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對面板美白有好處,面板黃的人吃什麼可以美白

2022-01-15 03:24:53 字數 5839 閱讀 9870

1樓:匿名使用者

篇章一:水果

冠軍 草莓

它的美膚祕密:大約125克草莓可提供接近於每日所需標準130%的維生素c含量。作為一種強有力的抗氧化劑,它可以提高膠原纖維,維持**光滑緊緻。

此外,更多的維生素c也意味著細紋的減少:女性維生素c攝入量較低時**容易乾燥,並出現皺紋。早期的研究也表明,草莓中所大量存在的鞣花酸,可以保護**中的彈性纖維從而抵抗**下垂。

額外獎勵:草莓可通過抑制惡性癌細胞的擴充套件達到降低罹患癌症風險的效果。一項相關的研究顯示,食用草莓很多的人生病的機率要比其它人低3倍。

亞軍 蘋果

它的美膚祕密:木解皮素,一種存在於許多果皮中的抗氧化劑,為**提供了免受紫外線b灼傷的保護。在下一次的日光旅行之前,選擇它們作為你一天的開始吧(當然,其他防晒措施依舊是必不可少的)。

額外獎勵:一項對34,000名停經後女性的研究顯示,每週食用兩個以上的蘋果,持續一年,死於心臟病的機率將降低15%。所以,無論你選擇哪一種蘋果,記得帶著皮一起吃哦,因為它是幾乎所有的抗氧化劑的**。

#p#副標題#e#

女性食療養生:10種頂級的護膚食物吃出完美膚質

篇章二:蔬菜

冠軍 生菜

它的美膚祕密:綠葉蔬菜可提供每日超過所需標準100%以上的維生素a含量,從而通過增加細胞活力使得**重新煥發活力。麗莎·德雷爾指出,生菜中的礦物鉀「通過促進迴圈作用為肌膚提供充足的養分與氧氣」。

額外獎勵:同樣分量的生菜可提供每日45%的維生素k含量,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它可以啟用一種用以支援肌肉健康的蛋白質,以減少腿部靜脈曲張的可能性。

亞軍 番茄

它的美膚祕密:在一項實驗中,志願者持續每日食用5茶匙高番茄紅素的番茄醬汁3個月後,幾乎得到了25%的額外防晒保護。與此同時,**也獲得了更多的膠原蛋白,以對抗衰老下垂。

另一個將番茄加入色拉之中的原因是,德國科學家報告指出,抗氧化性較高的**出現細紋和皺紋的機率較低。

額外獎勵:研究表明,番茄紅素也可以降低患心臟病的機會。在一項研究中,擁有最高番茄紅素攝入量的女性患心臟病的機率降低了34%。#p#副標題#e#

女性食療養生:10種頂級的護膚食物吃出完美膚質

篇章三:蛋白質

冠軍 黃豆

它的美膚祕密:一項研究發現,30~40歲的女性食用含有大豆異黃酮的食物後(相當於在12周的時間裡每天食用84克左右的豆類食品),**中的細紋得到了改善。

額外獎勵:最新研究顯示,在飲食中新增豆類食品可降低子宮內膜癌與卵巢癌的發生,減少糖尿病的風險以及防止乳腺癌的**。試著在炒菜和湯中以青豆取代其他的蔬菜,或者以豆腐替換各種肉類吧。

亞軍 雞蛋

它的美膚祕密:雞蛋中所含的葉黃素和玉米黃質,可以抵禦來自紫外線的傷害,以避免其所產生的細紋、晒斑,以及癌症等。同時,**也因此而變得柔和、緊緻和水潤。

額外獎勵:每天吃一個雞蛋,便可顯著增加血液中葉黃素和玉米黃質的水平(但不包括膽固醇),這可以保護視網膜免受因陽光照射而造成的黃斑變性損傷。#p#副標題#e#

女性食療養生:10種頂級的護膚食物吃出完美膚質

篇章四:堅果

冠軍 杏仁

它的美膚祕密:「每天食用一把杏仁可以提高維生素e的含量,為**提供其最重要的抗氧化劑之一。」鮑曼博士指出,「同時,你的**也會因此而變得水潤,尤其有助於那些乾性**的人」。

