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是2g手機怎麼有時候訊號顯示3g或4g

2021-03-04 03:11:33 字數 2542 閱讀 965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因為手機是4g手機,所以不管**是什麼**,在有4g網路覆蓋的時候,是顯回示4g的,4g訊號覆蓋沒3g好,答3g訊號又沒2g好,當4g訊號不好時就會自動降為3g,2g也是同樣道理。

另外,如果的手機軟體或者硬體有故障的話,也會有這情況出現,可以測試一下,如果在平時4g訊號很好的情況下,依然自動變3g或者2g,那估計是手機的硬體或者軟體有問題了,得去售後那檢查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否卡被你升級了 或是lte4g機器屬山寨機 顯示不靠譜網路標識 新版**會顯示真實標識

我手機卡是4g卡,手機怎麼顯示2g訊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卡是4g的,為什麼手機顯示是2g

4樓:中國聯通

有幾種情況下會出現手機顯示為2g訊號:1、當地無4g網路覆蓋;2、手機不支援4g網路;3、手機制式4g網路,但在設定中未開啟4g網路。

需要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號卡為4g號卡;

2、手機支援相應號卡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

3、手機設定中開啟4g網路;

4、所在有手機號卡運營商的4g網路訊號覆蓋;

滿足以上條件,手機就能搜尋到4g網路訊號,且在手機上會顯示4g或者lte。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分許多模式的,只有手機支援的4g模式必須是手機sim卡的4g模式才可以的。這個如果對的上,大可以檢測下設定問題,如果設定沒問題,或者就是網路的問題,4g的網路如果覆蓋不到你所在的地方,或者覆蓋強度不夠!

如果在網路選擇裡選擇了僅使用2g的話,那麼顯示的確實只有2g網路,這個在設定--行動網路--網路選擇裡更改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支援4g

2,4g網路訊號較弱時也不顯示

7樓:祁鳴貿昊英

手機和卡必須是同一運營商的4g,才能使用4g如果手機是移動4g,卡是聯通4g,只能用到3g

8樓:鍾李強

1.用4g手機

2.沒4g流量

3.所在地沒4g網路覆蓋

4.手機沒設定使用4g網路

滿意煩請採納謝!

9樓:六一二三四

因為你的手機不支援4g的,

為什麼手機是4g手機卡也是4g手機**只顯示2g

10樓:我最愛的人

只能說你沒有4g網路覆蓋,你看看你的4g網路連線上了嗎?我暈,在2g的地方怎麼用4g?

11樓:匿名使用者

4g網沒覆蓋到你那裡,或是手機只支援聯通4g或移動4g。

我是4g手機,也是4g卡,為什麼訊號只顯示3g和2g

12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4樓:友望未來

4g的開關有沒有開。

電信4g手機,用的是3g卡,為什麼訊號顯示是2g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資料服務開關,一般電信手機訊號上面的是3g或4g網路訊號,下邊的是2g網路訊號。

16樓:軒轅劍

可能是你所在的區域訊號只支援2g,或者你手機沒有開啟4g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網通手機吧,雙卡的那種。換到另外一個卡槽

為什麼手機有時候顯示2g有時顯示4g有時還顯示

親 網路不穩定的原因,在4g網路訊號差的時候 會自動切換為3g或2g網路,當你連線wifi,或者附近有可用的wifi時,會顯示wifi。顯示wifi 是你的附近有的話它會作為提示連線!顯示2g或是3g,4g那也是根據你的所在地而自動更換的。你也可以進行手動更換。在手機設定上自行更改 在網路設定裡面設...

4g的手機卡插在2g的手機上可以用嗎

不可以用,因為手機自帶的網路設定不支援 內容拓展 一 我們知道,手機網路網路可以向下相容,但不能向上相容,也就是說4g網路可以往下相容3g 2g網路,但2g 3g手機不能使用4g卡。二 因此,很明顯4g手機是可以用2g卡的。但也還需要注意網路相容問題。三 主要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移動或者聯通4...

手機有2g訊號沒有4g訊號了怎麼處理

使用聯通4g需要滿足以下情況 1 號碼使用的聯通4g 或者2g 3g號碼已開通聯通的4g網路 2 所在位置在4g網路覆蓋下使用 3 需使用支援聯通網路制式的小米3手機並已開啟4g網路功能,目前聯通的4g網路速率相對2g 3g網路較快,聯通4g制式是 tdd lte和fdd lte 4 需手機卡已是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