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敏感肌怎麼保溼好,油性敏感肌怎麼護理?

2022-01-05 07:34:50 字數 6073 閱讀 1002

1樓:心明心誠

最令油性肌膚mm討厭的是在空調房裡,就是不一會鼻尖就會油光可鑑,總感覺油膩膩的。但有些人認為油性**主要任務就是控油,而忽視了保溼,這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多油的問題歸根究底也是**缺水而導致的,所以油性肌膚除了要注意清潔,同時還需要做到補水保溼。

2樓:燕子老師課堂

比較常見的質脂修復成分有:神經醯胺、脂肪酸、膽甾醇;天然修復因子有:乳酸鈉、pca-鈉、尿素等等。尤其是神經醯胺、脂肪酸、膽甾醇,這個三種成分是建立健康肌膚屏障所必須的。

所以,平時要做除了護膚方面要做好**相關的保溼工作之外,在乾燥環境中也要多進行肌膚的補水,比如經常在空調環境中,那麼有調節的話可以使用空氣加溼器。如果**敏感嚴重,又或者身處一些高寒高海拔地區,可以隨身攜帶高保溼產品,一天至少塗抹2-3次,保持肌膚表層不要缺水。

3樓:來自橘子洲喜悅的梭子魚

油性**用那種控油保溼的洗面奶,水乳這些就用清爽型的千萬不要用那種油性很大的護膚品,至於**也用清爽保溼的就好,不管是油性和混合性**天天補水是不可缺少的喲!

4樓:不知不覺

油性敏感肌的保溼可以用以下的方法:用化妝棉打溼保溼化妝水溼敷u區, 停留幾分鐘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2.

選擇補水**進行護理,面部敷補水**,注意**的質地不要太油。 3.用收斂化妝水護理t區,在t區使用具有收斂毛孔效果的化妝水,用手指輕輕點壓4.

用**+用保溼面霜的雙重護理在面部容易乾燥的地方塗抹保溼霜,直接塗在面部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珂潤沒用過我不能說什麼,本人是混油皮,正在用並且快空瓶的是春雨的水乳,很推薦噢,清爽不黏膩。春雨**也很好用,還是蠻推薦的。

油性敏感肌怎麼護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敏感肌膚的朋友選擇護膚品都很謹慎,一旦選擇了都不願意換,所以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下非常好用的敏感肌膚適用的護膚品品牌,都是非常溫和的,而且效果也非常的好,我自己也是一個敏感肌膚,只要用刺激性的產品就過敏,要2-3天才能恢復,俗話說久病成醫,我就是用了很多很多護膚品,總結了好用的溫和的敏感肌膚的護膚品品牌,孕婦和哺乳期都可以用。

標婷維生素e乳

**真的很便宜,20左右,我一般當護手霜或者身體乳來用。如果換季的時候大家跟我一樣不敢用水乳,你可以用這個再搭配一個蘆薈膠,挺好用的。

素見修護乳

推薦榜第一名!這款素見修護乳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受歡迎的一款平價修護精華!這個成分竟然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一般產品也就三四種,所以對**發紅、瘙癢脫皮,紅血絲,痘痘痘印效果都特別好。

基本用完一個月後**會變得又嫩又光滑!居家必備的一款修護乳,值得入手。

寶寶金水

人手一瓶的寶寶金水啊!洗澡的時候往澡盆裡滴一點,洗完澡後就不被蚊子咬了,味道還是那種中草藥的提神香味。現在的寶寶金水改版了好多,有噴頭的,還有便攜款的。

現在全球各地的兒童防蚊產品真不少,營銷的方式也多種多樣,但是寶寶金水如今也不比某些外國的產品差。現在還出了沐浴版本,洗衣液,護膚霜,抽紙巾等一系系列寶寶用東西,還是挺有特色的!

