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急

2021-05-11 05:29:54 字數 882 閱讀 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是一個非常聰明漂亮的女孩,在她出生六個月時已經可以說一些話了。但在她兩歲之前,她病得很厲害,她看不見也聽不到。幾年過去了,她的情況更加惡化。

她再也沒辦法跟別人說話了。她聽不到也看不見任何東西,她更無法理解任何事情。從那以後海倫不得不為了她想要的東西而常常與人打架。

當她六歲的時候,她的父母為她請了一個老師。在那個老師的幫助下,她開始用她的手去看和聆聽這個世界。她還學著去讀盲文。

那個老師帶著海倫去散步,告訴她所有美麗的景色。海輪去觸控花朵,去爬樹,去嗅即將來臨的暴風雨的味道。她還學著怎麼游泳和騎馬。

在她長大以後,她成了美國一個非常有名的作家。她的第一本也是最著名的一本書是《我的一生》。她的故事給許多失明和失聰的人們帶來了新的希望,給在黑暗中的人們帶來了光明,鼓勵著他們去生活和工作。

2樓:休曜棟

海倫是一個非常聰明又美麗的女孩。 在她可以已經說一些字的六個月的年齡。但是在她二歲之前,她嚴重生病。

她無法見到或者聽到。 在數年之後,事物變得更壞地了。 為海倫沒有方法跟其他人說話。

她什麼也沒聽到。 她什麼也沒看見。 她沒有了解任何事。

自從那時以後,海倫必須為她想要的對抗。

當她是六的時候,她的父母為她邀請了一位老師。 藉由老師的幫忙,她開始經過她的手見到而且聽到在她周圍的世界。 她學習看盲人的書。

老師認為海倫是長的散步, 而且告訴了她關於所有的美麗視力。 在它來了之前,海倫碰到了花, 攀登了樹而且聞一個暴風雨。 她也學習了該如何游泳而且騎一匹馬。

在她長大之後,她在美國變成了一位出名的作家。 她的第一和大部分出名的書是 " 我的生活的故事 " 。 她的故事已經帶新的希望給許多盲人和聾的人。

它已經在黑暗方面把光給那些而且激勵他們住而且工作。

幫我翻譯一下,急,幫我翻譯一下,急!!謝謝!!

當得知 獲悉 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每一箇中國人都無比興奮.激動和興奮之餘我們都應冷靜地想想 我們可以為奧運會作些什麼?尤其是在不久的將來就要走上社會的大學生們.正如我們所知,北京的薄弱點不是硬體設施,如道路,體育場館,環境,而是人文環境.這意味著每個人必須豐富自己的知識和改善個人的行為...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每當遇到節假日,請不要忘記我贈你一份沉默的祝福,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xiexie 每逢佳節,勿忘我默默的祝福,願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每當節假日不要忘了,我已經為你默默地送上一句祝福保佑你和你的家人的安全和健康 在每一個假日都請不要忘記,有我為你送上默默地祝福,祝你和...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吧謝謝了!急

在第二部分我們已經討論過了所謂中英對應單詞之間的差異。我們知道人們用語言表述客觀物體詞語,但是不同的國家用不同的方式去觀察他們周圍的事物 表達他們所看到的東西。同樣,人們使用語言區表達他們的內心感受和想法,但是不同的國家會採用不同的方式去表達相同的感受 國度和想法。所以每種語言都有他獨特的說法。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