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雞的今天晚上的麻將運氣如何

2023-05-07 19:20:09 字數 1074 閱讀 4742

1樓:愛乒乓

打麻將是一門技術, 從理論的高度講,它包括運籌學,邏輯學,概率論,組合排列學等,還包括後黑學等人文科學。

要打好麻將,需要做到以下:

1、首先學習麻將各類規則,掌握基本技巧,手、眼結合,做到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2、形成自己的擅長技術和預判能力,比如根據起牌,預判胡牌的牌型、根據其餘三家的出牌情況,算計出他手上的牌型等。

3、參加比賽,和不同打法的選手過招,提高自己的水平。

4、有好的比賽策略,因時制宜,隨機應變,包括知己知彼的戰術、或攻或守的方法、流局策略等。

看住下家,盯著對家,防著上家。

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機動靈活。

忌患得患失、忌刻意貪大。

根據他吃牌碰牌的情況,估計他欲胡的牌型。

根據他報停後的出牌情況,估計出他欲胡的牌。

呵呵,在 打麻將時,也會輸,分析輸的原因有許多,但基本有3種,一是有一段時間運氣特別差,打麻將的規律好像是新手初打時,手氣很旺;有了一定基礎後,就開始手背,總是輸,等越過這個瓶頸期、提高到一個層次後,就旺背平衡了。

二 是心理問題,打起牌來,患得患失,既想胡大牌還想控制住其餘三家,也就是打牌的策略不對。

三是對手出千。

除去對手出千的因素,遇見手背這種情況,可以。

1、休息幾天,看看書、打打球,分散一下精神,調整一下思維。

2、如果在麻將桌上還是背牌,說明運氣已經轉向別人,這時需要擾亂 氣場,一定要亂打(俗話說胡吃亂碰),但前提是自己 不能輕易點炮,爭取黃莊,努力將氣場打亂,你才有可能讓運氣再回到你這裡。同時,即使是胡吃亂碰,卻不可自亂了陣腳。

麻將打的 是一種境界,是一種平穩的心態,手背時呵呵一笑,手順時也不張揚。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看重一時的得失。這也是成為麻將高手的必經之路。

2樓:李總會有的

麻將比較細緻,只能大概看出您這月的總體的運勢是比較好的,因與太歲相合,對於之前運勢不好的今年是個轉折點。

3樓:平平無奇的社會知識小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2023年屬雞今年運氣如何

屬雞人出生的命運,屬雞人出生2023年12月26日的命運

酉年生的人,是一個不錯的屬相,且有快熱快冷的心理,又有自暴自棄的缺點,生於辛丑月,小寒之時,健康欠善,厄難多來,又生卯日,命運欠佳,自己後天的努力,可改變,男娶狗年十月生的女性,女配豬年八月男性,是你最好命相。2o15年屬雞人1981年12月26日晨時出生的運勢 1981年屬雞的人2015年整體運程...

2019屬雞的做什麼生意最旺,1981屬雞的做什麼生意最旺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非常願意去嘗試新鮮事物,酒吧喝一杯也是很常見的消遣方式,那麼屬雞的人在經營酒吧的時候,對其定位就要慎重選擇。最好屬雞人可以經營一傢俱有特色的酒吧,一般的酒吧不會讓屬雞人的生意越來越旺。比如,一些文藝風的酒吧,會更加的適合屬雞人來經營 或者在酒吧裡經營一家書店,或者是書店當中有酒吧的成...

農曆出生的幸運數字是,2023年屬雞的一生幸運數字是幾

農曆辛酉 1981 年五月廿九是 公曆 1981年6月30日 太陽星座 巨蟹座 星座特點 敏感柔情 生日範圍 6月22日 7月22日 四象屬性 水 掌管宮位 第四宮 陰陽屬性 陰性 最大特徵 感覺 主管行星 月亮 幸運顏色 綠色 吉祥飾物 珍珠 幸運號碼 2 開運金屬 金 表現 顧家 念舊 關懷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