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親情的作文以上急,求一篇關於親情的作文500字以上 !!!!!!!!!!!!急急急急急急!!!!!!!!!!!!!!

2021-07-23 23:28:11 字數 3490 閱讀 3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的滋味

在我覺得,人間最好的滋味並不只是好吃的,還可以是比較形象的,列如母愛的滋味,母親對我的母愛是通過咖啡體現。六月的枝頭上,蟬啾啾地歌唱著夏天,蟋蟀在田野裡唱著安詳的搖籃曲,夜,徐徐的風迎面飄來,我被一縷縷寒意,從甜美的夢鄉中拽了出來,不覺心想何時多了一件大衣,不經意,一回頭,母親正,,神態安詳的伏在床頭睡覺,望著母親,幾縷銀絲已悄悄爬上他的雙兵,那是歲月劃過的痕跡,回首往事,曾幾何時,我還依偎在母親的懷中,撫摸著她那烏黑髮亮的長髮,

我輕輕地走到母親身邊,生怕腳步聲大了將疲倦的母親吵醒,脫下外套披在母親身上,但是,還是吵醒了母親,她努力睜開惺忪的睡眼,眼裡佈滿了血絲,那是愛的痕跡,問,累嗎?去睡吧!我默默不語,只有在內心深處抽屜,餓了嗎?

母親又問,我知道我再不回答,母親又得傷心了,嗯,衝杯咖啡好嗎?好呀!母親便再次拖著疲倦的身體,邁進廚房,

猛地一睜眼,竟未發現自己又哭了,為了避免讓母親發現,我又埋頭鑽進被窩,隨著腳步聲的臨近,母親興沖沖的端著咖啡走了過來,突然腳一滑,杯子凌空飛起,又重重地砸在了地上,咖啡濺的到處都是,我也被燙傷了,母親見了,瘋一般地翻箱倒櫃,我知道他在燙傷藥,可他自己也燙傷了,他怎麼不急呢?忘記了這位傻母親的忙碌,我心中翻倒了五味瓶,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

擦完藥,母親又衝了一杯咖啡,隨後又問了一句,還痛嗎?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猶如一塊石頭,在我的心頭蕩起了愛的漣漪,望著杯中的咖啡,我陷入了沉思,母愛不就似這杯咖啡嗎?濃濃的品一下,苦苦的,放些糖,再品,仍是澀澀的,洗完才知道,糖全都在杯底沉澱著,

愛在無言中,母親將愛融入濃濃的咖啡,咖啡便融化了母愛,無需任何調製,他依然是最本色的,甜美的咖啡,這就是母愛的 滋味,母愛的滋味與咖啡的滋味融合在了一起,是世間最美的滋味。

感恩父母 心得體會 大約450字左右 (不超過5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 5

寫感動的作文500字!急急急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1) 心中有個玻璃杯,裡面存放著大的、小的;紅的、綠的東西。那便是我酸甜苦辣的記錄晶片,從中隨意取出一小片,插入我記憶的波流中。 幼兒時的我,十分貪玩。

學校附近有一條小河,那水特別得清,特別得綠。一到了夏天,河裡的魚啊,蝦啊就特別多。尤其是那大龍蝦,或微微地浮在水面上,或隱隱地藏在水草中。

那大龍蝦還非常容易上鉤,一上就是兩隻,三隻。看著小夥伴們一臉的神氣和喜悅,我也心癢癢了,加入到了這釣蝦的隊伍。由於我太小,一不小心踩了一個空,掉在了河裡。

我在水裡撲騰著,叫喊著------正巧一位老師路過,他連忙跑下河灘,顧不得**,就衝進了水中,把我拖上了岸。不知是由於落水受了驚,還是年幼無知,我望著渾身溼透的老師,我竟然沒有感動。 小學時的我,還是那麼地貪玩。

白天的不知疲倦,晚上就睡得很沉很沉,早上常常起不來。為了不遲到,我也因此常常在匆忙中忘了帶飯盒。一到中午,我的肚子自然就唱起了令人難受的“空城計”,而同學們那津津有味的模樣更使我幾乎饞涎欲滴。

每到此時,班主任老師總會拿出她盒中的一半飯,讓我共同分享。奇怪的是,老師總是吃得很少很少,但她總是說自己吃飽了。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望著老師那母親般的微笑,我仍然沒有感動。 中學時的我,面臨著課程的增加,學習負擔的加重,沒辦法只好跟貪玩“拜拜”了。我每天都埋頭於書海之中,沉浸於題海之內。

老師們也抓的很緊,往往一個前腿進,一個後腿出。我生性好強,為了使自己的成績不過於十分難堪,我可真算是學而不厭了,問而不倦了。一有空,我就請教老師。

有時甚至連老師吃飯時也要逮。老師往往馬上放下飯碗,一邊檫著額頭的汗水,一邊耐心地給我解答。或許是學習壓力過大,或許是忙於擠時間,面對老師略帶倦色的臉,我依然沒有感動。

即將參加中考的我,為了擠上重高那座獨木橋,學習是更加努力了,簡直是廢寢忘食。有一次,我竟在英語課上睡著了。令人意外的是老師居然正在我身邊,更令人驚奇的是她沒有叫醒我。

下課後,她只是輕輕地說了一聲:“上課睡覺會著涼的,知道嗎?”望著微風中拂起的那幾縷劉海,我的眼中——卻充滿了感動。

記憶轉輪停止轉動,我的思緒被拉回現實,臉上有一絲涼涼的鹹鹹的澀澀的感覺,這是感動?這就是感動! (2) 感動是什麼?

