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材料定額在施工中的應用,什麼是材料定額在施工中的應用

2023-01-31 16:10:12 字數 749 閱讀 8075

1樓:愛的濫調陳詞

只是含安裝費用。不含主材費用。所提的10-25壓力錶、真空表就地安裝的定額子目中,沒有包含壓力錶主材費和取源部件以及儀表接頭的材料費,這些主材需要據實輸入主材的名稱、規格和單價就可以了。

套定額是工程預算中的一個專業術語。 在工程預算中,預算基本原理是:計算出工程量,然後乘以**,最終得出工程總造價,即總成本,這一過程稱為套定額。

1.對號入座。什麼工程量套什麼定額,先找到你所需要套的工程量定額內容。

2.理解基價的組成。定額中的基價就是人工+材料+機械,(需要說明的是請注意單位)現在都是消耗量定額,消耗量就是損耗,定額書中有明確表示每種不同材料的損耗,材料的單價*損耗就是這種材料的定額**。

3.基價轉換。如果人工,材料,機械中的某種**變動就需要基價轉化,把原來某種變動的**從基價里扣除,再把變動後的加進去組成新的**~但損耗是不會變的

舉個例子:(手裡沒定額,先隨便編了)某工程砌築標準磚1磚牆50立方,假如套3-1(基價3120元,其中人工費1000,材料費1800,機械費320.單位是100立方)

那它的定額價就是50*31.2元=1560塊~~假如我現在把它的其中砂漿材料換掉~原來用的是m5.0砂漿,我現在改用m7.

5砂漿,就要用材料費1800+m7.5砂漿的***損耗-m5.0砂漿的***損耗+人工+機械=基價

2樓:帥到出血

制定材料消耗定額,主要就是為了利用定額這個經濟槓桿,對物資消耗進行控制和監督,達到降低物耗和工程成本的目的。

SMn在化學中是什么元素,SMn在化學中是什麼元素?

s硫,mn是錳 鄙人不才沒見過m n的 化學中m是什麼元素 在已經發現的元素中,並沒有這種元素符號,而在化學中,常常用m來代表某一類元素或物質,m可以代表鎂,鋅,鐵等。化學元素 chemical element 就是具有相同的核電荷數 核內質子數 的一類原子的總稱。從哲學角度解析,元素是原子的電子數...

製作碳纖維布的原材料是什么啊?名稱是什么?我只知道是一種白色的像毛氈似的東西,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名字

有幾種,常見的是聚丙烯晴 pan 基的,就是把聚丙烯晴纖維在一定條件下碳化後而得到的。塑料知識 常用塑料種類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36356538 abs 俗名工程塑料,可用於連線件 座椅背 座板,它是塑料中能進行電鍍 水鍍 主要原料。pp...

麝香在釣魚中的用法用量是什么,麝香在釣魚中的用法用量是什麼?

老式 麝香米 可與岸邊泥土相混合,放置半小時後讓部分香氣被泥土吸收後再投入釣點,這要比用 麝香米 直接撒入釣點好多了。箇中道理也許是泥中香氣與麝香之 香 一致而不會引起魚類警覺或是小窩與重窩的原故,用量一樣而效果不同。將買回來的麝香用紗布縫裹好,埋入米中 為了防止香味會招來蟲子,容器一定要密封好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