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又鋼結構的拼音縮寫啊什麼都不會

2022-11-19 00:45:14 字數 1797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gj 剛架

gjz 剛架柱

gjl 剛架樑

tl 託樑

lt 檁條

ql 牆樑

glt 剛性檁條

wlt 屋脊檁條

sc 水平支撐

zc 柱間支撐

gxg 剛性系杆

yxb 壓型金屬板

sqz 山牆柱

xt 斜拉條

mz 門邊柱

ml 門上樑

yc 隅撐

t 拉條

cg 撐杆

hj 桁架

fhb 複合板

gj30-1 跨度為30m的門式剛架,編號為1號

鋼結構中cz是什麼的縮寫,最好給我些建築鋼結構中常用英文的縮寫!如lt是檁條的縮寫等...各個專業名詞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窗柱的縮寫!

鋼材表面除鏽等級以代表所採用的除鏽方法的字母「sa 」、「 st 」或「 f1 」表示;wj-是屋架;xj-是斜架。

gz表示的是構造柱。還需要的話,再給你吧!多看看圖紙的設計說明,上面都有標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沒有固定的,都是根據習慣,基本都有說明,或者是拼音字頭,或者是英文縮寫

鋼結構中xg1是什麼意思

4樓:建築111鋼結構

xg是系杆的中文縮寫,後面的1為編號。系杆在鋼結構工程中起抗剪、抗拉作用的撐管,一般為圓管,管徑參考設計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系杆!你需要補習一下鋼結構基礎知識

鋼結構中jc是什麼意思?

6樓:道峰山營

jc應該是來基礎的意思,jc是基自礎的拼音首字bai母縮寫。

土木建du築行業很多術語都zhi是用漢dao語拼音縮寫的。

土木工程(英文:civil engineering)是建造各類工程設施的科學技術的統稱。

它既指所應用的材料、裝置和所進行的勘測、設計、施工、保養、維修等技術活動,也指工程建設的物件。即建造在地上或地下、陸上或水中 ,直接或間接為人類生活、生產、軍事、科研服務的各種工程設施,例如房屋、道路、鐵路、管道、隧道、橋樑、運河、堤壩、港口、電站、飛機場、海洋平臺、給水排水以及防護工程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 一般表示基礎詳圖:jc-1、jc-2 等

拼音縮寫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取一些英語或漢語拼音的第一個或前幾個字來代表他們的意思.比如...ie 或..cctv這不是都縮寫嗎?

9樓:落地的血

漢語拼音的英文是chinese phonetic alphabet

不知道有沒有縮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縮寫就是拼音縮寫!所謂如此

11樓:溥衛呼延清

中國拼音

zhong

guo第一聲第二聲

拼音縮寫zg

鋼結構的英文縮寫是s嗎

12樓:mysummer在路上

steel structure; steel construction;

好像是ss(steel structure) .當然再縮寫就是s了,比如在設計圖紙中說明以s代表鋼結構.

怎麼看懂鋼結構製作的圖紙啊,鋼結構怎麼看懂圖紙?

鋼結bai構的圖紙由圖紙目錄 設計說du明 立面圖 zhi 平面圖 剖面圖 dao詳圖 節點圖 回放大詳圖組成。基本識別答方法是 粗實線是結構的輪廓,虛線是被遮擋的部分,點劃線是左右對稱的意思。除此還有折線 曲線 細實線等等。如果你還需要進一步的幫助,我可以給你發一份 鋼結構識圖速成講義 當然是我本...

鋼結構建築的優點都有什麼,鋼結構建築的優勢都有哪些

1 凱利恆鋼結構用途廣泛 可適用於工廠 倉庫 辦公樓 體育館 飛機庫等等。既適合單層大跨度建築,也可用於建造多層或高層建築。2 建築簡易,施工期短 所有構件均在工廠預製完成,現場只需簡單拼裝,從而大大縮短了施工週期,一座6000平方米的建築物,只需40天即可基本安裝完成。3 經久耐用,易於維修 通用...

胡紫涵的名字拼音縮寫,名字的拼音縮寫什麼意思

請看胡紫涵的名字拼音縮寫 h z h 請看胡紫涵的名字拼音大寫 h z h n 請看胡紫涵的名字拼音小寫 h z h n 你好。胡紫涵拼音是這樣寫的。hu,zi,han。縮寫就是這三個拼音的第1個字頭。寫作這樣就可以了。hzh。胡紫涵的名字拼音縮寫是 hz h 名字拼音縮寫 教育部出臺過 中國人名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