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i7裡XM QM M 有什麼區別哪個最好啊

2021-08-13 19:16:48 字數 1297 閱讀 6256

1樓:電腦哥網路

m就是說是移動版處理器qm是四核,只有i7才有qm的型號xm,至尊版移動處理器

lm,低電壓版移動處理器

um,超低電壓版移動處理器

最好的是xm 比如: i7 5960x

2樓:夢國飛

酷睿 i7 裡 xm:qm:m:代表的意義是不同的,下面是cpu後面字母所代表的意思:

xm:極致效能移動版。

qm:四核移動版。

m:移動版。

u:超低電壓移動版。

hq:bga封裝移動版。

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效能i7 640m好。 i7 640m 主頻更高。superpi邏輯運算,cinebench多核渲染效能更好。

多執行緒任務處理方面因為是最大4執行緒所以略遜一籌。不要小視arrandale處理器。高頻足以在各種應用方面秒殺i7 720qm。

i7 720qm只是個低端i7四核。不要認為核越多效能越強。 另外i7 640m 發熱低一些,考慮考慮筆記本的散熱能力吧 i7 720qm引數:

核心代號:clarksfield 前端匯流排:2500mhz 二級快取:

1mb **快取:6mb 核心頻率:1.

6-2.8(ghz)(含睿頻加速) 設計功耗:45w 製程:

45奈米 核心:4 最大執行緒:8 對於多執行緒任務,明顯是720qm 不過你也可以弄一個740qm.

效能還是有明顯提升的.如果你預算充足的話,840qm,820qm當然更好.不過940xm,920xm沒有足夠的體積及強勢的散熱就別想了.

你要不是執行緒達人的話core 2 extreme qx9300也值得考慮,效能次於820qm,秒殺其他處理器。 i7 2960xm和i7 640m比起來都差不多的,前者質量絕對好,後者玩起來超爽,你自己看吧。

cpu後面的xm,pm,hq,qm,mq,m,u都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intel筆記本cpu的字尾。

qm是三代以前包括三代四核i7的字尾,到***qm變成mq.

xm是筆記本旗艦四核i7的字尾,有這個字尾的筆記本i7相比mq或qm版本多了2mb**快取並支援自由超頻技術。

pm,這個字尾表示cpu沒有核顯。

hq,這個字尾表示cpu核顯加強且核心不是一般的haswell。

qm,mq:qm是三代以前標識四核i7的字尾,到***qm變成mq。

m是最常見的,表示標準電壓雙核移動版本。

u是超低壓筆記本cpu,主要用在超級本上,主頻很低且均是雙核處理器。

酷睿I5與酷睿I7有什麼區別,酷睿i5和i7的區別

1 core i5 7xx core i7 8xx與core i7 9xx最大的區別是 core i7 9xx採用的是1366介面,而core i5 core i7 8xx採用1156介面,分別只能用在x58和p55 p57主機板上,兩種介面不能相容。2 1156的core i5 i7在記憶體控制器...

八代i7第八代酷睿什麼時候上市,酷睿i7第八代什麼時候出

英特爾與2017年9月推出了代號為coffee lake的第八代core處理器。9月25日上午 美國東部時間24日晚上 英特爾正式釋出了代號為coffee lake s的第八代core桌上型電腦處理器。i7 8700k將於10月5日在外星主機aurora上首次發貨,並且包裝盒預計將於10月20日上市...

英特爾酷睿處理器i3i5i7有什麼區別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i3 雙核四線 i5 四核四線 i7 四核八線 i系列cpu是目前inter裡面最高階的,i7最好。不過如果不搭配好的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它也沒什麼用。一般i3的就可以了,又不是 什麼 發燒友。如果你選i7的主機板 至少在1500以上記憶體ddr3的2g,至少要 兩根。顯示...