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英語好的可以給我翻譯一下這篇作文的意思 謝謝

2021-03-10 15:03:58 字數 772 閱讀 5450

1樓:璀璨之星

親愛的芭復

拉拉:非常謝謝你的制圍巾。正是我想要bai的聖du誕禮物!

它的顏zhi色似乎很適合我,dao我已經收到一些稱讚,然後洗了它。並且在上面有刺繡,所以很漂亮。每當我戴上那條圍巾時,我就會感受到你的體貼。

再一次說聲謝謝。因為你的聖誕禮物和你善良的心。新年快樂!

真誠地瑪麗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bai

的芭拉拉:

非常感du謝你的圍巾。這正是我想zhi要的聖dao誕禮物!

它的顏色看上內去很適合我容,當我帶上它後已經得到了很多稱讚。上面的刺繡真的非常漂亮!每次我戴上這條圍巾,我都會想到你,感受到你的體貼。

對你這份精美的聖誕禮物和你的關心,再一次說聲謝謝。祝新年快樂!

真誠地瑪麗

3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顏色很適合我,我收到回了很多讚美當答我穿著它時候,這樣美麗的刺繡!每一次我穿圍巾,我會認為是你和感受到你的體貼。再次感謝你,因為你可愛的聖誕禮品和親切的思念,新年快樂!

真誠的瑪麗

4樓:留八方

尊敬復的芭芭拉:

非常感謝制

你送我圍巾。這正是我聖bai誕節想要的。

這條du圍巾非常適zhi合我。因此,每當我戴上它就dao會有很多人誇獎,戴在我身上是如此的漂亮。 每次戴上這條毛巾,我都會想起和感激你。

再次謝謝你 為我送的心愛的聖誕禮物和你的周到。祝你新年快樂!

真誠地瑪麗

英語高手翻譯一下,英語高手給我翻譯一下!譯成英文

有點難,不給分估計沒人會幫你。親 英語高手給我翻譯一下!譯成英文 according to the regulations of chinese customs,only total value of your goods is exactly 1200 can you successfully c...

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用了下機翻 有些人,比如像我雙魚座,看似柔和的外觀,但藏在一個 的心,你知道嗎?星座的野蠻的程度 雙魚座 1 平均30.67 犯罪分析 許多雙魚座不停的忍受別人的欺負,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他被迫絕望時,他就會變得很壞了 中間一段不清楚 聰明的雙魚座絕對是可怕的災禍呀 雙魚座的 案的資料 這個比例的 案...

哪位懂英語的可以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啦

白先生住在一棟高樓的16層,平時都是坐電梯上下樓。一天他開著車帶著內他兒子去超市買了好容多東西,當他們回到樓下準備坐電梯時發現電梯壞了,無奈之下只能走樓梯。白先生的兒子提著一袋東西嗖嗖的就跑上去了,而白先生走啊走啊走了好久才到16層。正當白先生準備掏出鑰匙開門的時候,他發現鑰匙不在身上。忽然他大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