額外獎勵:儘管杏仁的熱量很高,但根據一項針對超過50,000名女性的新研究顯示,只要不過量食用,每週兩次進食杏仁的女性要比不吃杏仁的女性更容易**。

亞軍 核桃

它的美膚祕密:美國山核桃是α-亞麻酸的寶庫,其中的關鍵成分omega-3脂肪是可以保持肌膚滋潤與柔軟的潤滑層。

純手打望採納,打了十幾分鍾呢,給我一個採納,讓我開心開心,以後有什麼困難可以找我,我儘量幫助親。

女性食療養生:10種頂級的護膚食物吃出完美膚質

篇章五:脂肪

冠軍 黑巧克力可可

它的美膚祕密:女性每日食用可可可以使膚色更顯年輕。一項研究顯示,女性持續12周每日飲用半杯黃酮類高的可可(如黑巧克力)後,**變得更為柔嫩與水潤。

額外獎勵:根據一項來自英國的研究,一杯約225克的可可飲料可以改善大腦血液流通狀況。除了可以應對更為複雜的任務之外,通過核磁共振對研究者大腦活動的掃描,發現可可對大腦功能的增強可能會降低罹患老年痴呆的風險。

亞軍 特級初榨橄欖油

它的美膚祕密:特級初榨橄欖油的健康脂肪中含有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可以幫助**抵禦紫外線的傷害。這種必需脂肪酸,作為細胞膜的一部分,有利於**保持水分。

人體無法合成必需脂肪酸,因此需要每日消耗約一湯匙橄欖油以保持肌膚水嫩。

額外獎勵:最近的研究表明,橄欖油中所含的水合酪氨酸,可以降低膽固醇,並通過加速細胞中的能量運動,防止過度肥胖以及糖尿病。此外,研究表明,三餐中加入橄欖油可以避免過快降臨的飢餓感,從而減少人們在三餐間隔中的零食攝取。

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自制蜂蜜檸檬汁**

功效:檸檬做**,猶如人們飯後是水果,即營養又增加水分,蜂蜜可以很好的起到美白緊緻肌膚的效果。

做法:取檸檬一個(要熟一點的),搗碎取汁後放在乾淨器皿裡,然後加兩勺蜂蜜和適量酸奶,(酸奶要少量,以免太稀)然後調和均勻,塗在臉上,在稍加按摩一下,,等待15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掉。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檸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檸檬中所含的枸櫞酸能有效防止**色素沉著。

使用檸檬製成的沐浴劑洗澡能使**滋潤光滑

另外:有個護膚老師挺好的,微‏信:ky6820 應該對你有幫助

4樓:慕容仙

多喝檸檬水。注意防晒,多吃水果蔬菜

5樓:白羊

芝麻,番茄,芹菜,檸檬水,蔬菜多吃

**黃的人吃什麼可以美白

6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7樓:她們的情感劇

1.櫻桃

櫻桃中含有糖、蛋白質、胡蘿蔔素等多種營養物質,其中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則可以起到美白肌膚的作用。姑娘們可以多吃櫻桃來養出細膩白暫的膚色。

2.番石榴

番石榴的美白效果可是一級棒!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能夠讓肌膚變得白暫。愛美的mm們在平時不妨多吃番石榴。

3.番茄

番茄除了可以敷臉美白之外,還可以將番茄榨成汁飲用來進行美白。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貪睡化合物,有機酸和蛋白質等。想做個「白美人」?多喝番茄汁準沒錯!

4.獼猴桃沙拉

取兩個獼猴桃與一個蘋果,將兩者都洗乾淨去皮,然後切成塊狀放置於盆子中,加入沙拉醬攪拌即可食用。獼猴桃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可以干擾黑色素的生成,有助於美白。

5.喝檸檬茶美白

檸檬是美白效果最好的食物。取一個檸檬切成片,然後取適量的紅茶葉加入熱水浸泡,去掉茶葉渣之後加入檸檬片一起浸泡,15分鐘後飲用。每天飲用一杯檸檬茶可以起到很顯著的美白效果。

6.牛奶

牛奶營養豐富,含有高階的脂肪、各種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它們能滋潤肌膚,保護表皮、防裂、防皺使**光滑柔軟白嫩,使頭髮烏黑減少脫落,從而起到護膚美容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黃的人吃以下食物可以美白:

一、紅棗菊花粥:紅棗50克、梗米100克,菊花15克,一同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煮粥待粥煮至濃稠時,放入適量紅糖調味食用。此方具有健脾補血、清肝明目之功效,長期食用可使面部膚色紅潤,起到保健防病、駐顏美容的作用。