珍漾水光精華

護膚雜誌特別推薦的補水精華。因為口碑和效果特別好,原料和配方都和一線大牌一個級別,功效成分含量很足!超強補水,修護受損肌膚、收縮毛孔,抗衰去皺。

因為**很平民,每天可以用,基本上一個月**就會看到很細膩嫩白水亮,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德妃紫蘇水乳

這款德妃的紫蘇水乳號稱是黛珂的紫蘇水的平價替代,非常適合油皮,能舒緩鎮定肌膚,還有消炎的作用,質地清爽不粘膩,而且保溼效果也很不錯,如果想買黛珂但是預算不夠可以考慮這一款。

獅王祛痘膏

一直看見朋友在用,自己也買了一管。白色膏體,塗上臉之後吸收程度很快,沒有出現乾燥起皮的現象,對付紅腫痘痘效果一般,見效慢。

7樓: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敏感肌膚的人群中很大一部分是乾燥肌膚(當然,油性肌膚也有敏感型的)。對於乾燥型的**來說,發展成為敏感肌膚的可能性很大,尤其是在遇冷遇熱的環境裡,角質層變得脆弱,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經常處於刺激的環境中,就會慢慢變成敏感肌膚。

那麼我們要如何做好肌膚的保溼工作呢?你是否苦惱用了很多的保溼產品,卻沒有得到好的改善,那是因為你用的保溼產品中除了傳統的保溼成分之外,還缺少了脂質修復及天然保溼因子。

比較常見的質脂修復成分有:神經醯胺、脂肪酸、膽甾醇;天然修復因子有:乳酸鈉、pca-鈉、尿素等等。尤其是神經醯胺、脂肪酸、膽甾醇,這個三種成分是建立健康肌膚屏障所必須的。

所以,平時要做除了護膚方面要做好**相關的保溼工作之外,在乾燥環境中也要多進行肌膚的補水,比如經常在空調環境中,那麼有調節的話可以使用空氣加溼器。如果**敏感嚴重,又或者身處一些高寒高海拔地區,可以隨身攜帶高保溼產品,一天至少塗抹2-3次,保持肌膚表層不要缺水。

8樓:潭俊風

油性敏感性**的女性,不僅**上面很容易長痘痘,同時稍微的不注意就會出現**過敏的現象。護理不好還會導致**疤痕的產生,那麼油性敏感**保養?

一、徹底清潔

油性的肌膚保養步驟中,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選擇適合自己的、溫和的潔面產品,徹底洗去多餘的汙垢和油脂。

二、補水保溼

油性**往往都是由於缺水造成的。**之所以會出油,是因為當身體的水分不夠時,身體就會透支**的水份,**會自動分泌出油脂來保護身體的水分,所以補水保溼才是控油的關鍵。

三、使用**

其實使用針對去除多餘皮脂汙垢的**,會讓肌膚更清爽舒適。尤其是油性肌膚,**不但有助去除毛孔內的眉頭粉刺,對於面皰的預防更是有效。油性**的朋友可以選擇補水的**。

四、飲食清淡

油性**的人飲食應儘量清淡一些,少食用油炸及高熱量食物,多食蔬菜。對於面部有粉刺、青春痘的人,在飲食上應該減少刺激,儘量不吃辣椒、不飲咖啡等。

五、隨身攜帶補水噴霧

油性**的人總是被油膩所累,經常自備吸油紙來擦掉油膩。這時候最好的方法是隨身攜帶一瓶補水噴霧,在擦完油膩之後,噴上補水噴霧,既保持了肌膚的水分,又能讓控油更持久。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要做好,油性肌膚容易長痘痘,儘量保持毛孔清潔才不容易長痘。

水、乳要選針對油性敏感肌使用的,儘量不要選含有酒精、香料的護膚品。可以將水、乳放在冰箱裡冰一下,這樣可以幫助收縮毛孔,減少油脂分泌。

飲食要偏清淡,特別是火鍋、奶油、肥肉、含糖量高的奶茶和甜點都最好不要吃。

10樓:**管理師麗姐

敏感肌怎麼護理,敏感肌怎麼護理**?敏感肌膚講過太多了,如果**開始敏感,說明屏障和防禦能力下降了,那麼對外界的各種刺激,像、冷、熱、陽光、風、細菌、微生物、各種碰擦等,就表現的很敏感、不耐受

