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太喝啤酒身體發胖了,怎麼辦,喝啤酒長胖了怎麼辦

2022-01-05 07:34:47 字數 5242 閱讀 6821

1樓:聽風之小豬

提示1:按理想速度喝,以不超過肝臟處理能力的速度飲酒

肝臟分解酒精的速度是每小時約10毫升,酒中所含的純酒精(乙醇)的量,可通過酒瓶標籤上標示的度數計算。如酒精度數為16%的250毫升酒,用250毫升×0.16=40毫升,那麼酒精的量就是40毫升。

如果一個人花4小時喝完,那麼平均每小時攝入的酒精量是10毫升,剛剛符合肝臟的處理速度。按這一速度喝,能最大程度降低酒精對肝臟的負擔。

提示2:喝清水,恢復體內水分平衡

酒精有改變肌體細胞內外水分平衡的作用。通常,體內水分的2/3都在細胞,但酒精增加後,細胞內的水分會移動到血管中,所以雖然整個身體的水分不變,但因細胞內的水分減少了,也會覺得乾渴。

不論哪種原因,充分攝入水分都是沒錯的。醒酒水自古以來就是緩解酒後不適的方法之一。在滿滿一杯水中混入三小撮鹽並一口喝下去,會刺激胃使食物易吐出。

提示3:飲用運動型飲料和果汁

過量飲酒的第二天早上醒來,嗓子感覺乾渴,此時體內殘留有酒精和有害物質乙醛,應想辦法儘早將其排出體外。含無機鹽和糖分的飲料,除了有水分補給作用之外,還有消除體內酒精的作用。運動型飲料和果汁效果就很好,特別是運動型飲料,其成分構成接近人的體液,易被人體吸收,不僅對宿醉有效,飲酒時如果一起喝,也可防止醉得太厲害。

此外,含有茶多酚和維生素c的茶,或用檸檬和蜂蜜做的蜜汁檸檬水,對於宿醉也有效。需注意,不管哪種飲料,若太冰涼有效成分都不易吸收,所以喝常溫或溫熱的。

2樓:紅蓮總受

您好,喝啤酒會變胖的,俗話說的"啤酒肚",顧名思義,意見建議:

喝啤酒有較多的熱量攝入。啤酒中的啤酒花可促進消化液分泌,使人胃口大開,攝入的熱量增加,人就發胖了。首先不能過度,2瓶啤酒相對於一個成年人全天80%的熱量,會使熱量嚴重超標,長久下去就會導致肥胖。

所以,如果想喝啤酒又不發胖,請注意有節制飲酒,切勿大吃大喝。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控制飲食,運動**,鍼灸**.如練瑜伽,仰臥起坐瘦腹部,跑步機,騎自行車鍛鍊瘦腿,俯臥撐瘦上肢.練習呼啦圈可以瘦腰.

**貴在堅持.最好不要用**藥,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問題及時和我們聯絡.

3樓:

很多人都以為喝啤酒讓人長胖,其實啤酒肚是對啤酒的誤讀,啤酒只是起到了助消化的作用,啤酒本身的營養不足以使人肥胖,適量喝啤酒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歸根究底還是食物中熱量太高,所以平時控制飲食才是王道,少吃高熱量的食物,多吃雜糧蔬菜,保持運動。

喝啤酒長胖了怎麼辦

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經常喝酒的人的確容易發胖,但酒精本身不會導致發胖。喝酒發胖最常見的原因是,在喝酒的同時攝入了較多肉、魚、油脂等高能量食物,導致能量總攝入超標。

5樓:阿亮體重管理

啤酒應該是常見的酒類中,最容易發胖的一種,因為除了酒精之外,啤酒中還含有糖分,一瓶500ml的啤酒,熱量大概相當於半碗米飯,而且啤酒容易將獨自稱大,增加食慾,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食物,所以喝啤酒是非常容易發胖的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確實含有大量熱量,但是同時啤酒可是有消化作用的,可以幫助消化

指導意見:

凡事都有個度,適量喝啤酒不會長胖,反而對於身體是有一定好處的,另外應該鍛鍊,避免肥胖的發生

7樓:優訊輿情監測

以後少喝,管住嘴,邁開腿。

8樓:匿名使用者

減下去啊!還能有什麼辦法呢?

喝酒發胖該怎麼辦?

