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鋼別墅的牆體是用什麼材料做的,輕鋼結構房屋屋頂外牆用什麼材料

2021-07-31 07:21:08 字數 4000 閱讀 8790

1樓:mnmnmn蝸牛

輕鋼別墅牆體分為內牆和外牆,主體材料都是輕鋼龍骨,龍骨立柱縫隙內鋪設100mm玻璃纖維棉。

外牆方案一:(以輕鋼龍骨立柱為界)——向外依次是:12mmosb板、單向呼吸紙、金屬雕花板——向內依次是:12mm厚石膏板。

外牆方案二:(以輕鋼龍骨立柱為界,有固定折件——向外依次是:12mmosb板、單向呼吸紙、擠塑板、金屬雕花板——向內依次是:12mm厚石膏板。

內牆方案:以輕鋼龍骨立柱為界,兩側是厚石膏板或者水泥板。

目前市場上對於輕鋼房屋的牆體也有好多種做法:

一、雙面osb板+保溫隔音棉(玻璃纖維棉)

二、雙面高強度纖維水泥板+保溫隔音棉(玻璃纖維棉)

三、雙面高強度水泥板+現澆泡沫混凝土

拓展資料:

輕鋼別墅的樓面由冷彎薄壁型鋼架或組合樑、樓面osb結構板,支撐、連線件等組成。 所用的材料是定向刨花板,水泥纖維板,以及膠合板。 在這些輕質樓面上每平方米可承受316~365公斤的荷載。

輕鋼別墅的樓面結構體系重量僅為國內傳統的混凝土樓板體系的四分之一到六分之一,但其樓面的結構高度將比普通混凝土板高100~120毫米。

2樓:文靜的非洲鼓

輕鋼別墅牆體材料都是輕鋼龍骨,輕鋼別墅牆體分為內牆和外牆,龍骨立柱縫隙內鋪設100mm玻璃纖維棉。

外牆方案一:(以輕鋼龍骨立柱為界)

向外依次是:12mmosb板、單向呼吸紙、金屬雕花板。

向內依次是:12mm厚石膏板。

外牆方案二:(以輕鋼龍骨立柱為界,有固定折件)向外依次是:12mmosb板、單向呼吸紙、擠塑板、金屬雕花板。

向內依次是:12mm厚石膏板。

內牆方案:以輕鋼龍骨立柱為界,兩側是厚石膏板或者水泥板。

拓展資料:輕鋼別墅牆體材料一般選用哪些誰能說說輕鋼別墅相比於傳統住宅,有其突出的優點:

(1)輕鋼別墅的輕鋼結構配件製作工廠化和機械化程度高,商品化程度高。

(2)輕鋼別墅的現場施工速度快,不會影響到附近居民有利於文明施工。

(3)輕鋼別墅的鋼結構建築是環保型的可持續發展產品。

(4)輕鋼別墅的自重輕,抗震效能好。

(5)輕鋼別墅的綜合經濟指標不高於鋼筋混凝土結構。

(6)輕鋼別墅相比磚混住宅來說,可以避免用土燒磚帶來的資源浪費。

(7)輕鋼別墅因為輕鋼結構的牆體厚度小,比磚混結構可以增加有效使用面積。

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金剛別墅牆體材料都用的是輕鋼龍骨。健康別墅牆體它可分為內牆和外牆。一般龍骨立柱分析內鋪設在100m玻璃纖維棉。

一般是以輕鋼龍骨力主為界,然後向外依次是2mmosb板和單向呼吸紙還有金屬雕花板,而向內依次是12mm厚石膏板。

4樓:鎂晶a級防火板

輕鋼別墅內牆牆體材料組成示意圖:

目前鎂晶板和樓承板大量用於輕鋼別墅上,在應用上有何優勢呢?除了具有a級防火功能以外,鎂晶板的防水防潮效能優越,綜合造價低於目前常見的歐鬆板(osb板)的施工工藝,關鍵是解決了中國西南部及沿海區域普遍潮溼產品應用環境問題。

5樓:未來健康家

1、未來空間輕鋼別墅樓面系統a.結構板與樓面鋼樑組合結構,堅固穩定;

b.各種水電管線暗敷在樓面結構內,不佔用建築層高淨空;

c.在夾層中填充玻璃纖維棉,保溫隔熱、吸音隔聲的效果顯著2、未來空間輕鋼別墅屋面系統a.複合屋面具有防雨、耐候、隔熱等功能,可實現豐富多樣的造型;

b.通風迴圈設計,時刻保持空氣新鮮

3、未來空間輕鋼別墅牆體系統內牆做法:牆體填充玻璃纖維棉、保溫砂漿、無機纖維,牆體兩側可覆蓋防火石膏板、木質桑拿板、竹木纖維板或金屬雕花板等材料。

外牆做法:a.牆體填充玻璃纖維棉、保溫砂漿、無機纖維等,外牆覆蓋保溫板,具有良好的保溫、隔熱、隔音效能

外裝飾板可選擇木紋水泥纖維掛板、金屬雕花板、pvc掛板、真石漆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輕鋼別墅”,其主要材料是由熱鍍鋅鋼帶經冷軋技術合成的輕鋼龍骨,經過精確的計算加上輔件的支援與結合,起到合理的承載力,以取代傳統房屋。

輕鋼別墅相比於傳統住宅,有其突出的優點:

