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賣白金戒指物美價廉

2021-05-11 05:30:55 字數 1031 閱讀 9604

1樓:墮落的德魯伊

白金?是白色k金嗎?(k-gold)

要是白色k金的話,去新街口五寰珠寶城對面的一家珠寶城買,那裡有十好幾家做***批發生意的,**每克在90元左右.

要是買鉑金(pt)的話,就去國華吧,那裡號稱是"京城鉑金第一家",原本和菜百齊名的,但是最近幾年混的不如菜百好,但是,東西還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在網上看了之後知道的內容:

白金,其實是指一種金、鎳、銅、鋅的合金。或是金和銀,或是金、銀和銅以及金和鈀的合金,它們的代號為wg(whitegold),亦即「白色金」之意。

鉑金(英文platinum縮寫pt)鉑的合金裡有95%的純鉑而18k金為75%的**。一件鉑金首飾比**首飾有更高的純度。 2.最稀有性

每年世界上產140噸鉑金,而**年產3300噸。國際上鉑金的標誌是pt、plat或platinum的字樣,並以純之千分數字代表之,如pt900表示純度是900%o。鉑金飾品的規格標示有pt1000、pt950、pt900、pt850。

純度以最低值表示,沒有負公差。鉑金的純度範圍見表。鉑合金首飾中鉑含量應符合下表的規定,鉑和鈀的總含量不得少於950‰。

鉑金與k白金的區別

鉑金:是一種本身即呈天然白色的***。鉑金的年開採量僅為**的二十分之一,而一盎司的鉑金需從10噸的鉑金礦石中歷經5個月才能提煉出來。

國內的鉑金首飾通常含有90%的純鉑金,並被打上「pt900」的標誌。

白色k金:是**加上某些合金後呈現白色。它最多僅含75%的**。

白色k金不能被打上pt標誌,只能按其純度打**及純度的印記。例如:18k白色k金只能打「18k」、「g750」等印記。

在國際***市場上,鉑金的**要遠遠超過**,並是所有***中**最高的。另

外,有的白色首飾亦可能是銀製品或是在其表面鍍有白色金屬,時間久了均有可能露出本來面貌。鉑金雖然有時會被俗稱為白金,但從嚴格意義上來講,它應被稱作「鉑金」,鉑金的英文platinum,就是化學元素鉑的意思。所以,鉑金的純度、稀有度、耐用性和它的天然白色光澤都是白色k金所不能比擬的。

白金戒指遇到水沒事吧,白金戒指斷了預兆

白金在金屬元素中為pt。即便在王水中也能抗陣子腐蝕。遇水根本沒問題,只不過需要擦乾後再帶,防上手指起皮炎。只要不是高濃度的消毒水,一般會沒事。如果是高濃度的立馬用清水衝一下就沒事了。只要不碰到硫酸硝酸一類的都不用擔心。沒事的,但經常幹家務活或者碰化學產品 比如香皂,洗衣粉,護手霜 那麼會使產品顏色暗...

白金戒指5925是什麼意思翱,白金戒指5925是什麼意思啊?

你可能看錯了,應該是s925.代表是紋銀。白金戒子裡面標有s5925值得是什麼意思?當然辨別白 金戒指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檢視印記,因為每件首飾上都刻有成分印鑑,如見到 pt 那就是白金戒指了。同樣見到 s 就能知道它是 的。另外,對銅質鍍銀符號要注意,它是sf。而白金戒指的印記為 pt850,pt90...

黃金戒指和白金戒指哪個更有價值,黃金戒指和白金戒指哪個好啊??

現在市場上面很多人說白金白金的,其實是指白色k金,就是指含 的銀白色金屬商店裡的人和你講的白金,是指含75 的銀白色金屬,大概在250 280元 g 和你講鉑金才是真正賣給你鉑金,pt950現在 大概在490元 g,pt900現在 大概在470元 g 鉑金 pt 的化學性質比 更穩定,也比 貴,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