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經常喝酒的人的確容易發胖,但酒精本身不會導致發胖。喝酒發胖最常見的原因是,在喝酒的同時攝入了較多肉、魚、油脂等高能量食物,導致能量總攝入超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酒是糧食釀造的,俗話說「就是糧食精」,所以酒的熱量很高,一瓶啤酒相當於一大碗米飯的熱量,想想看常喝酒的人如何能不胖呢?而且,啤酒易吸收,所以易發胖。啤酒裡有「氣」,一次性飲入過多,還會造成漲肚,所以容易長肚子。

酒能解油膩,所以會起到開胃作用。【解決方案】

1.所有酒類,都儘量少喝。所謂「能推就推,能躲就躲」。自己身體重要,沒什麼面子過不去的。

2.啤酒不宜多喝。啤酒營養豐富,長肚子效果也非凡,常見的「啤酒肚」、「將軍肚」,基本都和長期大量飲用啤酒有關。

3.與啤酒相比,選擇白酒或者紅酒類更適合些。白酒刺激胃,也不宜多喝。紅酒,對身體還比較好。不過凡事過猶不及,飲入太多的話,什麼都對身體有害。

4.不同類的酒,不宜混喝,容易反應,還容易醉。

5.喝酒前喝袋牛奶,會防醉。

6.喝醋能解酒。

7.喝熱湯也能解酒。酒後吃點水果,解酒解油膩。

下酒菜不要太油膩,不然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攝入大量熱量,酒本身熱量就很高了,再加上高熱量的油膩葷菜,熱量一定超標不少,熱量攝入過多機體代謝不出去,消耗不完,長此以往,必然發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被騙了!~肚子大和喝酒沒有太大關係的也沒有什麼科學依據。肚子大是吃出來的...

我們農村人比城裡人不少喝酒可是胖子不多因為運動的多 你們城裡人就不一樣了吃的太好運動太少 不胖豬都會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各種活動,不參各種吃請,參加盡最大可能的控制制酒的數量

13樓:帛釗韶爾風

酒精所含的能量值也是不可忽視的。餿主意-->多喝水,少睡覺。讓身體新陳代謝消耗的身體能量大於或等於吸收的能量。

喝啤酒發胖後怎麼減肚子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點原因:一是你喝多了,二是下酒菜熱量太高。**當然是從這兩點下手了。

拿常見的乾啤和酷兒橙汁舉例(為什麼不用可樂,反而要拿酷兒舉例?因為果汁顯得健康唄!),每100毫升乾啤的熱量是105千焦(即25千卡),每100毫升的酷兒橙汁是182千焦(即44千卡),很明顯,相同體積的乾啤熱量比酷兒低的多,大約只有它的60%不到,如果一次只喝1瓶(按600毫升算),也就攝入150千卡,頂多和一碗稀飯熱量差不多,但問題是愛喝啤酒的有幾個一頓只喝1瓶?

五六瓶很常見,再加上擼個串配碟油炸花生米,輕鬆過3000大卡,這還只是一頓,要知道75公斤普通男性每天基礎代謝也就1700大卡左右,一天熱量超出四五千卡,每1000克脂肪是7700大卡,熱量吸收就算打個折扣,差不多這一天也能攢下1斤肥肉啊!

所以,啤酒沒有問題,實際上啤酒還是飽腹感很強的飲料,由此甚至有啤酒**法!**方法:只喝不超量的啤酒不吃菜,或用低熱量的無油水煮菜代替油炸花生米烤肉串等高熱下酒菜。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際上對「啤酒肚」的成因有好幾種說法。有人說,「啤酒肚」是營養過剩導致,也有人說是營養不均衡造成。德國聯邦營養醫學會最新研究表明,「啤酒肚」與男性的遺傳基因有關,就像女性肥胖從臀部開始一樣,男性的脂肪大部分會儲存於腹部。

睡眠質量差也能造就啤酒肚

當然,每個男人的基因不同,引發「啤酒肚」的可能性也不同。一般來說,青少年有「啤酒肚」往往是因為營養過剩;對於中年人而言,睡眠質量問題是主因。隨著年齡的增長,男性深睡眠階段也隨之減少,由於睡眠質量差,荷爾蒙的分泌會隨之減少,荷爾蒙的缺乏會使體內脂肪組織增加並聚集於腹部,而且年紀越大影響越明顯。

此外,很多中年人長時間坐著辦公,缺乏運動,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囤積。在工作壓力較大的情況下,不少人會飲食過量,導致消化不良,這也易造成體重超標。也有人認為「心寬體胖」,胖起來是一種無憂無慮的表現。

大多數的男性結了婚以後,身體就迅速發胖。一般男人的體內有大約300億個脂肪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細胞就會增重一些。因此,幾乎每一個男人在30歲以後總是要比以前重一些,並且他的基因、荷爾蒙和減慢了的新陳代謝都開始對他的腹部產生影響。

