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3g卡訊號怎麼顯示,聯通3g卡怎麼顯示e,是不是沒訊號啊?

2021-08-21 19:03:25 字數 1420 閱讀 8171

1樓:中國聯通

聯通3g是有訊號的,一般會在3g網路下使用,手機上會顯示3g,h,或h+等網路標誌。

聯通3g卡怎麼顯示e,是不是沒訊號啊?

2樓:oppo客服

你好,顯示這個表示當前所使用的資料連線制式,e表示2g網路

這個網速很慢,您可以嘗試是否能上網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不好的問題,建議:

1.可能是您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建議您重啟手機或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2.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片。

3.更換其他sim卡。

4.若訊號仍然不好,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5.若更新後還出現上述問題,請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

4樓:中國聯通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的3g網路2.你所在地沒有聯通3g網路的覆蓋

聯通3g卡怎麼顯示e,是不是沒訊號啊?

5樓:中國聯通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的3g網路2.你所在地沒有聯通3g網路的覆蓋

為什麼我聯通3g卡訊號顯示2g呢

用的聯通3g卡,訊號顯示‘h’,不顯示‘3g’圖示

6樓:小灰灰

根據你的情況看,顯示h 或者3g都是屬於快速網路了,h是表示3g網路,3g表示3.5g這個是除4g網路最快的了。所以這個不用擔心,h已經是3g網路了。不要出現e就ok了。

為什麼我用的是聯通新勢力卡為什麼訊號那裡顯示3g?

7樓:中國聯通

手機訊號那裡顯示3g,說明正在使用3g網路:

1、使用聯通3g**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

3、且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66**,一般只有186號段的卡才會是3g訊號,除非你們那裡普通號段也開通3g功能了。

什麼是聯通3g卡上網的時候訊號那裡顯示h+?

9樓:中國聯通

您好,h+是3g網路標誌,您手機顯示h+,說明您當前使用的網路是3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那裡顯示h+,希望採納~

怎樣聯通3g卡訊號?

聯通3g卡登出問題,關於聯通3G卡異地登出的問題

3g使用者欠費停機後,如整月處於欠費停機狀態,當月不扣取月租,但欠費停機期間仍需收取滯納金,如你號碼有欠費,請及時繳清欠費,以免影響使用及產生滯納金。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聯通將會對號碼進行 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

移動3g和聯通3g哪個好,聯通3G和移動3G哪個好?

移動的3g制式是td scdma,為大陸標準,覆蓋範圍最小 聯通的3g制式是wcdma,為歐洲標準,是技術發展最成熟 國際通用和覆蓋範圍最廣的制式,目前是國內3g網路最快的,最高可達42mbps。1 聯通3g網路制式是wcdma,歐洲標準,是全球覆蓋範圍最廣,使用人數最多的3g網路,移動3g網路制式...

聯通3g卡套餐都有什麼,聯通3G卡有哪些套餐?詳細介紹!

聯通3g 包括3g a b c計劃,iphone 預付費 無線上網絡卡 等,可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 www.10010.com 首頁點選 資費大全 瞭解3g 的通話 流量 簡訊等 資費詳情以及超出 後的標準資費情況。聯通手機營業廳首頁依次點選 選 內詳細瞭解當地 情況,或機主本人帶上本人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