二、蓮實美容羹:蓮子30克、芡實30克、薏仁米50克、桂圓肉10克、蜂蜜適量,先將蓮子、芡實、薏仁米用清水浸泡30分鐘,再將桂圓肉一同放入鍋內,用文火煮至爛熟加蜂蜜調味食用。桂圓肉大補元氣,蓮子補脾養胃,薏仁米、芡實為健脾利水之品。

據現代藥理研究芡實中含有美容必須的維生素a、c、b,蜂蜜中含有膠原蛋白和酶類等物質,可刺激**細胞的生長,促進新陳代謝;此羹是較理想的美容藥膳,經常食用有消除皺紋、白嫩肌膚的作用。

三、補血美顏羹:川弓3克、當歸6克、紅花2克、黃氏4克、梗米100克、雞湯適量。將米洗淨,用水浸泡;當歸、川弓、黃氏切成薄片後裝入乾淨的小布袋中,放入瓦鍋內加雞湯共熬成藥汁,再將梗米放入藥汁中煮粥。

待粥煮濃稠時加蔥花、精鹽、生薑調味食用。此粥有活血行氣、補養氣血之功效;女性常食能調經補血、駐顏美容,每天1次,15天為一療程。

四、養顏茶:生薑500克、紅茶250克、鹽100克、甘草150克、丁香25克,沉香25克,共搗成粗末和勻備用。每次15-25克,清晨煎服或泡水代茶飲,每日數次。

此茶具有補脾、養血、健胃、安神、解鬱之功效,久服令人容顏白嫩,**細滑,皺紋減少。

五、銀耳櫻桃羹:銀耳50克、櫻桃30克、桂花和冰糖適量。先將冰糖溶化,加入銀耳煮十分鐘左右,再加入櫻桃、桂花煮沸後,隨意食之,此羹有補氣、養血、白嫩**、美容養顏之功效。

9樓:a山巔之最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佈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就越黝黑;反之,則**就越白晰。

**黑與白取決於飲食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白皙嬌嫩的女人,通常能獲得較多的疼惜,所以管它流行什麼健康膚色、巧克力妝,總還是有一批「白就是美」的死忠派堅決搶「白」!以下介紹的中醫妙方,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能夠針對你對「白」的不同需要,讓你慢慢地把氣色調整過來。 1、應該少吃含有酪氨酸的食物,例如馬鈴薯、紅薯等。

2、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酸棗。鮮棗、西紅柿、柑橘、新鮮綠葉蔬菜等等。 3、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等。

除了以上飲食中的注意點,mm還可以按著下面的說法多注意些: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

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晒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儘量避免外出晒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

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

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

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針對面色蒼白:蜜汁花生棗粥 養顏原理: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蜂蜜補氣,綜合生效使面色紅潤。

做法:把紅棗和花生米用溫水泡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入蜂蜜食用。 ·針對面容黑黯:

栗子白菜煲 養顏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而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做法:

把生栗子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 ·針對**粗糙:筍燒海蔘煲 養顏原理:

通常**粗糙的原因是陰血不足,內有燥火,而海蔘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生效使**細膩光潤。 做法:

把海蔘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切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後食用。

吃什麼對面板有好處,吃什麼東西對面板有好處

一般情況下,吃富含維生素和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對 好 吃維生素類藥物對 好,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物,具體內容如下 1.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通常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對 好,可以使 變得細膩 光滑,大部分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如南瓜 生菜 菠菜 檸檬 獼猴桃 蘋果等。2.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吃富含膠...

吃什麼東西對面板有好處,吃哪些東西對面板有好處?

是我們和別人接觸首先就會注意的。相反的別人在和我們接觸的時候也會看我們的 好壞。特別是對於女孩子來說,如果有了白淨 細膩的 那麼對形象來說是很加分的。但是由於我們生活習慣等原因,常常造成 的瘙癢和其它症狀產生,影響了我們的社交。那麼有沒有一些食物吃完之後會對我們的 有幫助,讓我們的 變得更好呢?1....

吃什麼食物對面板有好處,多吃什麼食物對面板有好處?

中醫認為,溫性食物對 有好處.吃牛羊肉和蓮子粥 枸杞等食品,都可以溫補氣血,滋潤臟腑,護膚養顏。給肌膚加點巧克力,別以為巧克力只是美味的食物.據美國 僑報 報道,食物與 之間有密切聯絡,科專家總結出10種對 有好處的健康食品。青花菜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 的抗損傷能力,有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