功的。

關於學習方面就是多看書,尤其是要注意老師提供的一些資料,老師給的時間很少,那你就應該多跟老師交流。不要對老師有意見,要端正好心態,他們肯定還是有東西的,只要你端正心態,就會學到越來越多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一個985工程的大學,但是感覺現在的好老師還是非常少,很多課堂的模式和高中沒有什麼質的區別,大多課堂都是老師主講,學生很少或者不怎麼參與課堂,

3樓:翠花的腿毛

用心學,而不是用筆學。

求學長學姐指條方向,大學該怎樣學

會計專業的課程如果不需要很深入的,學校的課程基本上能夠滿足考證的需要。而且會計專業會計證那就是必考這毫無疑問。至於你說的那個四級不知道是不起英語四級?如果是的,而且你會計知識已經應用自如,可以去嘗試下。但如果會計知識還不夠熟悉的,個人建議還是吧四級放下來,專心考會計專業的證書。除非你以後想到外企公司...

在大學該怎麼學英語,大學裡怎麼學好英語?

上大學時怎樣學習英語?一 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 1.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 說 讀 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語言知識應該瞭解,但不下苦功在聽 說 讀 寫上練習,僅靠死記硬背一些孤立的單詞 一些語法條條,是...

學ee普渡大學和西雅圖華盛頓大學怎樣選

普渡大學 purdue university 世界著名高等學府,美國一級國家大學,美國大學協會老牌院校,美國十大聯盟創始成員,主校區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西拉法葉市 west lafayette 該校的綜合實力在國際上名列前茅,並享有非常高的學術聲譽,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上海交大世界大學學術排名 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