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翻譯一下這篇作文

2023-02-02 01:50:13 字數 805 閱讀 9685

1樓:念清榆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在其心中.無論是誰,他或她是,他們會想使自己的夢想成真。我有一個強烈的願望,我想要在今後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我非常喜歡畫畫並且有一天能看到我自己設計的衣服.

我將會盡最大的努力在學習服裝設計方面並且我相信我能夠做到。在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不可能,如果我試著我可能在將來是著名服裝設計師 !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在他們的頭腦不管他或她,他們會設法使他們的夢想成真。我有強烈的願望,我想成為一個服裝設計師在未來的. 我很喜歡畫畫,我想看看衣服,由我設計的一天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學習更多關於服裝設計,我相信我能做到。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如果我嘗試,我可能是一個著名的服裝設計師在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在他的靈魂深處都有一個夢想,無論男女,,他們會努力去實現他們的夢想。我堅定的相信,,我會成為一個服裝設計師. 我熱愛繪畫,我想有一天看到我親自設計的衣服。

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學習服裝設計,我堅信我能成功。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我嘗試,我將會是一名傑出的服裝設計師。

4樓:紫藤餅乾

每人心裡都有一個夢想。無論是她還是他。

他們會試圖讓夢成真。我有一個強烈的願望。將來我想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

我十分喜歡畫畫,將來有一天,我想要見到那我所設計的的衣裳。

我會盡全力學習更多關於衣服的知識。我也相信我將做到。

世界上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我去試試,我將來或能成為一名著名的服裝設計師。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作文 急

我的學校座落在海門。它不僅佔地廣也很漂亮。全校一共有43個班。當你來到我們學校,你會看見那座現代教學大樓。我們的老師們都在那裡實習 工作。在教學樓後面是兩座自習室樓和一座圖書館。在圖書館裡存放著成千上萬的書。課後你可以到那裡借閱你想看的書籍,閱覽室也是隨時開放的。除了教室外,我們還有一個大大的操場。...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小布魯斯來自美國,他現在四年級。他的媽媽是一個農民,他的爸爸是一個廚師。他的姐姐叫吉娜,她是一個八年級的學生。今天是週日,布魯斯想要讀一些圖畫書,他的媽媽帶他去了圖書館。現在他們在從公共汽車上。售票員走向他的媽媽並且她買了一張票。售票員看見了布魯斯。他非常的高,所以她問他 親愛的男孩,你多大了?我八...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課文急

自定義的掌聲有早期的開端。在古典雅典,掌聲意味著判斷和參與。中還常常彼此競爭,而長時間的掌聲幫助贏得比賽。劇院是很大,能容納14000人,一半的成年男性人口的城市,這意味著觀眾能製造很多噪音。掌聲是社群的一部分,和演員的平等和觀眾。重要的是使噪聲在一起,加上自己的小手拍拍別人的掌聲。社會喜歡笑 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