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中譯英!急

2023-05-07 19:10:08 字數 3602 閱讀 5345

1樓:沉澱積累

期末考試帶有6月。當考試結束了,暑假開始。男孩們和女孩們大約兩個月的放鬆。

暑假最好的部分是對大多數孩子的一年。天氣通常是沒問題的。他們能游泳,去夏令營或訪問其他地方和他們的父母。

當然,海灘的放鬆的好地方。有些孩子很幸運,住在海邊。他們可以隨時享受大海。但對於孩子們遠離海洋,他們去海灘的一個或兩個星期與他們的父母。

為什麼孩子們喜歡支出暑假海灘上?這是因為他們像沙子一樣,太陽,清涼的風和海水。有很多新東西可看,好東西吃,和令人激動的事情做。

2樓:了

期末考到了六月。當考試結束,暑假開始。男孩和女孩有大概兩個月的休息。

暑假是最好的一部分,今年大部分的孩子。天氣通常晴朗。他們可以游泳,去夏令營或參觀其他的地方和他們的父母。

當然,海灘很好地放鬆。一些孩子很幸運的住在海邊。他們可以隨時享受大海。但對於孩子們遠離海洋,他們去海灘的一個或兩個星期和他們的父母。

為什麼孩子們喜歡在海灘上度過自己的暑假?這是因為他們喜歡沙灘,陽光,涼爽的風和海水。有很多新的東西,看看,好東西吃,和令人興奮的事情要做。

求救~~請教英語高手 拜託幫我翻譯下面的一篇文章 後天考試急用 謝謝啦~~~幫幫忙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比爾克林頓也學會了如何使用筷子以便能展示在國家宴會在北京。

自從李察尼克松第一次訪問中國1972,歷屆美國**訪問中國,學習使用筷子是一個重要的教訓,所有這些,因為它不僅是一種美食文化,也是一個政治藝術,「小把戲」展示贏得主人的樂趣。

尼克松樹立了榜樣,為美國**重視藝術使用筷子,這也是一個話題在國宴訪問期間,這就像投籃,尼克松喝茅臺,電視轉播了整個世界,從此美國**訪問中國極力炫耀他們的技能在使用筷子。

沒有了尼克松的更多的快樂比得到讚揚他們的主機為他們的技能在使用筷子,它需要時間和艱苦的工作,一個西方人掌握技術的使用筷子,如果他不想犯錯誤,尼克松**採取了非常認真,他問從巴基斯坦**約什麼樣的筷子是用在國家宴會在北京和如何許多課程通常是,於是他開始認真練習類似筷子和舉行彩排。

兩國還沒有建立外交關係時,尼克松第一次訪問中國,所以他的訪問不是一個正式的國家訪問,但他每一次輕微的細節一絲不苟,後來的美國**訪問中國遵循他的榜樣和特別注意小細節。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英語文章!

求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篇文章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may132012,曼徹斯特市(曼徹斯特城隊)有最後的英超聯賽(英超聯賽)對陣女王公園巡遊者(女王公園巡遊者隊)。事實是:如果他們贏了,他們將聯賽冠軍;如果沒有,他們的本地競爭對手,曼徹斯特聯隊(曼徹斯特聯隊),贏得their20th稱號。

但是,事情也不去就是曼徹斯特市的預期。他們發現自己down2-1into額外時間。球迷和羅伯託小曼奇尼(羅伯託·曼奇尼),球隊的主教練,瘋了。

他們不能讓冠軍溜走!然而,在teammanaged評分快速目標打遊戲。不少於2分鐘額外的時間,曼徹斯特市前鋒塞爾吉奧阿奎羅射門得分。

他!目的使曼徹斯特市的英超聯賽冠軍和把聯合體育場的建(阿提哈德球場,曼城主場)成了歡樂的海洋。在最後一分鐘,阿奎羅的天才球員,從阿根廷(阿根廷),拯救了他的球隊的榮耀。

5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5月13日,曼城隊在英超聯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中迎戰女王公園巡遊者隊。事實是:如果曼城隊得勝,他們將取得聯賽冠軍;如果他們未能取勝,則他們同城的老對手曼聯隊將得到第20個聯賽冠軍頭銜。

但在一開始,形勢並不向曼城隊估計的那樣。他們在加時賽中以1-2落後。球迷們和主教練羅伯託·曼奇尼都瘋狂了。他們不能和冠軍失之交臂!

然而,整個隊伍想方設法地快速進了球,把比分持平。在加時賽結束前的不到兩分鐘時,曼城隊前鋒sergio aguero 射門,球進了!

