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在2023年的運勢,屬雞在2023年的運勢

2021-12-20 17:17:24 字數 3123 閱讀 1870

1樓:三兵

屬雞的朋友進入2016丙申猴年,多顆吉星坐臨命宮,能得到貴人扶持,感情方面亦會多姿多采,是豐收又愉快的一年。

屬雞人事業方面的貴人陣容龐大,工作上阻力較少,更有望權力得到提升,也特別適宜往外地發展,對從事銷售工作者最為有利,屬雞人不妨多爭取出差機會,皆因往外走動對整體運勢亦會有所提升。財運方面則反覆不定,應以正財為主,不宜投資高風險的專案,也不利於與人合夥經營,給人作擔保等事情更加要避免,雖然屬雞人的整體賺錢能力不俗,卻容易財來財去,出門到外地亦要留心意外的錢財損失。感情方面將會大放光芒,戀愛中的屬雞朋友有望與伴侶攜手走進婚姻殿堂;單身的朋友也容易找到愛人,必須好好把握;已婚的朋友,今年有爛桃花入命,與伴侶之間的感情容易緊張,並且容易因為感情糾葛而導致破財,最好提前做好預防措施。

總的來說,屬雞的青少年學業運勢尚可,今年各方面的發展還算順利,但要注意情緒方面的不穩定因素。屬雞的中年人不宜進行高風險的投機活動,事業上仍需要努力奮進,積累經驗為今後的發展奠定基礎。屬雞的老年人發展順遂,長期的付出和努力將在今年開花結果,不過年齡已高,大部分心思應該放在即將退休的準備上,要培養好**人,提攜後進。

吉星主要有:

天乙貴人:遇事有貴人相助,可逢凶化吉。

太極貴人:有利於學業和事業,工作上阻力較少,更有望權力得到提升。

凶星主要有:

咸池:屬於爛桃花。對未婚者好,已婚者逢之容易產生婚外戀。

屬雞人2023年財運運勢

屬雞人2023年財星與命宮對衝,互不相讓,是一種極不穩定的狀態,所以財運方面反覆不定,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利正財,不利偏財,不宜投資高風險的專案。而且今年田宅宮受到天干丙火的剋制,最忌炒物業,還要留心因為房屋裝修等事情而破耗金錢。此外,屬雞人2023年不利與人合夥經營,給人作擔保等事情更加要避免,因為兄弟姐妹宮受到丙火的剋制,最不利合夥等事。

所幸屬雞人2023年受代表男性貴人的「太陽」星帶動,財運順遂,尤其是以從事男性客戶為主的生意最受惠,如汽車、音響、模型、男士服裝等,有望賺取可觀的收入,財源滾滾而來。而「太陽」亦代表光芒可照耀遠方,不但生意能拓展到外地,錢財亦會來自不同方向,倘若有意進軍外地市場者,2023年將會是大好時機,而從事外貿工作的屬雞人,今年的業績將會更進一步。

總括而言,2023年屬雞人的整體賺錢能力不俗,有向外拓展機會,但卻容易財來財去,所以投資策略上宜保守,出門到外地亦要留心意外的錢財損失。建議屬雞人每當賺取一筆可觀的金錢後可購買實物保值,增加聚財能力。

屬雞人2023年事業運勢

屬雞人2023年有「天乙貴人」臨門,思維及創造力旺盛,只要略花心思,即可憑創意找到好的發展模式,從而成為焦點。「太極貴人」的入宮則意味著屬雞人遇到困難時總會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不輕易言敗是屬雞人謀求發展,銳意進取的保障。

屬雞人的貴人陣容龐大,工作上阻力較少,把握好發展的時機,在貴人的指點下,可避免走彎路,更有望權力得到提升。也特別適宜往外地發展,對從事銷售工作者最為有利,屬雞人不妨多爭取出差機會,皆因往外走動對整體運勢亦會有所提升。

2023年最適合屬雞人放慢生活節奏,體會人生的樂趣,除了事業的追求之外,還可以參與更多的娛樂活動或者外出旅行,平衡身心、增長見識,對事業的長期發展更有助益。需要提醒的是,今年有「咸池」入宮,恐怕會造成屬雞人感情生活的混亂,從而影響到事業的良好發展勢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屬雞人猴年運勢整體尚可,但變動較多,較之去年的高潮有所回落。屬雞人運勢吉凶四六開。丙、申皆屬陽性,前者為陽火,後者乃陽金,丙火逢酉金火勢衰微,比劫扶身壽不奇,金氣盛則丙火暗,地支申金,正剋制丙火。

今年工作上變動較大,會導致感情也不太穩定,今年還是得多靠他人的介紹和撮合,且進展不會太快。有伴侶的,可能會因為你工作地點的變換而導致聚少離多,感情漸漸冷淡下來,自然也多了很多的不理解和不滿。工作需要接觸金屬物料的人士,或是駕車人士,要時刻打起十二分精神。