一個善意的微笑?一次愛心的援助?抑或是一場義無反顧的犧牲?

感動的概念太廣太廣:小到一個關切的眼神,大到一次生命的犧牲。有時候,一縷清晨的陽光,一聲婉轉的鳥鳴,甚至是一隻忙碌的螞蟻都能使人感動。

感動**於人的心底,那微微蕩起的波瀾、掀起的漣漪,都會使人怦然心動。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女孩。一個信任的眼神,一句鼓勵的話語,一次不經意的撫摸都會使我感動不已。

在經過了一夜的掙扎後,清晨的一縷陽光往往會伴著我的眼淚流下。久違了的朋友相見,一杯淡淡的清茶,往往使我內心感慨萬千:那淡淡的清香不正像是朋友給予我的微笑與關懷嗎----沁人心脾,回味無窮。

感動是無所不能的,她能將冰封的心融化,將破碎的心痊癒。記得我曾看過一部科幻書籍,講的是一個女孩子從小就有特殊能力,可她從來沒有用過,因為她使用的代價是付出生命。直到有一次,女孩為了救哥哥使用了特殊功能,喚醒了被封閉起的靈魂的哥哥。

她的特異功能就是——在人的靈魂封閉處找到一個小缺口,侵入這個人的內心,激發起她所有美好的回憶,使內心的小碎片開始融化,從而喚醒封閉的靈魂。的確,這個故事是虛構的,但是,我堅信那顆拯救靈魂的心是真摯的。 感動無處不在,感動力量無窮,感動催人奮進!

你懷著一刻感恩的心,會發現生活處處令人感動,人間是如此美好!

3樓:

柔柔的春風吹過我的臉,吹散了烏黑的秀髮,也吹來了人生中那每一次難忘的一刻,那感動的一刻……

在小學的五年的生活裡,,每一天,每一次的事都讓人或開懷大笑或悲傷流淚或怒火沖天或感動人心……

“秋遊嘍,秋遊嘍!啦啦啦,啦啦啦,我們小手牽小手……”同學們歡樂的歌聲在耳邊迴盪,是呀,秋遊來了,誰不興奮啊,我邁著輕快的步子,拉著同學的手,唱著歌兒上了車,

“衝啊,衝啊!”幾個跑得快的男生女生快速的搶奪到了車位,我眉頭一皺,想:呀!

座位怎麼就這麼點?都被人佔了,要知道,我可是暈車的,後面還有一大堆人,車內肯定又是擠得水洩不通,該怎麼辦啊?還沒等我想出解決辦法,後面的人像潮水一般湧來,狹小的車廂內分外擁擠。

車子啟動了,汽車好像也被這眾多的人群給壓得喘不過氣來,慢吞吞的開著,我被擠在一個小角落,車內的雜味很是難受,一個急剎車,頓時人仰馬翻,突然,只聽見“嘔——”的一聲和頓時彌漫出來的異味,有人嘔吐了!!接著,大家想傳染了一樣,一個接著一個嘔吐起來,我的胃像大海一樣沸騰著,可我不敢嘔吐出來,那樣多難受啊!

正當我支援不住時,一個甜甜的嗓音對我說:“姐姐,很難受嗎?我的位子給你坐。

”我抬頭一看,一個繫著綠領巾的小女孩正望著我,她好象也站不穩,用手緊緊抓住旁邊的欄杆,她小心地欠著身子,站起來,讓我坐下,我心裡很感激那女孩,卻發現她在擁擠的**裡穿梭著,出於好奇,我的視線緊盯著女孩,竟然發現她在勸那些不暈車的同學給生病的同學讓座,我驚呆了,她,只是一個兩年級的小女孩呀!自己做著舒舒服服的椅子不坐,還勸同學給生病的人讓座,它瘦小的身體在東倒西歪的人群裡移動著,不時的有人向她投向感激的目光……

眼睛溼溼的,眼前的景象變得模糊了,女孩的模樣卻清晰的映在我的腦中,我知道,我的心,被她感動了。

急求作文記住心中的愛以上,急求一篇作文 記住心中的愛 500字以上

愛,有時候只是一個眼神。對我們擁有太多,也付出了很多!愛,如一首歌優美婉轉令人回味。愛,如一首詩典雅高貴使人欣賞。愛,如一句話樸素簡潔卻意味深長。愛,如一杯水平淡透明卻必不可少。詩人泰戈爾說過 愛,是亙古不變的燈塔,它定睛望著風景,卻兀不為所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的確,愛就是無...

求關於微笑的作文。急求一篇關於微笑的作文。急。

微笑秋天已至,涼意時刻侵襲著每個人的身體。道路兩旁的樹木只剩寥寥無幾的幾片樹葉,風滑過樹梢,帶走了殘餘的生命。跑道上的身影隨著圈數的增多,速度卻越來越慢,最後卻猶如被遺棄的孩子一樣,無助的倒在那裡。跑道的起點,也是跑道的終點。總是在原地旋轉。失敗又怎樣,被人看不起又怎樣,難道這也是個錯嗎?似乎是想通...

急求關於禮儀的作文,急求一篇關於禮儀的作文!!!!!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文明,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真諦。文明涵蓋了人與人 人與社會 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它的主要作用,一是追求個人道德完善,一是維護公眾利益 公共秩序。說到文明禮儀,我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