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畫好暗面 亮面 灰面 高光 反光 還有亮面與暗面的分界線

2021-08-22 01:22:56 字數 714 閱讀 9332

1樓:幸運的孫秀傑

一個披薩,兩個漢堡,五個薯條

2樓:莫2011影軒

暗面,顧名思義,就是較暗的了;亮面則是與燈光最近的地方;灰面是暗面與亮面的交界處;高光是亮面中出現光的部分;反光是暗部中比較亮的區域,一般靠近影子;明暗交界線是暗部中最暗的

地方,一般與灰面和亮面相鄰;初學者可能較為難找,努力練習,就可以快速找到。

同時,我們要理解,光照在一個物體上因光的強度產生了黑白灰,繪畫時,以黑白為主,灰部在二者中間,可最後處理;黑白中間的那條線就是明暗交界線,是暗部中最重的;畫重明暗交界線,向光的照射方向過渡,畫出物體一些,物體內是暗部,物體外是影子,影子只一遍是不夠的,它比暗部還重,要多打幾遍線條;靠近影子的暗部會出現反光,可以比暗部亮一些,但不能和亮部一樣,比灰部暗一些;明暗交界線上過渡,一層層漸變,成灰部。固有色只有靜物才有。

3樓:y1個人

你畫的時候應該要理解它的原因。在光照在一個物體時,就會因光照強度不同產生不同的亮度。

在畫的時候,首先將物體以明暗交界線分為暗和亮面,將線以下的包括影子的部分鋪一層灰色,再將影子邊緣刻畫黑而清楚,畫黑交界線,使暗部外黑裡「亮」。然後開始從交界線將灰色漸變到亮部。在光直接照射的地方留出白色。

以上對初學者的要求,如果更講技巧的話,還要注意,暗部將物體邊緣畫模糊,亮部將線條畫出層次,使它一層一層地漸變等。還有很多我就不具體說明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怎樣用老面發饅頭怎樣做老面饅頭,怎樣用老面做饅頭?

發至膨脹到原來的2到3倍就成!發到自陷就過了!過了就不好吃了!可以再多加些面重發一下!用小蘇打也行!就是沒有用鹼的香氣重一些!加完鹼,和好面,揉勻就成!揉時間長了就實成了!口感不好!成型後就放置保溼醒發20至30分鐘 把水燒開,放入!200克的蒸30分鐘即成 製作老面 麵肥 普通麵粉250g 水14...

老面做法有幾種,怎樣製作老面(引子)

老面 引子 的製作方法 麵粉500克,白酒100克和適量水,和好成麵糰,然後靜置發酵就可以。靜置時間各個季節有所不同,夏季4個小時,春秋7 8個小時,而冬季10個小時。製作老面具體步驟如下 1 麵粉500克倒入盆中。2 加入適量水和白酒,和麵。3 將和好的麵糰靜置一段時間就完成了。老面就是 前一次做...

怎樣炒方便麵,怎樣炒方便麵最好吃竅門

將方便麵用熱水泡兩分鐘,面還是硬硬的口感,將面撈出,備用,然後倒入少量的油入鍋,油熱後放入自己想要加的配菜,如胡蘿蔔,黃瓜絲,洋蔥丁 放點醬油進行炒拌,最後將面倒入一起進行翻炒,只需2分鐘即可出鍋.方便的方法 鍋裡放半碗水,先把蔬菜和其他配料放在水裡煮2分鐘,放入方便麵,加蓋煮一分鐘。等面軟了放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