這粒進球將聯賽冠軍的頭銜帶給了曼城隊,並讓阿提哈德球場成為一片歡樂的海洋。

在最後的時刻,是aguero這位來自阿根廷的天才球員保住了球隊的尊嚴和榮譽。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13日,曼城隊在英超聯賽中對陣女王公園巡遊者隊,賽前形勢是:如果曼城獲勝,他們將贏得聯賽冠軍;而如果輸了的話,冠軍將歸其同城死敵曼聯,這也將是曼聯的第20座聯賽冠軍獎盃。

但比賽的最初程序並沒有如曼城所願,直至傷停補時,他們仍以1:2落後,球迷和主教練曼奇尼都快崩潰了,他們都無法接受冠軍眼睜睜地從手指縫中溜走。

然而,全隊上下仍在努力尋找機會,並很快進了一個球將比分追平。在傷停補時還剩不到2分鐘時,曼城隊的前鋒塞爾吉奧*阿奎羅射門了,哇!球進了!!!

這一進球使曼城鎖定了聯賽冠軍的頭銜,也使艾蒂哈德球場頓時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在比賽的最後幾分鐘,是天才的阿根廷球員阿奎羅拯救了球隊,捍衛了球隊的榮譽。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直譯:在中國bai,中秋節在每du年農曆8月十五。zhi圓月對中國人來說意味著dao家人團版。

聚。在那一天,家人們會聚權在一起吃團圓飯。他們也吃月餅。這種小小圓圓的點心非常美味。

很多家庭會選擇在露天場所聚餐,這樣他們就可以同時賞月。他們會討論彼此的情況,也會講講嫦娥的傳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bai節。

在中國,中秋節在農曆du的八月十五到zhi來。圓月在中國人眼裡dao意味著舉家團。

內圓。容。在那天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頓大餐。他們也吃月餅,月餅是一種小而圓的甜味糕點。

很多家庭在戶外吃晚餐,所以他們可以賞月,人們經常會談論家裡的事,也會講關於嫦娥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在中國,每copy年的農曆八月十五是中秋節,對中國人而言,滿月意味著一家團圓。

中秋節那天,全家人會呆在一起,吃大餐。他們也會吃月餅,月餅是小的圓圓的糕點,非常美味。

許多人家都會在戶外吃飯,因此他們能夠欣賞到滿月。人們經常聊聊他們的家人,講嫦娥奔月的故事。

10樓:躲在夢的深處

中秋節bai

在中國,中秋節是在農曆的du8月15。

對中國人來說zhi圓圓的月亮象dao徵著家庭團圓。版在那一天權,全家人聚在一起吃豐盛的晚餐還有月餅。月餅就是吃起來甜甜的小的圓的糕點。

很多家庭在露天下吃完大餐,因為這樣他們欣賞圓月。人們常常聊聊家常講講嫦娥的故事。

11樓:我代表小班

中秋節在中國,中秋節是農曆的第八個月的15號,圓圓的月亮象徵著中國人民一家人團圓。

在那一內。天,一容家人在一起吃團圓飯,他們也吃月餅,月餅是那種小小的圓形的糕點,吃起來味道不錯。

很多家庭會在露天下吃團圓飯,這樣他們就可以賞圓圓的月亮,人們也會閒聊家裡的事或者講嫦娥的故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在中國,中秋節經常是陰曆8月15號。圓月在中國意味著是家專庭團聚。

在哪一天,家人。

屬都相聚在一起,一起吃晚餐。還會吃月餅。月餅不大,圓圓的,嚐起來很甜。

許多家庭習慣露天吃晚餐,所以他們可以欣賞月圓。人們經常在那一天談論家人和嫦娥的故事。

想要提升自己的英語水平,最好來精銳哈。

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文章,急急急!!!

幫忙翻譯一下中譯英

however,you don t want spend any time to talk with me.what shall i do?but you do not want to spend time with me how the liao yiliao i do are you willi...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我祝願你健康 這樣你就可以在舒適中享受每一天 我祝願你擁有友情親情 心中平靜 我祝願感受自然的美景 那樣你就可以享受上帝的傑作 我祝願你擁有選擇的智慧 去面對那些生命中的一些問題 我希望你能與人分享 你所有的美事 我祝願你幸福和快樂 祝福你新年快樂 我祝願你擁有最好的一切 因為那是你該得到的 新年快...

幫忙翻譯一下(中繹英)迅速幫忙翻譯一下(中譯英)

紫幻亦真 there are many mistakes in your translation.幫忙翻譯一下 中譯英 謝謝 a long way to go before life forthright long road life magnanimous the road is long.l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