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大家了,請誰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大家了

2021-03-04 03:13:02 字數 1309 閱讀 4983

1樓:錢子禮

很長時間都無法與您談心。

我希望您能事事順心,一切順利。

最美好的祝願!

相信我的翻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長時間沒有和你聊天了

希望你一切順利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沒有和你交談了!

我希望你一起都好!

最好的祝願!!!

4樓:月弄清輝

不和你說話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希望一切順利

祝你好運

5樓:蔭桔梗

好久沒有和你交談了,希望你一切都好。

誠摯的祝願

請誰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大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彬彬

我喜歡我的新學校。這個學校非常漂亮,老師們也很好。

綠女士是英語老師,她很高還很瘦。她有長的捲曲的頭髮。她經常在班裡唱英語歌。她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白先生是我的美術老師。他非常高,但是他很英俊。他有短的棕色的頭髮。他戴眼鏡。他真的很擅長畫動物。

史密斯夫人教**。她彈鋼琴彈的非常好。她的眼睛很小,而且,她有短頭髮。

你認為你的老師們怎麼樣呢?誰是你最喜歡的老師呢?

你的,tim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兩篇,謝謝大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人們要想得抄到承襲

認,必須通過個人努力,不管你bai是什麼出du身和背景。

美國zhi人以「出身

貧賤」為榮。他們覺得dao,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了人生的一個難以攀登的高度,很有成就感。美國社會很自由,但也沒有成見,這根其它國家不太一樣。

在美國,「自我打造」的理念深入人心.美國人相信,競爭能使人最大限度的發揮潛能,能激發出很多的"超"能力.因此,很多外國人就發現,無論在家裡,課堂上,甚至學前班,競爭都隨處可見,要是你是來自一個在文化上崇尚合作理念的國家的人,你就更會覺得美國人殘酷.

然而,那些在第三世界國家教書的美國人,就很看不慣課堂上,大家一點兒也不積極踴躍,懶懶散散的那種狀態.這些美國人以前都認為,競爭,是人骨子裡的東西,應該與生俱來,人人皆有,然而卻慢慢發現,這種意識其實只是他們美國人(或者說西方人)所特有的.

美國人崇尚競爭理念,他們在經濟制度上也相應的很自由.美國人都認為,競爭最終能造福子民,推動發展.他們的這種理念隨處可見,醫學事業,藝術事業,體育事業,比比皆是,但美國人還是對他們經濟上的自由競爭制度情有獨鍾.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每當遇到節假日,請不要忘記我贈你一份沉默的祝福,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xiexie 每逢佳節,勿忘我默默的祝福,願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每當節假日不要忘了,我已經為你默默地送上一句祝福保佑你和你的家人的安全和健康 在每一個假日都請不要忘記,有我為你送上默默地祝福,祝你和...

誰能幫我翻譯下!謝謝啦,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啦!!!

0domain的whois伺服器版本的名稱。com和。net域,現在可以registeredwith註冊很多不同的競爭。轉到 http www.internic.netfor詳細的資料。域名 aid168.com書記官長 網路解決方案公司。whois主機 whois.networksolutions...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不要網上翻譯的,給100分,謝謝了!

身份證號 13 kld n 031791 名字 馬家朋父親 關東興生日 15.11.1988 民族 果敢身高 150cm,血型 b 為您解答 看樣子沒超過26,用英文字母破解即可。用26個英文字母一一對應 effort 努力 modesty 謙虛 independence 獨立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