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盤的材料都有什麼呢,沙盤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2021-03-19 03:08:36 字數 1365 閱讀 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軍事題材的電影、電視作品中,我們常常看到指揮員們站在一個地形模型前研究作戰方案。這種根據地形圖、航空像片或實地地形,按一定的比例關係,用泥沙、兵棋和其它材料堆制的模型就是沙盤。沙盤分為簡易沙盤和永久性沙盤。

簡易沙盤是用泥沙和兵棋在場地上臨時堆制的;永久性沙盤是用泡沫塑料板(或三合板)、石膏粉、紙漿等材料製作的,能長期儲存。沙盤具有立體感強、形象直觀、製作簡便、經濟實用等特點。沙盤的用途廣泛,能形象地顯示作戰地區的地形,表示敵我陣地組成、兵力部署和兵器配置等情況。

軍事指揮員常用以研究地形、敵情、作戰方案,組織協同動作,實施戰術演練,研究戰例和總結作戰經驗等。沙盤還常用來製作經濟發展規劃和大型工程建設的模型,其形象直觀,頗受計劃決策者和工程技術人員的青睞。

2樓:匿名使用者

主體一般是abs,一種塑料的板

玻璃是:啞加力板等

石材:仿石材工程膠板等

水面:**水紋玻璃等

綠化:737草皮和一些塑料乾花等

底盤:一般是木質,再貼裝飾板

黏合劑一般是氯仿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找找 你會知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晤知啊.

你自己去網上查查怕..

沙盤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沙子做的,真的我以前經常用沙盤模擬進攻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有人回答了告訴我聲,謝謝!

沙盤模型製作所需的材料種類有哪些

7樓:我叫啥你叫寶寶

建築模型設計的時候有很多不同型別的建築模型,不同的建築模型特點不同,所採用的材料也不一樣。不同的建築模型適用的場合也是不一樣的。沙盤模型是研究的系統、過程、事物或概念的一種表達形式,也可指根據實驗、圖樣放大或縮小而製作的樣品,一般用於展覽或實驗或鑄造機器零件等用的模子。

一般製作沙盤模型的材料有那些

8樓:想吃辣條加可樂

上河圖表示不同材料具有不同的表面質地、肌理、顏色等特徵,不同材料做製作出的房屋建築模型效果自然也有所不同

沙盤模型的材料?

9樓:小河沿虎兒

一般用亞克力板,用三氯甲烷做粘齊。勾刀做裁切工具。

做廣告噴繪的地方應該有買,不行就上**買

薩德維其答案 參考 供你 祝你順利

10樓:楊緒永

工程abs 做模型主材料 亞克力做底座

為什麼我的沙盤打不開程式呢,在沙盤為什麼執行不了其他程式

單純用沙盤開啟所有程式都可以用,就是啟動程式後,沒有沙盤的托盤,開啟 我裝了 nod32,瑞星防火牆,360.你沒有安裝到c盤 在沙盤為什麼執行不了其他程式?我從遇到過,出現這個情況,應該是配置不對。你可以刪掉預設的defaultbox沙盤。再新建一下。為什麼我的沙盤不能開啟程式 我的沙盤怎麼不能執...

做弓箭的材料都有些什麼,做弓箭用什麼材料最好?

您好 要是想做把真實的弓我這裡有份資料不知道能幫上你不。弓體是用竹子 最好十年以上 牛角,牛角貼上在體上,增加彈性。弦是用動物的筋,經過加工的!有完全乾燥結實的彈木材料當然更好,沒有時你應有能力製出好弓。如果你預計在所在地會呆上數月,你就應該貯存一些上等彈木以備用。其他彈木壽命會短一些,你可以多做幾...

鳥巢和水立方是用什麼材料建造的,鳥巢是用什麼材料建造的水立方呢

水立方 由大bai大小du小約3000個透明泡狀的薄 zhi膜覆蓋,據說外部光線可以透dao 過這些薄版膜照射到室內,從而起到節權省能源的作用。站在北四環,一眼看去,水立方 就像一塊水藍色的透明冰塊。仔細觀察,游泳中心內部設施也能盡收眼底。造就這種獨特感覺的,就是剛剛完工的膜結構。這是國內首次採用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