喝啤酒與腰圍沒關係

傳統觀念認為過量飲用啤酒將使人出現大大的「啤酒肚」,但最新研究顯示,喝多少啤酒實際上與人的腰圍沒有關係。

歐洲研究者發現,好飲啤酒者出現啤酒肚乃至肥胖的概率並不比不喝啤酒的人高。雖然啤酒算不上**飲料,但也並不是造成飲酒者超重的原因。研究者發現,排除如身體運動及教育等因素,經常喝啤酒的人與那些不喝或者很少喝的人相比,腰圍並不會較大,且體重也不會更重。

然而,在那些愛喝酒的男性中,不吸菸的人比吸菸的人更易發胖。最近,英國和捷克的研究人員對近2000名捷克人的飲酒習慣與身體肥胖狀況進行了隨機抽樣調查,發現「啤酒肚」與喝啤酒多少並沒有多大關係。實際上,一杯啤酒的熱量僅為150卡路里,脂肪也只有0.

3克,而且啤酒含有蛇麻子等物質,還可以降低得心臟病、糖尿病的概率。因此,一天喝一杯啤酒沒問題。

「啤酒肚」危害多多

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近日發表的一份報告稱,美國每年大約花750億美元用於**與肥胖有關的疾病,這些錢數已超過了用於**吸菸、酗酒引起的疾病。如果說全身肥胖在中年以後出現的概率較高,而腹部肥胖(「啤酒肚」)則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腹部肥胖已引起世界衛生組織的高度重視,因為很多國家已進入老齡化社會,如不重視腹部肥胖,「啤酒肚」很可能成為影響健康的最危險的殺手之一。

腹部肥胖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已證明有15種以上導致死亡的疾病與腹部肥胖有直接關係,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死、腦栓死、乳腺癌、肝腎衰竭等。此前,有研究表明,挺著「啤酒肚」的男性得高血壓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常人的5倍,得糖尿病的概率是常人的7倍,腦溢血和腦梗死等疾病在「啤酒肚」男性中也很常見。消除「啤酒肚」要多方面努力

要想消除「啤酒肚」,需要從多方面共同努力,比如,平時吃飯吃7分飽;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睡前洗個溫水澡,改善睡眠狀況等。

日本醫學專家制定了一套隨時隨地可做的運動,對消除「啤酒肚」效果很好。一是雙手抱肘,兩腿並立;二是少乘電梯,步行上樓;三是凡能站著完成的事,最好站著完成,如等人、打**、看報、穿鞋襪等。站立時稍踮腳尖,使身體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

專家還建議,要減掉肚子上的脂肪,最好在加強全身運動的情況下,再加強腹部運動。

此外,要一天三餐: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飢腸轆轆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乾等。

在辦公桌上放瓶水: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

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

不要在外面吃飯:飯館的飯往往比家做的飯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單位附近提供低脂飯菜的餐館。不要去快餐連鎖店,因為那裡可供選擇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不要一個人進食:要和同事、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不吃自助餐: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

注意酒量:酒精含能量較高,它可阻止體脂的消耗,還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飲些酒,最好與汽水混起來喝。多喝水和低能量飲料。

我的手太胖了怎麼辦,我的手太胖了怎麼辦?

手胖這個問題一般是天生就手胖啦,不過還是有辦法的。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堅持鍛鍊身體,多做有氧運動,這樣手上的脂肪才能消耗一點。模仿彈鋼琴的動作也很好,這樣簡單的動作也能夠瘦手指的。按摩瘦手,每天抹點 漢阿娜 兩個手互相按摩,長久以來手會瘦的。只要堅持下來肯定會瘦下來。塗漢阿 娜,這樣倒是可...

我身體很差很虛弱怎麼辦,身體很虛弱怎麼辦

西醫講,就是植物神經紊亂。身體本身沒有器質性損傷。與你的性格有關係 版心眼小,愛叫真,敏權感。中醫講,情況較多,主要是肝腎陰虛,心陰虛等。至於如何 恐怕不是一種兩種藥能夠解決的。但是頭緒應該是 1 盡力保持樂觀向上的情緒,不要認定自己身體完了 2 首先要保持飲食正常,能吃能喝百病消 3 還是要看看中...

我父母身體不好我想離婚怎麼辦我父母身體都不好,怎麼辦?

你可以試著先同你丈夫分居,你離開他一段時間過上屬於自己的生活,那時你再感受一下他在你生命中的重要性,如果你覺得沒有他的日子你會過的更好,那時你再考慮是否與他離婚。婚姻不是兒戲不可草率。忍無可忍 就無需可忍 自己沒本事,還阻攔你,還打人 更一個窩囊廢在一起 就是侮辱了你的智商。祝你離婚成功 心想事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