11樓:閭丘素芹支辰

多補點水,試試茚象泉,比較適合你的**,我一個朋友在用,**改善了很多,口碑也不錯,去官網諮詢下吧

油性又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12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護膚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買精華液,大家都知道精華液有效成分含量高,效果好,現在也成了護膚中越來越不可缺少的一個步驟了,凡是護膚比較認真的女人,現在必買一瓶精華液,以前都是有錢人和明星在用,現在很多人都會人手一支精華液,已經成了女人必不可少的護膚品,那麼這麼多的精華液,究竟哪個好用,如果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精華液呢?

歐珀萊蘊澤水活睡眠**

在睡眠中幫你打造水潤美肌,改善暗沉發黃的肌膚現象有薰衣草香味,質地清爽舒適。

珍漾水光精華

必買款精華類原液!平價好貨,原料**商是國際一線大牌的同廠家,深層補水,嫩白膚色,細膩收縮毛孔,用過後會感覺**水水嫩嫩的,更重要的是這款成分特別溫和,可以每天都用來保養,一個月下來就**會很棒的。珍漾的這個精華的效果可以用一瓶抵20片**來形容,強烈建議。

伊索櫻草潔淨敷**

質地上跟大多數的泥狀清潔**差不多,乍一看也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我是乾性**,所以用清潔**的次數不會太多,櫻草味道不太明顯。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強烈推薦的一款洗面奶,**很划算效果又好,這款拿過很多男士護膚金獎,用的是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原料採用國際一線大牌**商。很多男生用這個洗臉都會感覺到**變好,黑頭痘痘毛孔粗大都可以用這個,氣味還特別好聞,有需要的可以入手,相信你會感謝我的。

慕拉祛痘修復乳液

這款產品能有效對付痘痘、痘印等瑕疵,從根本上防止痘痘的爆發,特點是這款產品在用的時候不會特別乾燥。

謝馥春玉容水肌天絲**

看著這包裝,這果然很謝馥春哈哈~青花瓷花紋紙盒,古香古色,深深的中國烙印~這款**也是天然無新增,除了常規的水和甘油,前三是胚胎提取物、玫瑰花水、尿素。主打保溼補水提亮膚色,精華較稀,但**紙很薄很服帖,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單純補水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

一、溫和潔面

敏感肌膚本身就較為脆弱,所以很怕刺激性強的護膚品。如:潔面乳、卸妝液、磨砂膏等,一定要避免使用含鹼性成分以及清潔力強的產品,儘量選擇不含酒精、香精的輕柔清潔產品。

建議使用低泡的潔面。

二、柔和去角質

敏感性肌膚角質層很薄,去角質工作一定要特別小心,不能過度使用粗大的磨砂粒子摩擦,會對敏感肌膚造成較大的傷害。因此選擇去角質護膚品要儘量避免大顆粒產品,並且不宜頻繁去除,建議每月1-2次。

三、日常補水保溼

水分在人體內佔70%左右,在這冬末初春的換季時節,肌膚還是很乾燥,而且抵抗力也特別低,所以我們除日常護理要選擇保溼度高的產品之外,還要注意使用補水產品。

能讓敏感肌膚得到舒緩和鎮靜。建議儘量選擇無新增的植物配方愈慜霜 ,將對**的刺激降到最小。

四、嚴格防護紫外線

敏感肌膚一定要嚴格防護外界對肌膚的刺激,如:紫外線、輻射等傷害。在換季的時候即使沒有陽光也要做好防晒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1、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

為了對付油脂,夏天油性**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2、用保溼爽膚水代替收縮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縮毛孔,但冬天用可能會讓**更為乾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3、夏天晚霜當冬天日霜用

夏天用的護膚品未必真的需要全部扔掉,例如夏天用的晚霜通常會比日霜滋潤,此時便可轉作冬天的日霜用!