(1)輕鋼別墅的輕鋼結構配件製作工廠化和機械化程度高,商品化程度高。

(2)輕鋼別墅的現場施工速度快,不會影響到附近居民有利於文明施工。

(3)輕鋼別墅的鋼結構建築是環保型的可持續發展產品。

7樓:周哥說房

輕鋼別墅屋面材料瀝青瓦具有很好的防水功能

8樓:搜狐焦點

一般輕剛別墅牆體材料都用的是輕鋼龍骨

9樓:匿名使用者

輕鋼別墅外牆解決方案輕鋼別墅內牆解決方案輕鋼別墅樓面解決方案輕鋼別墅屋頂解決方案

10樓:土巴兔裝修

礦棉板吊頂需要礦棉板、龍骨、還有螺栓,吊筋等礦棉板有多種的規格和品牌,25~50元一平方米的**較為是普通的龍骨,可以用t型烤漆,龍骨一般在10元一平米左右,包龍骨包裝板的人工**一般在18元一平米,輔助材料一般在5元一平米左右就可以了。

11樓:

以定榮家輕鋼別墅為例,牆體結構包括龍骨、內牆矽酸鈣板、玻璃纖維棉、外牆歐鬆板、防潮呼吸紙、水泥纖維掛板等。

12樓:帝威倫建材

內牆多用竹木纖維的整合牆板,工程板可以用**低一些的石塑板,追求品質的業主可以用鋁鎂合金的整合牆板,三種板子材質**由高到底:鋁鎂合金的整合牆板、竹木纖維、石塑板。

裝飾效果是一樣的,材質構成不一樣,鋁鎂合金的整合牆板顯得更具有質感並且沒有膠等有害成分。

外牆一般採用金屬雕花板,水泥纖維掛板,木塑掛板,pvc掛板,刷真石漆等,其中家裝一般建議用金屬雕花板,水泥纖維掛板,使用壽命更長,景區景觀房追求視覺美,用木塑掛板,pvc掛板比較多

13樓:來自三爪侖高高瘦瘦的鬱金香

弄好了。

合多少錢一平米?

輕鋼結構房屋屋頂外牆用什麼材料

14樓:廣東閤家福集團

輕鋼結構一般採用輕型的材料來製作完成、也就是新型的建築環保板材、通常用於:屋頂有osb板、擠朔板、瀝青卷材、瀝青瓦、等。外牆osb板、呼吸紙、水泥纖維掛板、等

15樓:龍瞎

外牆磚或外牆塗復料

一、 外牆磚種制類:

1、按產品材質分為

釉面外牆磚、通體外牆磚等;

2、按成型方式分為

擠壓成型(陶板幕牆、劈開磚等)和幹壓成型(小規格外牆磚等)3、按生產方式分為

墊板窯外牆磚、直輥窯外牆磚、隧道窯外牆磚等;

外牆磚效果圖

4、按包裝方式分為

貼紙外牆磚、散片外牆磚等;

5、按表面質感分為

亮光面、啞光面、磨砂面等;

6、按面狀分為

平面、砂岩面、水波紋面、劈開磚面等;

7、按施工方法分為

鋪貼外牆、幹掛陶板外牆等;

還有依據用途或效果進行的其它分類。

二、外牆塗料:

外牆塗料按照裝飾質感分為四類:

1、薄質外牆塗料:質感細膩、用料較省,也可用於內牆裝飾,包括平面塗料、沙壁狀、雲母狀塗料。

2、復層花紋塗料:花紋呈凹凸狀,富有立體感。

3、彩砂塗料:用染色石英砂、瓷粒雲母粉為主要原料,色彩新穎,晶瑩絢麗。

4、厚質塗料:可噴、可塗、可滾、可拉毛,也能作出不同質感花紋。

16樓:友加智慧建築

屋面 -----osb----防水------瓦

牆面-----osb----呼吸紙----xps---防腐木空腔---外飾板

鋼結構別墅牆體用什麼材料,輕鋼別墅的牆體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生產建造房屋所用的主要部品部件,有4大結構 輕型鋼架結構 牆體結構 樓板結構和屋面結構。輕型鋼架結構 在工廠加工後,在現場組裝,具有強度高 抗震效能好 組裝施工簡單快捷等特點。採用高效防腐劑對鋼構件表面進行防鏽處理,保證了鋼構件的經久耐用。由於鋼架結構包裹在保溫牆體內,不會產生熱橋。用鋼量少,重量輕...

請問別墅的地板用什麼材料的好,別墅裝修建議用什麼地板呢?

1 實木地板 100 1000元 平米不等 優點 實木地板是一種天然環保的地板材質,實木地板花紋自然 腳感舒適,並且使用安全。實木地板是一種適合於家庭臥室 客廳 書房等地面裝修的理想材料。缺點 安裝麻煩,不易打理,需要定期打蠟。2 強化複合地板 50 200元 平方不等 優點 強化複合地板可以適應較...

別墅車棚安裝用什麼材料的立柱好點

主要有三種材來料 1.鐵藝護欄。優源點 花樣多。缺點 易bai 生鏽。2.塑鋼護du欄。優點 價位低zhi,不生鏽,難老dao化。馬路中間隔離欄就是這種材料 缺點 花樣少。3.防腐木。優點 大氣,檔次高。缺點 價位高。你自己選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別墅車棚做什麼材質的好?偉勃膜結構 別墅車棚的材料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