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2023-01-19 22:55:02 字數 1086 閱讀 859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生產轉基因猴子。

日本的科學家說他們已經制造了一個基因,猴子的**的動物不尋常的外觀。據說**看起來明亮的綠色在紫外線燈光。

科學家說這種猴子代表重要一步研究者如何學習人類疾病。這些絨猴是第一個充分的轉基因作物的靈長類動物。靈長類動物的生物集團,包括猴子、猿。一種動物已收到外源遺傳物質被認為是轉基因。

近三十年的時間裡,研究人員利用轉基因小鼠進行生物醫學研究。這些動物的研究中,研究人員對產生卵子受精小鼠注射與外來基因,然後將它們放在雌性老鼠的子宮裡。精心挑選的基因表達的那老鼠的嬰兒。

轉基因小鼠幫助研究者研究和**人類疾病的。但老鼠都不像靈長類動物的行為是研究人類疾病。

科學家們在日本**研究院的研究實驗動物的領導,轉基因絨猴。科學家說,他們將發現一個綠色的發光蛋白質在水母到受精狨雞蛋。他們選擇了這種基因,因為它很容易看到與熒光光線。

四種絨猴出生的實驗的外來基因在多種組織。第五隻攜帶了綠色的蛋白質在其胎盤組織在出生。兩種動物之後顯示外來基因在他們的生殖細胞。這意味著他們將通過對基因的蛋白質,他們年輕的綠色。

2樓:匿名使用者

轉基因猴子體內產生在日本。

日本科學家說,他們生產的猴子的基因,使**的動物不尋常的期待。**說看在紫外光下明亮的綠色照明。

科學家們說,猴子代表中的一個重要步驟如何研究人類疾病的研究。這些狨是第一個完全轉基因靈長類動物。靈長類動物是生物組的動物,包括猴子和猩猩。

的動物已收到外國的遺傳物質被認為是轉基因。

在將近30年,研究人員利用轉基因小鼠進行生物醫學研究。生產這些動物,研究人員注入小鼠卵子受精與外源基因,然後將它們在子宮的雌性小鼠。經過特殊基因,然後選擇表示在一些滑鼠的嬰兒。

轉基因小鼠幫助研究人員研究的外觀和**人類疾病。但老鼠並不有益,因為靈長類動物是研究人類疾病的行為。

科學家在日本**實驗動物研究所領導這項研究,使轉基因猴。科學家說,他們注入了綠色發光水母的蛋白質在進入卵子受精狨猴。他們選擇了這個基因,因為它很容易看到的熒光燈。

4個狨出生作為實驗進行外源基因在多種組織。第五隻進行綠色蛋白在其出生時的胎盤組織。兩個動物後顯示,外源基因在生殖細胞。這意味著他們將通過對基因的綠色蛋白的年輕人。

翻譯一下這篇文章,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謝謝 簡單的翻譯大概意思就行

如果根據詞典對創造性的定義,人每天都是有創造性的。創造意味著將某樣事情變為現實,讓某樣東西存在。我們每天都在這麼做。每當我們用新的眼光看待一樣事物,我們就在進行創新。首先,創造性需要我們留心周圍的環境。留心的意思是運用我們所有的感覺去認識這個世界。這就如同感知色彩和物體材質一樣簡單,同樣簡單的還有我...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我祝願你健康 這樣你就可以在舒適中享受每一天 我祝願你擁有友情親情 心中平靜 我祝願感受自然的美景 那樣你就可以享受上帝的傑作 我祝願你擁有選擇的智慧 去面對那些生命中的一些問題 我希望你能與人分享 你所有的美事 我祝願你幸福和快樂 祝福你新年快樂 我祝願你擁有最好的一切 因為那是你該得到的 新年快...

誰能幫我翻譯這篇文章啊,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我亂世佳人.你一直對我的看法,為整個世紀。沒有 沒有任何訊息,而不是什麼我的意思。您身在何處,我以為。那裡是我的小小豬?我問風 親愛的你!你見過我的寵物嗎?和先生回答說 對於安樂死的,你可能會問了,萬里無雲。所以我問雲 親愛的你!你見過我的寵物嗎?和夫人回答說 哦,不,你可能會問天使。i等待,等待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