4、補充**水分、勿用油質面霜

好多人以為油性**的人就不須滋潤了,但其實臉上如果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更易沾灰塵,冬天還會令**容易缺水,所以油性**應選擇水乳狀或啫喱狀的潤膚露,只補充水分已足夠,霜狀的護膚品多含油質,如果塗臉後覺得「黏乎乎」的,就不要再繼續使用了。

5、深層潔膚**與水分**交替用

深層清潔**,如手撕式或礦物泥**,都有去汙及控油作用,但冬天不能只控油,所以最好隔天敷一敷純水分**補充水分。

6、外出必備吸油麵紙和保溼化妝水

夏天外出帶吸油麵紙是油性**每日的例行公事,但踏入冬天還必須帶含有保溼成分的化妝水上街,每次吸完油都要記得補充水分!

7、選擇水質的防晒液

夏天固然要防晒,冬天也要!不過油性**宜選用水質強、油質少的防晒液。在塗防晒液後,最好用吸油麵紙輕印面龐,以減少油質感。

油性**護膚避忌 :

1.不要選用在按摩時用的含油質按摩霜按摩臉部,會對油性**增加負擔,最好避免按摩。

2.潔膚時間及清洗時間要長且細緻,潔面過程對油性**來說十分重要,不能馬虎,應在面部各位置打圈清潔10下,清洗時重要著眼於t字部位等毛孔粗大的地方。

油性**保養的關鍵是保持**的清潔。所以,油性**的人、終日洗臉至少2次。同時,需要使用香皂或洗面乳,以徹底地清潔油汙。

洗臉後,可拍以收斂性化妝水,以抑制油脂的分泌,儘量不用油性化妝品。 晚上潔面後,也可適當地按摩,以改善**的血液迴圈,調整**的生理功能。 每週可做一次薰面、按摩、倒膜,以達到沏底清潔**毛孔的目的。

敏感性肌膚是由於**的屏障功能較弱,容易受到外界環境刺激或者塗抹化妝品後產生過敏或者不適感,如發紅發腫、突發紅疹或紅血絲,並且有乾裂緊繃感,忍不住想抓。出現以上情況,需要慎重選擇日常護理化妝品,並且生活中也需要多加註意。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改善敏感的肌膚。

油性敏感肌怎麼護理,油性敏感肌怎麼護理,改善油性面板的小妙招

我也是敏感肌用什麼都過敏,後面還是朋友介紹的一套產品用才徹底好了也沒有過敏現象,而且 改善特別大 油性敏感肌是真的很難處理,我自己就是這樣。稍不注意就會長痘痘,而且滿面油光,總是有一種豬剛烈的感覺。會讓別人覺得整個人都很油膩。油性 平時就要注意清潔,平時可以多洗洗臉,當然除了早晚用洗面奶洗之外,其餘...

敏感肌能天天蒸臉嗎,油性敏感肌能蒸臉嗎?

由於 屏障功能弱化,也更容易造成微生物侵襲,繼發炎症性 問題。故敏感性 應當首先考慮有沒有過度折騰過 而後要減少對 的損傷和刺激,並促進 屏障的修復。在如今的護膚市場上對敏感肌還是非常友好的,畢竟各類修護和溫和性的單品是數不勝數,敏感肌自己恢復會慢一些,那麼有哪些是抗敏感品質比較好的呢?又有哪些抗敏...

乾燥性敏感肌是什麼,乾燥型敏感肌怎麼辦,需要注意什麼?

長期缺水,突然使用補水產品或者高營養的護膚品,還沒適應,補水吧 敏感肌大概是比大幹皮和大油皮更棘手的一種膚質了,無論是油皮 幹皮還是混合皮,都有可能有敏感肌的存在。敏感肌的護膚品要小心選擇,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現敏感問題了,敏感肌妹子用錯護膚品容易爛臉哦,今天就來分享幾款適合敏感肌用的好口碑護膚品吧。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