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作文 急

2022-02-28 06:43:54 字數 880 閱讀 8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學校座落在海門。它不僅佔地廣也很漂亮。全校一共有43個班。

當你來到我們學校,你會看見那座現代教學大樓。 我們的老師們都在那裡實習、工作。在教學樓後面是兩座自習室樓和一座圖書館。

在圖書館裡存放著成千上萬的書。課後你可以到那裡借閱你想看的書籍,閱覽室也是隨時開放的。 除了教室外,我們還有一個大大的操場。

每天下午大約四點半都會有許多學生在那裡踢足球、打籃球,還有一些人打網球。球場上一片生機盎然! 我們學校是江蘇一所現代化的學校。

我非常喜歡我的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學校在海門市。它又大又漂亮。學校裡有四十三個班級。

當你來到我們的學校,就可以看到那座現代的教學大樓。我們的老師在裡面工作和做練習。在大樓後面有兩座教室大樓和一個學校圖書館。

圖書館裡面有成千上萬的書籍。下課後你可以在那裡借閱你想要的圖書,而且還隨時可以在閱讀室裡面看書。在我們的教室後面有一個大操場。

每天下午四點半左右,就會有許多學生在那裡踢足球、打籃球或網球。整個操場都充滿活力。我們的學校是江蘇的模範學校(示範學校)。

我非常喜歡我的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學校在海門鎮。它非常大並且漂亮。學校有四十三個班級。

當你走進學校時,就會看到現代的教學樓。 我們老師在教學樓中工作。在它的旁邊有兩個教室樓和一個圖書館。

圖書館中有成千上萬種圖書。課下你可以借閱想看的圖書並且可以隨時在閱覽室中閱讀。 在我們教室的旁邊有一個大的操場。

每天下午四點半,有許多同學在操場上踢足球,打籃球,還有一些打網球。整個操場充滿生機。 我們學校是江蘇省模範學校。

我非常愛我的學校。

急請翻譯一下這篇作文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在其心中.無論是誰,他或她是,他們會想使自己的夢想成真。我有一個強烈的願望,我想要在今後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我非常喜歡畫畫並且有一天能看到我自己設計的衣服.我將會盡最大的努力在學習服裝設計方面並且我相信我能夠做到。在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不可能,如果我試著我可能在將來是著名服裝設計師 ...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我祝願你健康 這樣你就可以在舒適中享受每一天 我祝願你擁有友情親情 心中平靜 我祝願感受自然的美景 那樣你就可以享受上帝的傑作 我祝願你擁有選擇的智慧 去面對那些生命中的一些問題 我希望你能與人分享 你所有的美事 我祝願你幸福和快樂 祝福你新年快樂 我祝願你擁有最好的一切 因為那是你該得到的 新年快...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急

當你在英國,你必須非常小心,因為在街上的交通硬碟在左側。在你過馬路,你必須尋找正確的弗里斯特,然後向左.在的上午和晚上當人們前往或來自工作,街道非常忙碌.交通堵塞 是最危險的然後當你去了在英格蘭,你必須小心了。永遠記住的交通舉措在左邊,所以你必須仔細.看看弗里斯特或將是你的錯誤的方式。在許多英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