今年事業上在自己努力的同時,也會有貴人從中幫襯,助你一臂之力。今年或還有調換工作或崗位的機會,且更能發揮你的實力,甚至有讓你獨自負責一個全新專案的可能。在工作獲得好評的同時,也得到上司的關注,上升勢頭強勁,具有明顯的升職加薪運勢。

感情方面可謂是情深緣淺不得意,單身屬雞朋友遇見的物件老是不能讓自己充分滿意,今年是你事業發展關鍵的一年,也無法完全抽身出來投入感情。即使有感情,也多是通過長輩家人的介紹,且要細火慢燉,不宜操之過急。肖雞者出門之際,務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以防出現意外受傷的危險。

出門的朋友要買好人身意外險,謹防突發事件。此外還需注意提防受到與金屬物件有關的意外傷害,在工地工作的人士尤其需注意安全。今年財運方面上升勢頭較為強勢,容易獲得進財的合作機會,更為自己帶來不少新客戶,財源滾滾。

但是偏財方面今年則不理想,如有投資理財打算,儘量避免。今年有很大的開銷需要花在家人身上,所以以存為主,少一些不必要的享樂型的開支。

以上均來自網上資訊。

2023年屬雞的人運程如何?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運程 69年出生的人2023年每月運勢

屬雞人2023年的運勢?

屬雞的今年運勢

3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屬雞人進入2023年丁酉雞年,今年本命年值太歲,太歲當頭,又逢酉酉自刑,更是雪上加霜,再遇三大凶星同時入命,可謂吉凶莫測,壓力重重。

好在,今年有「將星」、「金匱」兩顆有利於事業工作的吉星雪中送炭,如果可以把握機會,今年的事業會得到一些的發展,雖然工作壓力較大,但是可以將壓力轉化為責任,也意味著權力和晉升的機遇。「金匱」也有聚財之意,到年末應該會小有所獲。不過由於是正值本命年犯太歲之年,在太歲的強力壓制下,兩顆吉星並不能發揮很大的效用,只能勉強堅守崗位,因此凡事適可而止,不要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想法。

並且,今年又有三大凶星雲集,對平安福氣方面的威脅較大。「劍鋒」代表易受金屬所傷,駕車要加倍留意安全,不開賭氣車,平常也不要從事危險性的運動,以防導致意外累人累己,令身體受傷之餘也損財耗運。建議立春節氣後以獻血或體檢驗血的方式化解。

「天哭」有損財損運及不利家人健康的意象,同時「伏屍」也寓意家中長輩的健康容易出現問題,所以要多注意老幼的身體狀況,有恙及時就醫,出門在外也要慎防財物被盜或遺失。此外,「伏屍」凶星暗示懶散**、不務正業之意,情緒不佳,興致不高,而今年又是一個需要倍加努力的年份,所以要多加勉勵自己,不能自我消沉。

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若於去年或於今年舉辦結婚、添丁、置業喬遷等喜事,則可以很大程度上扭轉犯太歲的不利局面,沒有這種計劃也可以多參加別人的喜事。

69年屬雞2023年運勢如何,69年屬雞人的財運如何

1969年乙酉年出生的屬雞的人來講,今年主要擔心會受到負面情緒的影響,情緒的較大波動有時候會直接影響到個人的正常生活,有些時候,一些很瑣碎的小事就會影響到一整天的心情,然後陷入到自己的情緒中出不來,這樣也會給身邊的家人帶來很大的壓力。69年屬雞人的財運如何 在十二生肖中,屬bai雞的人性情剛直,du...

屬雞的2023年運勢怎麼樣,屬雞的2023年運勢怎麼樣?

2018年的生肖雞少了爆發性的財運,專家提供良好的改善方法,使你的運勢上升。個人每天從睜開眼睛開始,就離不開與錢打交道。你說錢不是個好東西,但你非得擁有它才能立足於不敗之地。屬雞的朋友注意了,今年的屬雞的你大展巨集圖的時候到了,很有機會財運來個大翻身!屬雞的人本身就是極具財運的,就算不善理財的屬雞的...

今年93年屬雞的運勢怎樣,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運程

屬雞的人2015整年運勢 運勢不順,諸事一波三折 2015年乙未年,屬雞的人羊年運程不佳,沒有吉星降臨,反而有不少的凶星到宮,所幸這些凶星並不嚴重,沒有帶來太過嚴重的災病。由於運勢不順,做事難免一波三折,囚獄星 到宮,帶來不少是非,事業發展頗為坎坷,應該充分發揮頑強精神,揚長避短 在變化中求穩,以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